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球形燃汽爆米花機為什麼是圓底鍋

2023-01-30 17:55:07 字數 2180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用的是什麼樣的爆米花機呢?現在一般都是電動的和燃氣的,還有一種大的手炒的。如果是換了鍋出現這種問題,那可能是受熱不均勻的緣故,成都巨集興爆米花機專業售後小李為您解答,望採納哦!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型特厚不鏽鋼氣熱電動爆米花機來算的話,一鍋可以加工3-4兩純玉米,加上其他原料也就是八兩多爆米花吧,可以裝32安的塑料杯或者紙杯4-5份,每份爆米花總成本大約2元,一般的小超市裡零賣大約7元左右。青島名匠冠美食品機械廠。

我用球形爆米花機做的蝶形爆米花!開花不均勻怎麼回事?鍋子底部是圓

美式球形爆米花的配料

3樓:木木喵

需要奶油或者椰子油,球形爆裂玉米,巧克力,調味粉,糖。名匠冠美食品機械。

為什麼球形爆米花特別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爆米花好吃的並非玉米花本身,而更多的是附著在玉米花上和深入到玉米花內的原料。因為球形爆米花售價高,所以用料質量高且比例高,做出來的爆米花產品味道就特別好。實際上用其他品種的爆裂玉米,只要按照同樣的要求生產出來的爆米花口感會一樣好,並無不同。

所以關鍵就在於,你是否捨得多用一些高品質的原料了。

加工球形爆米花價效比最高的機器,是小型氣熱電動特厚不鏽鋼爆米花機(名匠冠美食品機械),千元以內就可以經。

需要注意的是:在市面上最常見的是不粘鍋改裝的機器。在煤氣加熱的高溫下,塗層很快脫落,就變成了特粘鍋。

不粘塗層附著到爆米花上,被食用是話會對人體有嚴重毒害。加熱超過200度的的時候,不粘塗層還會釋放有毒氣體傷害操作人員和鍋體周圍的人;

還有部分高壓鍋改造的爆米花機,鍋體在爆米花這種高溫加熱下快速變形。鍋垢與鍋體粘合在一起沒法刷沒法鏟,卡鍋。有的設計甚至還會洩露原料。鋁元素附著在爆米花上,顧客食用也會傷害身體。

大型機器,外觀比較矚目,但是能耗大效率低。加工一鍋用的煤氣,有三分之一以上是浪費掉的,速度慢,產量卻並不大,因為鍋不管再大,加熱的只有鍋底的一小部分而已。用這種機器的成本過高,浪費比較嚴重。

爆米花(popcorn)是用玉米、酥油、糖一起放進爆米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取適量的玉米(或大米、小米)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米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爆米花來。

常見的爆米花是用玉米、酥油、糖一起放進爆米花的機器裡做成的。 爆米花的原理取適量的玉米(或大米)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米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可口的爆米花來。這是因為在加熱的過程中,鍋內的溫度不斷升高,鍋內氣體的壓強也不斷增大。

5樓:520阿拉丁神燈

我覺得是因為每顆比較飽滿,比普通的有料有嚼頭。

美式球形焦糖爆米花怎麼做? ??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玉米500克。

調料a:糖120克,清水60克。

調料b:動物性鮮奶油90克,蜂蜜30克,奶油20克,鹽少許做法1、把玉米粒放入窩內蓋好,可用中火邊燒熱邊搖晃窩,以讓玉米粒均勻受熱爆開。

2、調料 b 事先加至微熱,待奶油溶化拌均即可,待用。

3、調料 a 放在平底窩煮至糖焦化(邊煮邊拌)離火,接著把材料b緩緩的加入焦糖漿內,邊倒邊拌至均勻。

4、趁熱把混合後的焦糖漿與爆米花混合拌均即可。

為什麼球形爆米花機爆出玉米都開了不是球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用球形玉米 跟裝置無關,只是這裝置爆起來比普通的鍋好。

爆米花機的怎麼用 球形爆米花的製作方法

8樓:招財和小寶

1. 爆米花球形的形狀與機器無關。注意購買真的球形爆裂玉米,進口或者國產的無回所謂。別買答。

到假貨就好。

2 . 注意加熱溫度。球形爆米花製作需要加熱到200度以上,所以千萬不要用低溫小火慢慢做。

3. 具體制作的比例步驟需要根據不同機型來具體計算。而且爆米花可以做幾十種口味,沒有辦法在這一下子詳細講清。

總之一部分口味是將原來按順序比例加入國內爆裂即可。還有一部分口味是出鍋後再加工的。

青島名匠冠美食品機械廠。

球形爆米花做出來怎樣才能裡外都脆呢?

為什麼地球是球形的

在失重狀態下,水會凝聚成球狀,行星,恆星都趨於球形,宇宙的初始也是球形的豌豆形狀如果不受外力的作用,一切物體在萬有引力的作用下都有向中心聚集的趨勢。最集中的結 果就是圓球形啊!地球雖然表面上是固體的,但是由於固體也是有變形性的,並且固體碎顆粒是可以移動的,這些 都使它向球形轉變成為可能。地球內部的能...

爆米花是誰發明的是因為什麼發明的

爆米花也是發明於宋代,范成大在 吳郡志 風俗 中記載 上元,爆糯谷於釜中,名孛婁,亦曰米花。每人自爆,以卜一年之休咎。在新春來臨之際宋人用爆米花來卜知一年的吉凶,姑娘們則以此卜問自己的終身大事。宋人把飲食加入文化使之有了更豐富的內涵。爆米花鬆脆易消化,可作為日常的可口零食。爆米花的發明更折射出中國飲...

地球是有引力的,但是為什麼火苗往上燃

火是高溫產生的光和熱,而熱氣比冷氣輕,所以往上 火苗上升是因為東西燃燒時周圍的空氣變熱,密度變小,所以上升,而冷的空氣下沉這樣就會形成對流,就有了風,火苗就會向上 我發覺你比十萬個為什麼問題還多 你怎麼不問為什麼雲在天上,月亮太陽為什麼不被吸到地球上 眾所周知,一般物體都會有熱脹冷縮的性質,當物體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