電動門窗一般有幾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2023-01-30 13:45:09 字數 1545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兩根線,一個火線一根答鐵線。感謝你支援汽車大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玻璃升降器電機有三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2樓:資源我的啊

汽車玻璃升降器電機有三根線分別是一根正傳用,一根反專用,一根是公共端。

玻璃升降器主要分電動玻璃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升降器兩大類。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升降方式,使用電動玻璃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

總開關由駕車者,控制全部門窗玻璃的開閉,而各車門內把手上的分開關由乘員分別控制各個門窗玻璃的開閉,操作十分便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級升降機電機結構!現在很多升降器電機帶防夾功能,在電機一側加裝一個轉動脈衝感應模組,當電機處於通電而未轉動(2秒以內可感知)電機立即反向,實現防夾功能,保護人的安全。這種電機的線就更多,一組電機線,一組控制線。

4樓:財神客站

一根是升二根降三根是通線也就是電源負極線。

電動門窗的線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一下電路圖才可以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三相380v一共有幾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6樓:明白婆婆

一般要四到五根線,如果是星形接法就用5根,3火1零,另外一根為底線;

如果是角形接法就用4根,3根火線,無零線,一根地線。

「三相電」的概念是 :線圈在磁場中旋轉時,導線切割磁力線會產生感應電動勢,它的變化規律可用正弦曲線表示。如果我們取三個線圈,將它們在空間位置上互相差120度角,三個線圈仍舊在磁場中以相同速度旋轉,一定會感應出三個頻率相同的感應電動勢。

汽車上的電動門窗是什麼原理啊?開關怎麼有五根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都是導電線,但是其中就會有很多的線路,比如有一鍵升,一鍵將落、防夾手的、還有一些其他細節都是要涉及到線路的。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根線。其中有控制其他門窗的。

汽車玻璃升降器的電路是怎麼控制的啊??他好像有五六根線,這些線都是什麼線呢?謝謝

9樓:gx小旭

看你的是什麼車了,一般新車帶控制盒的!正常開關有5跟線 拿 桑塔納 來說 5跟線 一根紅或黑的在開關中間位置 為電源 上下兩根一般是灰的為打鐵 旁邊藍的呵綠的是去電機的 在玻璃上升過程中 藍色我電源綠色為打鐵 是電機正時針轉 下降過程中綠色為電源藍色為打鐵 是電機逆時針轉 電源和打鐵的轉換是靠開關來控制的 開關藍色先和上面的灰色相通 下邊灰色和綠色相通 開關按下時 中間電源和下邊灰色通也就是和藍色通輸出+極 開關向上按 反之 告訴我什麼車我在給你詳細解釋。

定頻空調外機接線有幾根線分別是什麼線?變頻空調外機有幾根分別是什麼線

定頻空調2匹 含2匹 以下的,外機接線有5根 一根地線,一根零線,三根火線 壓縮機,風扇和四通換項閥 變頻空調只有三根線 零線,火線和地線。定頻空調是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 一般為密閉 提供處理空氣溫度變化的機組。國家入戶電網電壓為220伏 50赫茲,在這種條件下工作的空調稱為定頻空調。由於供電頻率不能...

廣告公司一般有哪些部門?職責分別是什麼

中國一些大牌的廣告公司都是照搬的國外的組織架構,而且分工都比較明確,一般包括這幾個部門 客戶部 高大上的稱呼叫ae 負責拉客戶談單子 大公司一般都不愁客戶,都是客戶主動找上門 蒐集行業資料,瞭解客戶的需求和營銷目標,充當執行部門和甲方爸爸之間的傳話筒,盯著專案完成進度。策劃部 策劃部開會發表各自對這...

旱地 水田分別是什麼?一般分別種植什麼?中國的水田旱地分界線

旱地 dry land 通常是指種植旱地作物 一般不需要季節性灌溉的耕地。可分為平地旱地和坡地旱地。包括有灌溉條件的水澆地和無灌溉條件的一般旱地。我國的旱地集中分佈在秦嶺 淮河以北的廣大北方地區,在不具備灌溉條件的南方丘陵山地亦廣泛分佈。旱地作物主要有莜麥 土豆 玉米 高梁 小麥 穀子 棉花 蕎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