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5:45:11 字數 1208 閱讀 5530

1樓:天眼查

簡介:鴨小仙是一家休閒滷味零售平臺,以休閒滷味為主題打造涵蓋吃喝玩樂為一體的微型娛樂綜合體,線下與年輕消費群體形成互動化營銷,同時接入休閒滷味便利式自助終端機,在消費市場進行休閒滷味的自助終端零售,實現休閒滷味在消費市場的低成本、全覆蓋化運營。隸屬於煙臺市火火食品****。

法定代表人:賀邵楠。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12000402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清洋街道東北關村東側。

2樓:愛企查

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6-12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清洋街道東北關村東側。

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1ma3cbyqk5f,企業法人賀邵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煙臺市雙喜食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煙臺市雙喜食品****是2011-09-22在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秀林路28號。

煙臺市雙喜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3l21513588k,企業法人於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雙喜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糕點加工、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市雙喜食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雙喜食品****成立於2023年09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糕點加工、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於麗英。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32000191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秀林路28號。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11 07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山高新技術產業區永達街763號。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14935411111,企業法人孫茂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7 10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觀海路75號附2號501室 515室。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5992899037,企業法人許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城...

蘇州市蘇阿姨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李小明 成立日期 1998 01 24 註冊資本 6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回區 江蘇省統一 關於蘇州 蘇阿姨 的美食文化 承江南之造化,精中華之美食 前身為 好口福 品牌的蘇阿姨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由李小明和劉德慶先生創立於1993年。從待遇優厚的國企崗位到下海艱辛創業,從一間手工小作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