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320i和320li的區別

2023-01-30 16:45:08 字數 1772 閱讀 7548

1樓:蝶戀飛

寶馬320li是華晨寶馬專為國人生產的「面子車」,趕超前五系的超長軸距,相信大家一定會把它當作商務家庭兩用車的重點考慮物件。

寶馬320i是進口的標準軸距車型,保證了3系應有的操控感和與車溝通的感覺。內部配置方面320li與320i相同。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寶馬320i和320li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標準軸,後者是長軸版,長軸版是為了適應中國市場推出來的,空間表現更好了,尤其是後排!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兩款車子的區別在於軸距,一個是標準的,一個是加長版的。相對而言,加長版的內部空間更大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產寶馬裡有320li這款車型,相對這款車型的優點是軸距加長,空間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過就是進口車和國產車的區別,320li這無非就是華晨寶馬的三系車,它是屬於長軸距版本,它的軸距比進口車要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國產的有320li ,區別是軸距拉長了, 車內空間更大, 適應國內需要改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是一樣的,一個是加長版本,一個不是加長版本的也就是標準軸距。

8樓:滇池路吹風

li是長軸距版,也就是車體長,空間大一些。

寶馬320li和320i的價位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話,帶有l的就是一個長軸距版本,沒有的就是一個標準軸距設計了!

15款320li超越版豪華和16款320li豪華有什麼區別? 100

10樓:好暈捏

16款320li豪華多了:

定速巡航。方向盤加熱(選配)

後備箱感應(選配)

腰部支撐。led近遠燈 (15是疝氣)

轉向頭燈和大燈清洗(選配)

自動泊車(選配)

併線輔助(選配)

道路偏離警報(選配)

自適應巡航(選配)

反過來15款320li超越版豪華有的但是16款320li豪華沒有的:

換擋撥片。車內喇叭多了2個。

單碟***大燈清洗是標配。

寶馬320li和320i的區別

11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寶馬l都是加長 i 是缸內直噴。型號裡多了一個英文字母l,意思就是該車是加長款。【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寶馬3系320i和320li有什麼區別

12樓:阿呆

li是加長版本,車長和軸距都加長了110mm。

13樓:閎雁鮮俊雅

只有國產的有320li,區別是軸距拉長了。320i是原裝的,320li是為了適應國內需要改變的。

寶馬320i與320li的區別是什麼?

14樓:鄰家小利

寶馬l都是加長 i 是缸內直噴。

中國人買車喜歡大的 認為大的就豪華 大的就講究所以賓士寶馬都針對中國市場 投放 760li e300l之類的加長版 車型。

不過 3系 l 目前應該還沒上市吧。

寶馬320Li運動耀夜版和320Li領先型M運動套裝有什麼不

指導價上bai運動曜夜要貴一萬 du七,多了hud抬頭顯zhi示,哈曼卡頓音響dao和外後視鏡自動版防炫目。而這 權三項配置領先運動套裝也能夠通過選裝方式獲得。比如哈曼卡頓音響選裝 為6200。由於都是運動套裝,所以外觀上沒什麼區別。個人推薦領先運動套裝,想要什麼配置直接選裝就好了。當然很多經銷商的...

2019款寶馬318i時尚型和320Li時尚型有什麼區別

寶馬318i時尚型copy和寶馬320li時尚型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油耗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寶馬318i時尚型 100kw 1.5l渦輪增壓 發動機。2 寶馬320li時尚型 115kw 2.0l渦輪增壓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寶馬318i時尚型 最大扭矩 nm rpm...

寶馬320li時尚型2019款和2019款的區別

寶馬320li時尚型2016款和2015款區別在於 16款車身更長,配備了17寸輪轂 多了導航和倒車影像 自動內後視鏡防眩目功能 定位互動服務等配置 的老款的區別就是大燈和尾燈不一樣了。1 輪胎的差別,時尚是r16,豪華是r17 2 豪華版帶換擋撥片,倒車影像 座椅加熱 導航系統3 豪華版有9個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