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飾品的介紹,立體串珠入門的內容簡介

2023-01-30 15:20:07 字數 1775 閱讀 5749

1樓:村裡那點事ta伔

diy作為一種生活態度,在歐美風靡已久。在國內,diy的習慣也已從最早的發燒友攢電腦滲透到年青一代生活的方方面面,diy飾品、服裝甚至diy家居裝飾代言著主人的審美與情趣。diy飾品店內所有飾品全部是店員或者顧客手工製作,因此沒有任何兩款是完全一樣的。

初進diy飾品店,很多人誤以為自己走進的是一家紐扣店,因為店內四周都是用玻璃櫥窗格出來的四方格子,每格都被不同大小、顏色、質地的珠子充滿。店內的飾珠有威尼斯印第安的玻璃珠、秘魯的陶珠、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法國的仿金片、日本的夢幻珠等,五彩繽紛,流光異彩。按照飾珠的質地,可分為玻璃、骨質、角質、陶製、水晶、仿金、木製等種類,其造型更是千姿百態:

珠型、圓柱型、動物造型、多邊形、圖騰形象等,全部都是進口的,從幾毛錢一個到幾十元一個的珠子,做一個成品飾物大約需要幾十元到上百元。diy飾品店提倡自己製作:端個特製的盤子到櫃檯前,按自己的構思選取喜愛的飾珠和配件,再把它們串成成品。

飾珠和配件的**隨質地而各有不同,所用的線繩**也從幾元到一二十元不等。如果想讓店員幫忙串制,還要收取10-20%的手工費。所謂物以稀為貴。

儘管售價不菲,但仍沒擋住喜歡它的人頻頻光顧。這些希望得到世界上「獨一無二」飾品的年輕人,就是偏愛這種diy的方式,用本來稀奇的原料,加上別具匠心的製作,每一款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而這正是自己製造所能帶來的最大快樂。

立體串珠入門的內容簡介

2樓:大爺

犀文圖書編著的《立體串珠入門》介紹了多款串珠飾物的製作方法,只要依照《立體串珠入門》的圖表與**製作,就會輕鬆成為串珠達人!只需幾顆小珠子,就可創造出富有情趣的精緻生活。小小珠子,色彩豐富,易於造型,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揮創意,做出各種迷你可愛的串珠小飾物。

請問串珠能串出些什麼裝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串啊,還有項鍊什麼的,要是很小顆的話,像珍珠那麼小還可以做耳環。如果造型好看的話,可以做成版畫都可以的,底下弄個底板。發揮你的創意吧,好多東西都可以做的。

4樓:小小小志通

各種動物,手鍊,還有小提包。

要賣串珠手鍊,自制的,一句話簡介怎麼寫會吸引人 5

5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句話簡介:

1、串串手鍊,滴滴關懷,讓你的手腕增添無窮的魅力。

2、串珠手鍊,貨真價實,我的手鍊,你的氣質。

簡介,即簡明扼要的介紹。是當事人全面而簡潔地介紹情況的一種書面表達方式,它是應用寫作學研究的一種日常應用文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手鍊,你值得擁有。

7樓:勞令

你的手腕,夠**嗎?

關於中國古代首飾的介紹

手工坊巧手串珠教程的介紹

8樓:惲雋巧

《手工坊巧手串珠教程》是2023年由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的書籍,作者是阿瑛。

如何開一個手工diy串珠飾品小店

9樓:網友

找**量大的地方租房子,要挑價效比高的飾品,定位要明確,時尚個性,實用,買這些的以女性和孩子佔多數,希望你採納。

立體串珠入門的介紹

10樓:傅元彤

《立體串珠入門》是2023年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犀文圖書。

如何開手工diy串珠飾品小店,如何開一個手工diy串珠飾品小店

找 量大的地方租房子,要挑價效比高的飾品,定位要明確,時尚個性,實用,買這些的以女性和孩子佔多數,希望你採納 想開個原創手工飾品小店 起個什麼名好聽呢 文藝點的 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10 打磨時光,雕刻歲月,今飾有緣,悅己小棧,暫時想這幾個,參考。需要的話可以再補充。時光旅人,這個怎麼樣,是原創的飾品...

珍珠飾品那裡批發的比較便宜,諸暨珍珠批發市場在哪

中國的兩大珍珠產地和批發地在諸暨和魏塘。全國90 的珍珠來自這兩地。求採納 中國最大的批發,最便宜珍珠 在那裡 我所知道的3個地方,都是賣珍珠比較有名的。北京 紅橋的天涯珠寶城,金雲仙珍珠專營珍珠批發 浙江 浙江諸暨山下湖,華東國際珠寶城,專營珍珠批發 廣西 廣西北海合浦,雲南路的水產市場裡,淡水海...

濟南芊芊飾品 串珠子的 真的假的?

我同學之前去應聘過,很容易就可以通過。給你一大堆的線,交給你怎麼去編,後來收貨時就說這個不合格,給你少算錢。後來我同學心一橫,就當是交學費學習編織了,就再也沒去拿過活。不靠譜。最好不要去做,可能是騙人的,祝你好運。這種加工 的太多了不過負面新聞很多,一般加工完了都不合格,芊芊飾品經常在報紙上招聘,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