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男生覺得買打折商品會虧的心理?

2023-01-30 20:10:07 字數 6491 閱讀 3597

1樓:知哥24347烏爻

因為男生並不會計算這些打折產品和正價產品的區別在**,差價究竟有多少,贈品的價值有多少,這一切都在於男生和女生本質的差別。

2樓:申鮑文成

打折就證明這個食物趨於不新鮮,這件衣物過幾天氣候穿不了。大價錢出了,就為了折扣買心裡不舒適的物品。

3樓:猴38061八僥

男生的思維邏輯大多數是直線型的,打折商品不符合常規的邏輯,加上男生通常比較理性,會對打折商品有所質疑。

4樓:許長髮

男生對於金錢的概念不及女生,需要好好教育,讓他知道,打折並不是質量不好,可能是過季抑或商家手段。

5樓:小知04016守頓

便宜沒好貨,打折的東西是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商品有問題或要出新品之類的。

6樓:猴47728郊蛹

90%概率便宜沒好貨。大多有理性的人都會懂得這一點,但有時候也是很正常的事,因為打折說明**他的虛價高。

7樓:殷香嵐

男生錢多才會覺得打折商品會虧把,他們永遠不懂我們女生看見打折商品內心的有多激動。

8樓:回憶

男生花錢大多是大手大腳的,打折的商品一般都不是最好的,花差不多的錢買不是很好的商品就會覺得虧。

9樓:匿名使用者

90%概率便宜沒好貨。大多有理性的人都會懂得這一點。 女人和孩子的錢好賺,看來這結論沒錯。

你怎麼看待男生的攀比心理?

10樓:愛歡歡丫

我覺得很正常,男生有攀比心理說明不夠成熟,我不喜歡這種男生。每個人年輕時不知不覺都會有攀比這種行為,等到成熟結婚可能不會那麼明顯。

11樓:要你美麗

我不喜歡喜歡攀比的男生,人都應該正確對待自己,人貴有自知之明,「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的攀比心理是一天比一天嚴重了,就比如:今天你買了雙新鞋,我明天就要買兩雙新鞋蓋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男孩子都多多少少有些攀比心理,比這個比那個,挺幼稚的,但是必要的時候也不能讓他們丟了面子。

14樓:情感解憂站

我覺著這種行為挺幼稚的,人應該對自己自身條件有一個比較深的認識,攀比心理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膨脹。

15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生的攀比心理挺正常的,雖然我們不崇尚攀比,但是人總會有這種心態的,不用責備他們。

16樓:獺兔小迷妹

男孩子攀比很正常啊,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且男孩子一般自尊心都特別強,靠自己比別人好來鼓勵自己也是不錯的。

17樓:狗鑫是笨蛋

我覺著是非常正常的,男人都是比較好面子的,都想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感覺高人一等,讓別人感覺自己比較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攀比的心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特別是男生之間喜歡攀比一些鞋子,會看不起那種穿普通鞋子的男孩子。

如何看待男生女性化的心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社會需要溫柔的男人,溫柔的男人有女人緣,有女人緣的男人,可能容易女性化,這個是正常的,想做什麼樣的男人,是自己的選擇。

不管什麼樣的男人,有女人愛,就是好男人。

20樓:a咪楓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您懂了這話,就知道如何看待了!

21樓:醜鵬奕依雲

如果要讓一個陽剛的男人女性化,唯一的辦法就是服用雌激素了,當然對身體會有不可逆的影響。

愛撒謊的男人心理是怎麼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任何一個人的任何一種品質,比如誠實率真、做事果敢、性格孤僻、行事猥瑣、虛偽圓滑等等都是這個人在他的成長經歷中習得的,也就是說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或是成長環境裡,他的身邊早已經存在著這樣一種品質的人,而這個人又是對他有著比較重要影響的人。因此,現在這個愛撒謊的人就會不自覺地效仿一個同樣喜歡說謊話的人,這種行為在最開始是不被人察覺的,往往是在人的潛意識裡逐漸發展起來的。

二、愛撒謊的人往往在他的內心深處比較自卑,一般地來說他一定有某個心結不願意讓他人知道。這樣的人還比較缺少安全感,在他的意識裡,他的謊話可以給他帶來某種自信,帶來一種安全了的假象。這樣的行為經過日積月累逐漸形成習慣時,他還盲目地認為是自己的聰明表現。

