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後車窗上的按鈕是做什麼用的

2023-01-30 17:55:07 字數 3504 閱讀 1888

1樓:樊

兒童鎖,防止兒童升降玻璃造成擠壓傷害的。

兒童安全鎖用於車輛後車門,防止車輛行駛中從車內開啟車門而產生的危險。在此裝置起作用時即使開啟電控中控門鎖,該裝置仍處於鎖止狀態。如果想要開啟後門只能在中控門鎖開啟的狀態下,用車門外側的開關拉開車門。

2樓:化工儀表交流

是玻璃升降以及車門鎖按鈕。

電動玻璃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其中電動機採用可逆性永磁直流電動機,電動機內有兩組繞向不同的磁場線圈,通過開關的控制可做正轉和反轉,也就是說可以控制門窗玻璃的上升或下降。電動機是由雙聯開關按鈕控制,設有升、降、關等三個工作狀態,開關不操縱時自動停在"關"的位置上。

3樓:開心皂皂

你這個圈,指的精確嗎?門框上是沒有什麼按鈕的,這款標緻508轎車。

汽車的車窗怎麼關?按哪個按鈕是開窗?

4樓:小小辣椒

主駕駛左邊車門上的幾個按鍵就是用來關開車窗的。

汽車一般由發動機、底盤、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成。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2大機構5大系組成:曲柄連桿機構、配氣機構、冷卻系、燃料供給系、潤滑系、點火系、起動系組成,但是柴油機比汽油機少一個點火系統。

1.冷卻系:

一般由水箱、水泵、散熱器、風扇、節溫器、水溫表和放水開關組成。汽車發動機採用兩種冷卻方式,即空氣冷卻和水冷卻。一般汽車發動機多采用水冷卻。

2.潤滑系:發動機潤滑系由機油泵、集濾器、機油濾清器、油道、限壓閥、機油表、感壓塞及油尺等組成。

2.燃油供給系:

汽油機燃油系統包括汽油箱、汽油表、汽油管、汽油濾清器、汽油泵、化油器、空氣濾清器等。柴油機燃油系統包括噴油泵、噴油器和調速器#等主要部件及柴油箱、輸油泵、油水分離器、柴油濾清器、噴油提前器和高、低壓油管等輔助裝置。

3.啟動系:

起動機、蓄電池。

4.點火系:

火花塞、高壓線、高壓線圈、分電器、點火開關。

5.曲柄連桿機構:

連桿、曲軸、 軸瓦、飛輪 、活塞、活塞環、活塞銷、曲軸油封。

6.配氣機構:

汽缸蓋、氣門室蓋罩凸輪軸、氣門進氣歧管、排氣歧管、空氣過濾器、消音器、三元催化增壓器。

車門上的按鈕都幹什麼用的?

5樓:薄荷糖糖

lr是配合它下面的哪有四個點的開關控制。

單個的左(需要向左撥到l)或者右(向右撥到r)倒車鏡的鏡片相上下左右調整,四個點的鍵是lr在中間時按下左右倒車鏡會向車身摺疊收縮,在下面一點左邊的是全車門鎖,右邊的是門窗玻璃鎖(這個一般只鎖除主駕以外的三個門窗),在下面的四個一樣的鍵就是控制門窗升降的了, 那個帶有auto的鍵是可以進行主駕車窗自動升降和手動升降調節的。

auto」按紐在汽車主操控區裡的一般含義是:自動模式,這個按紐通常用在汽車空調上,指的是自動空調模式,與手動的空調模式相區別。

6樓:會固體

功能如下:

r是配合圖中紅框所示的開關來控制單個的左(需要向左撥到l)或者右(向右撥到r)倒車鏡的鏡片向上下左右方向調整。當l/r鍵在中間時按下,左右倒車鏡會向車身摺疊收縮。

左邊的是全車門鎖。上車後按下該按鈕可鎖住車門。

右邊的是門窗玻璃鎖。這個一般只鎖除主駕以外的三個門窗,也就是副駕旁邊的和後座旁邊的漏握態門窗玻璃。

四個一樣的鍵控制門窗升降。靠左邊的控制車身左邊的門窗升降,靠右邊的控制車身右邊的門窗升降。

auto鍵可以進行主駕車窗自動升降和手動升降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汽車 逐個試試不就知道了 無非控制車窗 鎖住車門 窗戶鎖大圓的收後視鏡上面是調後視鏡 等等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4個一樣是控制玻璃大的橢圓是門鎖小的是窗戶鎖大圓的收後視鏡上面是調後視鏡。

汽車窗戶按鈕如何使用?

