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懂汽修的朋友幫看看,三元催化器溫度異常!

2023-01-30 15:45:12 字數 1212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元催化清洗劑清洗,如果三元催化器燒紅就是堵塞,需要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溫度異常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發動機加油門如果都正常的話那就沒什麼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堵塞造成的,清洗一下三元催化, 榮幸為您服務,祝您用車愉快,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怪事啊,三元催化器溫度異常,這是啥毛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幾個方面,第一是氧感測器的加熱電路有故障,第二是三元催化堵塞了導致溫度過高,這樣尾氣也會很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三元催化器」損壞的原因和預防措施,請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謝謝!

5樓:fr引擎

燃料質量問題,混合氣不符和燒機油是三元失效的主要原因,正常行駛不會造成什麼傷害,另外,經過路曠不好的路面要慢,防止車輛長時間顛簸振壞三元。

發動機三元催化器溫度1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溫度很正常啊。

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是咋回事,不顯示溫度了,是不是壞了,還是溫度探頭壞了

7樓:天方格

這種現象只能說溫度感測器迴路斷路,但是不是溫度感測器壞了,還有待檢測,因為除了溫度感測器斷路之外,還有一種可能是線斷了。

8樓:汽車基礎知識

水溫感測器線路接觸不良。

請問長安s460麵包車。之前有故障碼是三元催化器。維修的給我消了以後又出現了。而且在行駛過程中還一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四檔、五檔跑起來就60邁,這跟三元催化器就沒什麼關係了。因為三元催化器壞了只是影響排放的標準和效果,三元催化器有問題,故障燈基本常亮。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症狀很符合缺缸的狀況。缺缸怠速不穩、故障燈一閃一閃、車輛無力、行駛速度提不高。

這有可能是個別火花塞有問題,個別缸噴油器不工作或損壞,個別缸的點火能量太小所導致。

汽修廠偷三元催化怎麼辦

找售後處理或向消費者 投訴進行維權。這個要先清楚然後理清頭緒,才能去找修理廠,但是修理廠大概率都會賴賬,如果確定是偷換的情況,可以打 維權調監控之類的。但是這些情況必須在確認是維修廠幹了這事,萬一小丑是自己會很尷尬的,其次就是覺得這種事情有沒有必要去爭論,然後鬧一番。三元催化的作用。三元催化的作用是...

汽車三元催化的成分是什麼,三元催化器的主要成分是怎麼

催化轉換器 catalytic converter 又叫催化淨化器。該裝置安在汽車的排氣系統內,其作用是減少發動機排出的大部分廢氣汙染物。三元催化轉換器由一個金屬外殼,一個網底架和一個催化層 含有鉑 銠等貴重金屬 組成,可除去hc 碳氫化合物 co 一氧化碳 和nox 氮氧化合物 三種主要汙染物質的...

三元催化器的成份與含量是多少,每個三元催化器中貴重金屬的含量?具體有多少克?

三元催化器,是安裝在汽車排氣系統中最重要的機外淨化裝置,載體部件是一塊多孔陶瓷材料,安裝在特製的排氣管當中。稱它是載體,是因為它本身並不參加催化反應,而是在上面覆蓋著一層鉑 銠 鈀等貴重金屬。它可以把廢氣中的hc co變成水和co2,同時把nox分解成氮氣和氧氣。成份他說了,我說含量,有多有少,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