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沐浴露品牌,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

2023-01-30 15:10:16 字數 5419 閱讀 5170

1樓:網友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科顏氏粉柚西洋梨沐浴啫喱、歐舒丹牡丹芍藥花香沐浴啫喱、茱莉蔻薰衣草舒緩沐浴露、馥蕾詩清香萄醉沐浴露、歐樹bio有機乳木果沐浴露、資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露、mario badescu果酸柑橘沐浴露、cottage沐浴露、露得清葡萄柚水楊酸沐浴露、資生堂水之密語海鹽沐浴露。

1、科顏氏粉柚西洋梨沐浴啫喱。

科顏氏這款沐浴露蘊含了多種水果精粹,可以起到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讓肌膚的乾燥和暗沉問題消失,呈現出水潤透亮的感覺。

2、歐舒丹牡丹芍藥花香沐浴啫喱

3、茱莉蔻薰衣草舒緩沐浴露

茱莉蔻這款沐浴露以無新增配方製作,利用薰衣草和氨基酸為原料,既能去除汙垢和油脂,還能讓**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4、馥蕾詩清香萄醉沐浴露

馥蕾詩這款沐浴露的味道特別清香,有一股淡淡的柚子味。沐浴露的泡沫也是非常綿密的,所以清潔效果特別好,沖洗之後也不會有假滑的粘膩感。

5、歐樹bio有機乳木果沐浴露

歐樹這款沐浴露不僅清潔效果好,裡面蘊含的乳木果成分還有滋養肌膚的效果,可以改善清潔之後的乾燥緊繃問題,讓**更水潤有彈性。

6、資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選購要點:

1、ph值

人**表面的ph值在之間,也就是弱酸性的。

一般男性的ph值約是;而女性約是5.

。另外**型別不同ph值也不同,油性**ph值為5.,乾性**的ph值為。

0,中性**的ph值為。

暗瘡**的ph值一般偏高,酸鹼度為。

2、香味

這個就不好說了,各有所好!清淡的,濃郁的,各種花草味等等。草草就比較喜歡清淡的:

比如薰衣草,玫瑰香,都比較喜歡。但是要學會區分天然香料的香味和人工香料的香味。一般來說,人工香料香精,聞起來會有點刺鼻,會有很明顯的化學品的味道。

而天然的香料香精一般聞起來都比較舒服,令人心曠神怡。

3樓:莫向崎

沐浴露作為每天都會用到的生活用品,尤其在夏天,一款味道清香的沐浴露可以幫助人們的形象up上一層樓哦,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魅力,想不被撩到都不行,以下是個人認為價效比高,味道又好聞的沐浴露推薦,排名不分先後噢。

拉芳coco香水沐浴露。這是一款香水味的沐浴露,味道相對於普通沐浴露會更加持久,感覺洗完了之後身上就自帶一股淡淡的香水味,睡覺的時候聞著特別舒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一款啦。

蔻斯汀櫻花花瓣沐浴露。這一瓶是我在同學家用過的一瓶,擠出來的時候會帶有花瓣,感覺特別少女心,味道也是淡香型的,第二天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味道,一瓶有720ml,屬於便宜大碗的代表。

碧柔香橙沐浴露。這個味道很有小朋友的感覺,而且聽說有防嗮功能。雖然在洗的時候感覺泡沫不是那麼多,但是洗完會感覺身上特別乾淨,有種舒膚佳的感覺,但是沒那麼澀,過後再塗身體乳會覺得很舒服。

澳洲純天然山羊奶保溼沐浴露。這一款聽說有祛痘的作用,如果背後長痘的話可以試試看。雖說是山羊奶,不過沒有羊的那種味道哈,就是普通的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自然花園香水美肌沐浴露。同樣是很火的香水沐浴露,同樣是淡香型的沐浴露,聽說在韓國是國民沐浴露,這一款的持香時間算是比較長的了,夏天大概可以持續一天,也算表現優秀的選手了。

the body shop沐浴露。這個牌子的生薑洗髮水特別出名,沐浴露也算不錯,它的香味不會很濃烈,洗了之後要貼近**才能聞到味道,一共有兩種香味,都是植物花香型,男孩子可能會比較喜歡。

露得清葡萄柚沐浴露。這一支沐浴露裡面含有水楊酸,可以疏通毛孔,而且對於皮脂分泌旺盛的人來說這一支的清潔效果會比較好,而且擠出來的時候會有橙色的小顆粒,洗的時候有種在做磨砂的感覺,用來淡化身上的疤痕痘印會有一定的效果。

伊索天竺葵沐浴露。這個牌子的沐浴露系列都新增了玫瑰精油,所以洗後會覺得整個人都是香噴噴的,而且**特別嫩。玫瑰味的沐浴露泡沫比較少,但是味道很香,天竺葵的泡沫很豐富,但是味道比較淡,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表較好的有lg on美白香水沐。