而實際上呢,小聰明而已,聰明反被聰明誤說的就是這個理。

三、愛撒謊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愛求完美,心境比較高。凡事要求完美,做事求完美,做人也求完美,於是他就不惜藉助一些謊話來構建、裝飾這些所謂的完美。可是根深蒂固的自卑心理卻使他一次又一次地逃避現實,不敢面對現實的一些壓力,使得他在眾人面前非但不是個完美人而是一個膽小怕事的懦夫。

面對經常說謊的男人,更需要專業的測試來判斷男方的性格,判斷你們是不是適合在一起,美國就有個教授專門研究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他還創立了診所專業幫情侶做婚前測試和指導,引用他在《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中提到的:

婚姻質量取決於以下8個方面: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親友關係、子女教育。

無論男女,都可以從這8方面多多思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說謊有以下表現:

1、情緒波動。

人很難刻意控制下意識的動作,尤其眼神。男人在撒謊的時候由於情緒的波動,總會有一些下意識的反應。如果找個機會側面測試下,就很容易識破男人謊言,其實說謊的男人並不一定很聰明,就怕女人習慣遷就細節,那發現就很難了。

2、不敢直視。

你在通過他的同事的無意聊天中瞭解到,公司近期根本沒有加班的事情。而他總是以加班藉口遲迴家。下次他繼續以此為藉口晚回家時,你就在他換鞋的時候正視他的眼睛,反覆質問怎麼又加班。

看他躲躲閃閃的眼神就知道有問題了。

3、工作成績。

4、小動作很多。

很多人習慣用小動作來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你在問他一個問題時候,他常常表現出來撓耳朵,拉衣領、摸鼻子等行為,這就是表現出他很不自然,或者不自信的態度。有時候這些動作真的多到你無法忍受,但是在你沒有懷疑他的時候,可能覺得他好單純,這麼容易緊張。

但是往往過多的小動作,是在掩飾的一種心理,千萬不要忽視。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不會放過你得"是怎樣的心理

24樓:發廣告保護現場

可能是恨意。(女的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等)

也有可能是愛到骨子裡卻得不到。

25樓:亞洲狐狸

簡單說來有兩種心理,一種是正常心理,一種是非正常心理。

一個男生問我感覺他是什麼樣的人,好像很想知道我對他的看法,這是什麼心理?不夠自信嗎?我該怎麼去回答

26樓:熱血青年

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說不定對你很有意思。

要不就覺得你很優秀。

想問問你這種人的看法。

感覺你可以委婉著鼓勵他一下。

沒有必要實話實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得到你對他的評價,那你就如實說就可次了。

當男生誇你衣服好看時你會怎樣?(女生回答)

28樓:生活中的無奈

當然是說謝謝了。

但是心裡的話。

肯定是很開心的。

因為誰不喜歡別人誇獎自己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倒是別人說漂亮時,覺得尷尬,忍不住想打人。

30樓:矮個子囡囡

臉上雲淡風輕。

回:一直都這麼好看。

內心欣喜若狂。

31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不錯,但是你不覺得人更好看嗎?

32樓:池素枝宜燕

一般來說。

~男性誇異性漂亮的時候。

都是出自真心的。

因為男人是博愛的動物~

雖然作版。為一個男人。

我極不情願這麼說權。

但事實上就是這樣。

所以男人對待女性都是很熱情。

可能有部分男人會表現的有些羞澀。

但在內心都是一樣的。

因此男人稱讚女人的時候絕大部分都是發自肺腑的寡人就是很好的證明。

嘿嘿~!但是也不排除一個女孩長的奇醜無比。

都長的像東方的卡西莫多(男的)了。

那如果也有人稱讚她的話。

就是兩種情況:

1、那個男的腦袋有問題,喜歡以醜為美;

2、那個男的在騙人騙己。

話說樓主應該不是醜的像卡西莫多的那樣的吧?

那麼你同學稱讚你。

應該就是出自真心的。

看到你漂亮。

自然就會誇誇你。

應該感到高興。

被異性關注了嘛!

寡人講完勒!

謝謝大家!有錢的捧個錢場。

沒錢的捧個人場。

謝謝~!

男人刪除聊天記錄時的心理是怎麼樣的?

