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為什麼不能遠端控制車窗開啟

2023-01-30 17:45:15 字數 2790 閱讀 2502

1樓:網友

我的也是h6,沒有一鍵開窗或關窗功能。需要後期自己安裝,不要相信什麼長按開鎖3秒,我試過不靈的。

鑰匙沒法控制車窗玻璃升降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不是所有的車輛帶著遙控鑰匙都可以控制車窗玻璃的升降,應該說絕大多數的車型的原廠的配備都是不帶一鍵升窗這個功能的。

3樓:北方木子老師

升窗鍵降到底,再升上來,手拉住,保持幾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情況需要匹配一下,要看什麼車型,有手工匹配和電腦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什麼車型,之前能控制,鎖車自動上升玻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具體什麼車型具體什麼配置,到底有沒有這個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車型啊,很多車型都是不帶這個功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呀?有的車或者低配車型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鎖車時能遙控關閉車窗,為什麼不能開鎖時遙控開啟車窗?

9樓:愛卡汽車專家

買vts才有的功能。鑰匙上有4個鍵。

冬天遙控一下。自動加熱到指定溫度。

夏天遙控一下。自動降溫到指定溫度。在降溫初期,會開啟4個窗戶吹一會。約20秒後關閉。

但是沒有自動開窗的。

車鑰匙怎麼遙控車窗

10樓:張鈺濤

按住鎖車鍵不放。

車外溫度和空氣較好時,我們都喜歡聽著歌曲,開著車窗吹吹風,非常輕鬆愉悅。很多時候下車時因為接打**或一時疏忽,經常忘記關車窗,想起來時可能都離車十好幾米遠了,車窗還是得關,解鎖→上車→通電→關車窗→斷電→鎖車,非常之麻煩。

而如果選擇一汽-大眾車型,都不必走進車輛,20-30米遠的距離只要隨手拿出鑰匙,按住遙控鑰匙上的鎖車鍵,四個車窗和天窗就會自動關閉。

11樓:

一般車鑰匙有這麼幾個按鍵,車門鎖鎖止、車門鎖解鎖以及後備箱解鎖。

從名稱上可以知道這幾個按鍵的功能。

關於遙控車窗升降,一般和車門鎖鎖止/解鎖是複合的。

長按車門鎖鎖止按鍵,在車門鎖止的前提下,車窗能夠遙控上升。

長按車門鎖解鎖按鍵,在車門解鎖的前提下,車窗能夠遙控下降。

1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怎麼遙控鎖車窗?

首先,你的愛車需要具有這個功能!

其次,當你在所有車門關好的情況下,長按遙控鎖車鍵就可以實現遙控關車窗。當你在長按開鎖鍵時,便可以實現遙控開啟所有車窗!

有什麼作用呢?

1.當我們停車後已經拔了車鑰匙,又懶得手動去一個個關車窗時,下車鎖車鍵長按解決一切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觀察確保所有車窗都關好了,避免出現安全問題!

2.炎熱的夏天,提前用車鑰匙開啟愛車所有車窗,讓車內溫度提前降下來,避免車內溫度過高帶來的不適,這個功能在夏天百試不爽。

快點試試你的愛車是否可以實現遙控車窗功能吧!

望採納!

汽車的車鑰匙隱藏功能(開或者關車窗+地下停車庫找車)怎麼才能使用? 50

13樓:暗夜街頭

汽車鑰匙只用來開車門嗎?這些隱藏功能老司機都不一定知道。

車鑰匙暗含的第一個功能控制車窗,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比較大意,很多時候在停車的時候忘記關窗戶了。等到熄火之後離開的時候才會發現,很多人這個時候,需要關窗戶的話,就需要重新啟動車子才能關窗戶,如果對於記性不好並且大意的朋友們來說,對自己的愛車都是有一定影響的。這個時候車鑰匙的隱藏功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車鑰匙有一個關門鍵,只要按著關門鍵就可以把車窗給關上了。

其實車鑰匙還暗含著,開啟後備箱的功能按鈕,還可以遠端操控。如果停在樓下的汽車的後備箱裡有東西需要拿出來,而車鑰匙卻在樓上,可能有些朋友們就會犯難了。其實很簡單,只需要一個人拿著車鑰匙,對著汽車的方位按一下開後備箱的按鈕,就可以開啟後備箱了。

但是這個過程距離也不能太遠,太遠的話車鑰匙和汽車是互相感應不到的。

還有一些朋友們,把車停在地下車庫後,很多車主都沒有將停車周圍的環境記住,導致在找車的時候,走了不少冤枉路。對於地下車庫裡眾多的車輛,找起來的確是比較困難。如果按一下車鑰匙暗藏的功能,還可以為找車帶來一些線索和幫助,可以更快地找到自己的車輛。

對於車鑰匙越高檔的車,它暗含的功能就比較多。有些汽車全靠車鑰匙的感應裝備執行著,這樣的車鑰匙好處非常多。比如說停完車是不需要手動鎖車的,只要鑰匙離開車輛的範圍,就會自動將車鎖住。

這樣一來,就算車鑰匙忘記車裡邊了,也不應擔心會打不開車門。因為只要車鑰匙在汽車的身邊,就不會存在鎖車的現象。

這些操作也可以遠端操控,非常的方便。所以每個品牌的汽車,以及不同檔次的汽車都會暗含很多隱藏功能。我們應該在買車的時候,把這些隱藏功能都瞭解清楚,充分地利用起來,也能方便平時的生活。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汽車如何用遙控鑰匙升降玻璃?

14樓:李明權勞模說車

如何用遙控鑰匙上升車門玻璃。

車鑰匙不能關閉車窗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問題解決沒有,我的也是這款車,之前都能鑰匙關閉車窗,現在怎麼使不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使用車鑰匙關車窗的,你可以後續加裝一個一鍵下降。這個比較實用。

什麼方法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

手機遠端控制必須通過網路聯網,遠控裝置需要接入網路,手機通過專用的軟體聯網,可以給控制開關傳送指令,達到遠端控制的目的 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用藍芽無線定時開關就可以的 可以手機對電源進行控制 距離10 15米。上 網買個無線開關吧,單路的也就30元左右,10米遙控,一點問題沒有。3c認證 ard智...

為什麼向日葵遠端控制經常掉線,向日葵遠端控制怎麼老是連不上,卡在這裡

不是網速的問題就是軟體自身的問題了,向日葵有個群的,你進去問問看 向日葵遠端控制怎麼老是連不上,卡在這裡 是的,我就上當了,大家千萬別人,說辦會員了,頭像掛首頁,半年過去了,還他媽的沒出來頭像,還首頁呢,騙人的 向日葵遠端控制怎麼老是掉線呢?方法bai一 檢視teamviewer的一些服務有沒有開d...

為什么別人可以遠端控制我的電腦,我確不能遠端控制別人的呀

遠端控制首先要知道被控制方的ip地址,被控制方的電腦要做一些設定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要勾起來 還要給登陸使用者設定密碼。這樣就可以遠端控制了!還可以藉助一些遠端控制的工具和軟體,qq遠端協助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希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主要的是 win7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