9樓:網友

車內按鍵介紹:

1.車窗升降鍵。

**中的就是車窗升降車內按鈕,一般的操作方法是向下按按鍵的前端是下降玻璃,往上摳則是升起玻璃。

2.車窗鎖止鍵。

按下這個車內按鈕後,除駕駛席側車窗,其他三個車窗將被鎖止,以防兒童誤操作。

3.後視鏡調節鍵。

想調節左側後視鏡,就把後視鏡調節車內按鈕上方的撥鈕撥至左側,然後進行調節,右側相反。

4.腰部支撐調節鍵。

腰部支撐調節車內按鈕通常只出現在高階車型上。橫向按鈕可以調節腰部支撐的幅度,縱向則負責調整支撐位置,以符合不同駕駛員或者乘客的身材。

汽車上那個打叉的按鈕是幹嘛的 10

10樓:曉龍修理

汽車上那個打叉的按鈕是用來關閉乘客車窗運作的開關,只要按下其他三個乘客的車窗就不能進行操控了,主要用於防止兒童誤操作開窗,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按下帶有打叉的按鍵。

五、此時乘客車窗就不能操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鎖止,玻璃的鎖止開關,而把那個開關按下去以後,只有主駕駛能控制其他三個車門,其他三個車門的開關都不管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鎖升降器開關的按健,按下後副駕駛和後面的車窗就不能控制升降!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按鈕是控制車門玻璃機升降的,如果按下其它三門車窗都被斷電玻璃上下無效。這是三個門升降的總開關。玻璃上下不能移動首先檢視這個按鈕有沒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個是鎖後面玻璃的,前面控制後面玻璃開關可以升降,後面開關不能升降,防止小孩把手升到外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鎖玻璃升降開關的,按下以後,別的車門開關不能控制玻璃升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鎖窗,鎖其他三個,只有主駕能用,

汽車上的玻璃升降開關上打個叉的按鈕是幹啥用的

17樓:

一般來說,最邊上兩根是搭鐵線(31#線)、中間兩根是電機線(我習慣叫它m線)、最中間一根是受點火開關on檔控制的電源線(15#線、ig線)!當然這五個插片沒有在同一直線上!裝好之後按下開關如果動作相反只需要挑換兩根電機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副駕駛,後倆側門玻璃的獨立控制,按下以後就不能獨立控制了。

車窗升降按鈕在擋把後面的是什麼車

19樓:hz小布袋

車窗控制按鈕上有auto字樣的才可以一鍵升窗,把按鈕輕輕向上拉到一半時會感覺有一個卡位,放手後車窗停止上升;稍稍用力(不用很大)再網上拉一點,拉到頭然後放手,車窗會自動升到頂,這就可以一鍵升窗了,謝謝採納。

汽車的水箱是做什麼用的

汽車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 水箱是水冷式發動機的重要部件,作為水冷式發動機散熱迴路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件,能夠吸收缸體的熱量。防止發動機過熱由於水的比熱容較大,吸收缸體的熱鋒謹量後溫度升高並不是很多,所以發動機的熱量通過冷卻水這個液體迴路,利用水作為載熱體傳導熱,再通過大面積的散熱片以...

汽車的車窗怎麼關?按那個按鈕是開窗啊

自動車窗的按鈕是兩邊倒的,一邊按下去是開車窗,反方向那邊按下去就是關車窗。購車時應該讓銷售顧問教會您所有的使用方法。否則可以看車輛使用說明書。主駕駛左邊車門上的幾個按鍵就是用來關開車窗的。汽車一般由發動機 底盤 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成。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2大機構5大系組成 曲柄連桿...

車上disp按鈕是幹什麼用的,車上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disp是英文baidisplay的縮寫,意為 引數顯示 du通常disp按鈕位於方zhi向盤上。操dao作者通過按壓版disp按鍵,可以調動 權車輛的里程數 油耗記錄 油量存餘 續航剩餘里程數等等資訊。通過按壓disp按鈕,相關引數會在儀表的液晶顯示屏裡滾動顯示。disp是顯來示,可以顯示瞬間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