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公辦職業學校成都正規公立職業學校

2023-01-30 20:10:07 字數 5166 閱讀 5975

1樓:清念景辰

成都有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省經濟管理學校、四川省成都市財貿職業高階中學校、四川國盛技工學校、四川交通運輸職業學院、成都鐵路衛生學校等公辦職業學校。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家公辦的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隸屬於國家電網****,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級和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四川省首批產教融合示範專案建設單位、國家電網公司輸配電線路帶電作業實訓基地和國網技術學院成都分院。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是四川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直屬四川省教育廳,中國西南地區獨立建制的紡織類高等學校、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四川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也是中國西部第一所獨立設定的郵電通訊類高職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工學校類別,技工學校是職業教育的一種,其中普通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二年或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中級職業證書。

高階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 三 .五年)或高中畢業生(學制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高階職業證書。另有一種技師學院,一般情況下在高階工基礎上再學習二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二級技師職業證書。

工學校是培養技術技能型人才的主要基地。招生物件主要是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技工學校實行教學實習與科研生產相結合。

經過幾十年的改革發展,目前技工學校已形成初中高階培訓並存,學歷教育與職業資格證書教育相結合,多層次、多功能、多元化的職業培訓體系,vr建築與藝術。設軟體開發工程師。

電子競技播音主持與解說。網際網路全能設計。 vr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與app開發。大資料應用工程師。vr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電子競技與新**運營。

無人機飛行與應用技術。5g網路工程師。vr建築與藝術設計。高階乘務與行政管理。美術設計與製作。學前教育與藝術。

3樓:容愉婉的老巢

初中畢業生上啥技工院校,我的建議是上一所中等專業學校,繼續高考生涯。

初中畢業生不外乎上學升學和就業兩條路。就業年齡太小,建議以上學和升學為主要選擇物件。考不上高中可以選一個教學質量管理嚴的中專學校就讀。

現在,上中專學校也可以通過「春考」或中職生對口招生考試繼續考大學考本科進大學深造,奔自己的前途。這對於中考成績差,上不了高中的孩子是個大大的福音。

但不管是哪個學校,只要教學質量高,都可以作為你的選擇。

具體如何做,有以下幾個途徑,你可以參考:

1,上一個好的中專,畢業後參加中職生對口招生考試,有些省稱之為「春季高考」。中職生高考可以考本科,考大專,考高職,是中職學生高考升學的立交橋。

2,上中專考大學的第二個途徑是單考單招,就是由高職學校自助命題,通過考試錄取。

成都正規公立職業學校有哪些?

4樓:小小遊戲玩樂家

成都正規公立職業學校有: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省旅遊學校、成都工程高階技工學院、唐元經濟管理學校、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針灸學校、成都鐵路衛生學校、四川省工業**學校、四川交通運輸職業學校、四川省商務學校、成都工程職業技術學校、成都電子資訊學校等。

公辦職業學校和民辦職業學校的區別:公辦職業學院是國家或地方**創立的學校,而民辦的職業學院是由私人或者私立機構投資,由當地**和教育部門批准的學校。

公辦院校有很好的辦學基礎,財政支援力度大,師資力量雄厚,管理規範;民辦院校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但費用比較貴,等到你找工作的時候就能看出對二者的區別對待了。

成都有哪些公辦的職業學校 40

5樓:追尋複製者

1、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簡稱成都航院,坐落於四川省省會成都市,是四川省教育廳直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入選四川省高階技術技能型本科專案試點院校、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是黃炎培職業教育優秀學校、教育部確定的高等學校繼續教育示範基地、中國人民解放軍首批定向培養直招士官學校、中航工業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國防科技工業職業教育實訓基地。

2、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專科層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前身是2023年在重慶創辦的「四川省立高階工業職業學校」,隸屬於國家電網四川省電力公司,學院辦學特色鮮明,綜合實力強。

同時掛四川省電力公司技術技能培訓中心的牌子,四川省電力公司應急培訓基地也併入學院管理。

3、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前身為國立**技藝專科學校,歷經重慶紡織專科學校、紡織工業部成都紡織工業學校、成都紡織工業專科學校時期,2023年更為現名。

2023年先後被四川省和國家遴選為四川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和國家首批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2023年,省教育廳確立為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4、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是成都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級院校、國家(示範)骨幹高職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校和四川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5、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隸屬於四川省交通運輸廳,始建於2023年。學院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四川省高階技術技能型本科試點院校、全國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全國職業院校就業競爭力示範校、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文明單位。

6樓:微生實顧衣

成都天府職業技術學校是四川重點公辦中專學校,設定了很多比較吃香的專業。

7樓:在石花洞種瓜的新月

成都機電工程學校挺不錯的。

8樓:濃茶豐唇

公辦專科: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商務職業學院、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管理職業學院、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

民辦專科:成都藝術職業學院、四川天一學院、四川現代職業學院、四川託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四川科技職業學院、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四川長江職業學院、 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四川城市職業學院。

9樓:糖笙不吃糖

公辦私辦現在都不是很重要的了。只要能學到東西。這些不重要的。

10樓:隱身哥

還有5月花計算機學校,

11樓:洪振梅稅畫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的農學園藝和建築園林有前途嗎?該校**是多少?

12樓:奉米

成都有那些公立職業學校。

13樓:網友

還有五冶大學崇州校區。

成都公辦職業學校有哪些?

14樓:塔木裡子

公辦專科: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商務職業學院、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四川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四川管理職業學院、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

民辦專科:

成都藝術職業學院、四川天一學院、四川現代職業學院、四川託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四川科技職業學院、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四川長江職業學院、 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四川城市職業學院。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簡介: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chengdu textile college)是四川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直屬四川省教育廳,中國西南地區獨立建制的紡織類高等學校、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四川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十三五」產教融合發展工程規劃專案建設院校。

四川省首批高階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改革試點單位、四川省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四川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建設計劃(雙高計劃)、四川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中國紡織服裝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學校是四川省普通高校職教師資和高職班對口招生輕紡食品類技能考試全省統考的組考院校,牽頭成立西南紡織服裝職業教育聯盟,是以工為主,以服務紡織服裝產業為特色的應用性、多學科性的高等學校。

1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成都公辦職業學校有四川理工技師學院、四川省工業**學校、四川礦產機電技師學院、四川交通運輸職業學校、成都鐵路工程學校等。

四川理工技師學院是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廳主管,四川省財政全額拔款的高等職業教育機構,坐落在高校聚集和成都國際醫學城所在地——成都市中心城市溫江區。

四川省工業**學校(四川省糧食學校)建於2023年,是一所被國家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公辦的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同時也是外資企業人才指定培訓學校。該校地處蓉城,佔地畝,毗鄰成都熊貓基地及佛教聖地昭覺寺,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校園內綠樹成蔭,各種設施裝置配套齊全,為全校師生員工提供了理想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環境。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素質教育通過國學教育教人懂感恩 知孝敬 明榮恥 能吃苦 有責任通過封閉式 管理教育教人服從命令 嚴守紀律 身強志堅 知難奮進 體驗式 滲透式 感悟性 的素質教育方式。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特色素質教育是以施行 全封閉式管理 和 豐富多彩的學生團體活動 為基礎,以 國學教育拓展 現代...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學校不一樣專業不一樣,但是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相關市場需求哦,就比如汽車行業,現在新能源就是很多不錯的發展趨勢,所以相關專業也會比較搶手。正規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 汽車劃痕修復 汽車內飾清理 汽車精洗 封釉打蠟 太陽膜等課程 實地考察看看,各方面都要比較一下,特別是教...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 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