浴露、mobafa 可可沐浴露、the body shop辣木花沐浴露、艾詩香氛沐浴露。

1、lg on美白香水沐浴露。

這款是香水沐浴露,我對它這個香水的概念比較感興趣。用完它身上就跟噴了淡香水一樣,淡淡的香。這一點還真的跟傳統的沐浴露不一樣,一般沐浴露用完之後沒多久,味道幾乎是聞不到了,這個的香味挺持久的,還很好聞。

它的起泡程度還有滋潤度跟傳統沐浴露差不多,沒覺得有什麼太特別,就是這個香味,很招人愛。

2、mobafa 可可沐浴露。

這款是香水沐浴露,特別是香水味,洗的時候整個浴室都好香好香啊!睡一覺起來睡衣枕頭被子都是超香的香水味。然後香味也跟香奈兒的coco香水是一樣的,有種說不出的美妙愉悅,每天愛上洗澡,都忍不住多聞多摸自己幾下 清爽極至超級保溼,別以為保溼就是洗不乾淨,絕對顛覆你的想象,超級多的泡沫。

3、the body shop辣木花沐浴露、橄欖沐浴露。

英國the body shop的產品大家應該很熟悉了,純天然的植物護膚品牌。小小一瓶250ml,兩個味道都很好聞,女生應該都喜歡的味道,兩種香型洗完湊近**才會聞到香香的,沒有緊繃繃感覺,不會假滑,右邊的辣木花就是花香味啦,左邊的是橄欖沐浴露,個人更喜歡辣木花的香味。

4、艾詩香氛沐浴露,全球日用女士香氛洗護品牌,將香水與洗護產品進行了融合,配方原料來自於國際高階香精**商。

艾詩浪漫花香芬香沐浴,露富含玫瑰精華,溫水打在肌膚上,輕輕起泡,感受法國玫瑰小鎮的微風拂面的愜意,甜甜的香氣更是讓你感受到初戀般的甜蜜。艾詩共有10款沐浴露哦,香型包含:浪漫、蜜意、魅力、清爽、優雅、戀慕、迷惑、濃情、臻愛、馥馨。

不同的香氛,浴見不一樣的你。

5樓:夜宇天

優質的沐浴露品牌推薦:

1、煙醯胺沐浴露。

olay是非常好聞的橙花香味。橙花被稱為公主之花,是女性們非常喜歡的一種香型,淡雅,氣味持久。使用感也非常好,泡沫細膩,保溼度高。

其次,它的美白功效非常好。高濃度的煙醯胺和vc都是美白的重要成分。

2、white conc vc沐浴露。

這款沐浴的保溼滋潤效果非常不錯。它是水乳質地,很細膩,洗後的**非常清爽嫩滑,成分中含有大量的vc,還可以美白肌膚。清新活潑的檸檬香,趕走一整天疲勞,一身輕鬆,真的很適合夏天。

搭配同系列身體乳,保溼效果會更好。

3、歐舒丹玫瑰皇后沐浴露。

這款的瓶子設計特別貴氣,高大上。不過小雅覺得看著挺土豪的。近幾年玫瑰香型非常火,歐洲的很多護膚品都是新增了玫瑰,**也都比較貴。

歐舒丹家的沐浴露也很多,這款是小雅特別推薦的,因為它的氣味是非常女性化的,超級浪漫少女的感覺,多種抗氧化成分的新增也可以很好地修復我們的肌膚,保溼效果很好,留香時間持久。

4、多芬櫻花沐浴露。

它很特別,因為擠出來就是泡沫,減少了打泡的步驟,而且超級綿密,清潔效果超級好,沖洗也非常方便,洗後不假滑,很滋潤。香味是超級讚的北海道櫻花味,洗澡的同時感覺自己就像置身在櫻花花海中。

6樓:番茄會有貓的

沐浴露好用的有:泰國kroko櫻花沐浴露、所望牛奶沐浴露、可悠然沐浴露。

1、泰國kroko櫻花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顏值超高,滿瓶的花瓣就像在舞動,看起來就覺得很植物的一款。開瓶香味就很好聞,花果甜香味,就像切開了香甜葡萄柚一般。

無皂基成分,乳液ph值為弱酸性,溫和不傷**,氣泡豐富,好沖水不假滑。使用後補水效果也很不錯,水分為41%,**感覺潤潤的,一點都不繃緊。用這款一天洗多幾次澡都不怕傷**,本人專寵的一款。

2、所望牛奶沐浴露。

所望這款牛奶沐浴露,如果你以為它是牛奶香味就錯了。買回來開啟才知道是淡淡清香型的,有點像百合的香味。乳液質地為透明乳白色,ph值在7—8之間,呈鹼性,成分含有皂基。

泡沫豐富,很好沖水。

3、可悠然沐浴露。

可悠然這款的香味有點像清新檸檬夾著桃花甜香的氣味,既清新又甜蜜。乳液質地為乳白色,ph為鹼性,含有皂基成分。起泡細膩豐富,而且沖水非常乾淨,一點都不假滑。

可能因為含有精油成分,因此沐浴後也不會覺得很乾。使用後水分測試為,雖然是皂基沐浴露,但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