33樓:浪咯哩咯兒浪

3種情況:心虛、避嫌,習慣。

1、心虛

和別人的曖昧聊天記錄拍被發現,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刪除聊天記錄,用這種方式來銷燬他和別人的曖昧的證據。

2、避嫌

有時候不是男人主動去撩撥外面的女人,而是外面的女人想要來挖你的牆角,所以一般女人來挖牆角的時候總會說一些曖昧的話來吸引男生。

如果男人是因為這個樣子刪除聊天記錄,那麼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怕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會看到,然後發生誤會。為了防止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他只好選擇刪除聊天記錄,因為這一種是最快最直接的方式。

3、習慣

現在多數人都會有刪除聊天記錄的習慣,一是為了清除手機的記憶體,減輕手機自身的壓力,二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

網路世界中就是相當不一樣的了,我可以展露出真實的自己,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所以即便是親人檢視自己的手機,也會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所以為了維護自身的形象,很多人都會養成定期清理記憶體的習慣。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男人。

們刪除聊天記錄很可能只是自己的個人習慣而已,不過,也有很多男人,是因為心裡有鬼才會刪除聊天記錄的。

刪除聊天記錄是很多人的習慣,因為生活中的每個人都在不同人面籤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都是有很多面孔的,不想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

和自己關係最親密的人聊天,會將自己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出來,如果,有人想要檢視你的聊天記錄,即使你沒有做過什麼虧心事,也是會非常緊張的,因為你想在公眾面前保持一個你自己認為的,最完美的一面。

男人們刪除聊天記錄,也很有可能是在銷燬一些證據,或者想要清理一下某段感情關係。尤其是戀愛關係中,兩個人在熱戀的時候,聊天紀錄代表著兩個人是如何濃情蜜意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肯定是捨不得刪除的。

但如果在戀愛關係中,男人主動刪除了和自己女朋友的聊天記錄,那麼一定說明他對這段感情沒那麼在乎了,對自己的愛人也不如從前那麼用心了,甚至,很有可能已經變心了。

另一方面,在戀愛關係中,男人害怕對方會檢查自己的手機,於是刪除了他和所有人的聊天記錄。這種情況下,說明他很可能已經不安分了,或者已經有了「新歡」。

他刪除聊天記錄是為了毀滅證據。總而言之,如果不是一直都有定期刪除聊天記錄的習慣,男人們突然刪除聊天記錄,絕對是有原因的。

35樓:58鹿港

男人刪除聊天記錄時的心理是非常氣氛,或者傷心的,一般來說,男生都是不會很在乎這些東西的,但是當他們對一個人失望過後,就會想忘掉一切,就只能刪除記錄了。

36樓:天使№魔

看他是刪除和誰的聊天記錄,如果只是挺陌生的,不是很熟的,就很正常,為了給手機騰出空間來存別的東西,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可能是曖昧物件,或者什麼不正常關係物件。

37樓:陳幾何時

首先要看他為什麼要刪除聊談記錄,第。

一、怕女朋友知道,這時候內心都比較害怕,擔心女朋友看見自己和別的女孩玩曖昧,此時心理比較慌張的;2、失戀想忘記一個人,刪除和她的任何事情,這裡便包括了聊條記錄,所以此時會很心痛,甚至絕望。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刪除聊天記錄,其實只有這一個原因,不要聽他辯解!

39樓:若我會yu見你

一般男人想要刪除聊天記錄,都是因為不想再跟別人有關聯,心裡可能是不捨得的,也有可能是厭惡的,也有可能是不想親密的人有誤會。

你怎麼看待網戀?覺得會有結果嗎

我和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現在已經在一起八個月了,他在廣東,我在重慶。網戀與現實戀愛的差別首先在於認識的方式。對於網戀,我還是相信的。我和現在的女友就是網戀。我和女友在網上結識了一年多,剛開始幾天的網上聊天,彼此挺謹慎,但是聊的都是真心話。慢慢的,彼此瞭解了,就有了後來的戀情。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

你怎麼看待那些倒追男生的女孩,男生怎樣看待倒追的女孩子

我很佩服那些倒追男生的女生,是真正的佩服她們的勇氣,如果當年我也有她們一般的勇氣,也許我跟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會有一段回憶,就算追求失敗,但我的男神至少能夠記得的我這個人。記得聽人說過一句話,女孩子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放開矜持去追求吧,因為也許你喜歡的男生,他本來就是一個正直的人,也許他根本就不懂的愛情,...

這種父母你怎麼看,你怎麼看待父母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孩子的父母都是息事寧人,不愛找事思想單一的人。孩子在學校被孤立 欺負的時候應該是找到學校領導老師,讓孩子和他們一起好好談談思想,找到被孤立欺負的原因。不要讓這狀態再發展下去。結果孩子用這種方法結決造成同學之間的傷害只能讓同學們更遠離他。父母都是愛孩子,愛他就多關心他,不要讓孩子脫離同學孤立自己。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