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買了學生保險,現在住院了醫藥費怎麼報銷?

2023-01-30 16:55:07 字數 846 閱讀 6947

1樓:寫意琴音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住院時憑藉社保醫療卡辦理住院,社保醫療可以報銷住院內社保範圍內用藥,且辦理出院時一併進行核銷。

其次,學生的學平險屬於商業保險,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門診病歷(紙質或者電子版列印)

2.大病歷(出院後一般15個工作日後可影印)+蓋章。

3.發票。4.用藥明細+蓋章。

強調需要蓋章的一定蓋章。

5.投保人或被保險人銀行卡影印件,用於報銷款的給付。

資料準備好後,交至學校班主任老師,由老師再交至學校相關負責人,聯絡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稽核資料進行賠付。

2樓:王祿

可以找自己的導員去報銷的,學校裡買的保險大多數都是集體報銷的,到時候你找到導員他是會幫助你報銷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打**問學校的保險是在**買的,然後給那裡打**,並且拿著一些資料去那個地方進行理賠。

4樓:數碼技術小輝

首先準備好身份證、住院支出單等資料,然後到保險公司申請報銷。

5樓:百保君程文麗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學平險理賠流程: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

一、**報案。 報案時效:發生意外或住院後家長一定要在24小時內向保險公司報案,將有關資訊反饋給保險公司。報案方式包括通知**人、直接撥打保險公司****。

二、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索賠資料包括: 1、保險單影印件; 2、被保險人身份證明;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大學生醫療保險報銷標準,大學生醫療保險報銷比例是多少?

大學生醫保報銷流程1 住院醫療費用先由個人墊付回,出院後再憑 市城鎮居答民大學生醫療保卡 身份證 門診病歷 出院小結 費用總清單 疾病診斷證明書 有效票據 發票原件 醫囑 病案首頁影印件,學校開具的證明,2 轉外就醫 開通刷卡結算功能方式 學生本人或學生的監護人 委託人住院三天內,持學生本人身份證 ...

現在大學生最稀缺的物品是什麼,現在大學生最稀缺的物品是什麼?

艱苦樸素,學習雷峰好榜樣 責任感money,工作經驗。用實惠的 買到手機充值卡 我國目前最稀缺的產品是什麼?5 一樓胡扯 公共品是指一般由 提供的而不是通過市場買賣的有正外部專性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使屬用的物品 土地的數量是固定的 石油不屬公共品在我國最稀缺的是教育 教育對提高生產率人力資本投資的意義...

大學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大學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軟體工程類的專業 這一類都屬於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在國內這類人才還是很缺乏的,網際網路時代下,這些人才都是每個公司必備的崗位,工作機會很多,而且待遇都很不錯。2 6新聞傳播類 新聞傳播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往企業策劃 營銷方面發展,一般的公司都會需要這樣的人才,而且如果具備良好的寫作功底,對於每個公司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