7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沐浴露可以說幾乎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特別是夏天到了出汗比較多容易酸臭的情況下,一款持久清香的沐浴露是必不可少的。

1、威露士冰涼酷爽沐浴露:因為成分裡面有薄荷的緣故,這款沐浴露的味道非常清新,薄荷還具有一定的提神作用,夏天用冰涼清爽非常舒適。

2、歐舒丹的乳木果油沐浴露:價錢稍微貴一點,500ml要260元左右,但是滋潤和保溼效果還是非常好的,洗完以後也不會假滑。但是也有一點小缺點,除了價效比不高外,泡沫也不是很豐富,感覺不能洗乾淨,喜歡豐富泡沫的慎選這一款。

8樓:問死天

對我來說一款好的bai

沐浴du露不僅能夠滿足zhi清潔的基本需求dao,還要做到能持久留回香,最好香答味是怡人的。根據這個標準,我認為最好的沐浴露是嬌黎恩櫻花香水沐浴露。

看見這款沐浴露的第一眼我就被吸引了,因為這款沐浴露真的太有少女心了,粉色的膠狀物,滿瓶子的櫻花花瓣,一看就覺得甜甜的。我承認這也是我買下這瓶沐浴露的最初原因。

用了之後我才覺得這款沐浴露不僅有顏值還有內涵,溫和不傷**,氣泡豐富,好沖水不假滑。用這款一天洗多幾次澡都不怕傷**,洗完澡肌膚水潤水潤的,用這款你也會愛上洗澡!

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9樓:我家有無花果

1、嬌黎恩邂逅香水櫻花沐浴露。

嬌黎恩家這款櫻花沐浴露,富含櫻花純露和植物精油,乳液弱酸性,能深層溫和潔淨肌膚,浴後肌膚不緊繃的。它和香奈兒邂逅柔情香水是同款香味。

2、嬌韻詩植物精油沐浴露。

富含天然植物精油,精油原料萃取主要來自有天竺葵、迷迭香、龍膽、金縷梅等天然植物,能溫和清潔肌膚,令肌膚滋潤光滑。清新薄荷香味,香氣很清淡,含有豐富薄荷醇,具有提神爽活的作用。泡沫豐富細膩,很好沖水,潤膚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3、歐舒丹馬鞭草沐浴啫喱。

小歐家這款植物沐浴露,蘊含檸檬馬鞭草精粹和梔子果精粹。清新馬鞭草和檸檬的香味交錯,讓你像是到了一片青蔥草原的清晨,淘氣的露珠還吊掛在馬鞭草的綠葉尖小心翼翼地蹦躂。

4、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蜜桃沐浴露。

雅頓家蜜桃沐浴露,主要成分是香蜜桃果和綠茶葉提取物。能有效去除肌膚汙垢,溫和潔淨肌膚同時鎖水補水。甜蜜香甜的蜜桃果香味,洗個白白都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小蜜桃。

5、馥蕾詩清爽檸檬沐浴露。

延續馥蕾詩極簡主義的包裝,這款沐浴露是清新檸檬香味,質地溫和,天然植物配方,孕婦寶寶都可以用的一款。浴後的清新檸檬香讓你神清氣爽,肌膚潤潤的,不緊繃。

十大公認最好用的沐浴露?

強生的沐浴露被認為是最好的,它的清潔能力很強,泡沫也很細膩,並且好沖洗,洗完之後 不會有乾燥的感覺,大品牌質量自然是有保障的。多芬!根據聯合利華實驗室的研究資料,這款沐浴露採用了 維穩 微生態 的配方體系。兼顧微生物菌群 肌膚 ph 肌膚屏障等一系列指標。表面活性劑採用的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陰離子表...

暖氣十大品牌?哪些品牌最好,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

暖氣品牌較多,也分幾個檔次,第一集團包括 米蘭春天散熱器 森德 太陽花 第二集團 聖勞倫斯 金旗艦 魯本斯 第三集團 努奧羅 意莎普 三葉 第一集團的暖氣無論在質量 服務上都很規範,同時 也比較漂亮,總之一分錢一分貨 材料成本差異率 11 10 10000 9.5 10 5000 2000 1000...

最好用的十大面霜排名,十大好用抗衰老面霜

1 萊珀妮魚子精華充盈面霜。2 蘭蔻黑金臻寵面霜。3 法國嬌蘭御廷蘭花臻蘭面霜。4 肌膚之鑰奢雅極美容霜。5 蒂思嵐時光秘鑰卓顏面霜。6 寶麗夢中情人美容霜經典版。7 oriks煥膚駐顏霜。8 海藍之謎精華面霜。9 香奈兒奢華精萃乳霜。10 寶麗碧艾賦顏晨光美容霜。面霜適合人群 面霜一般來說適合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