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3-03-23 23:40:06 字數 2194 閱讀 9651

1樓:an果粒橙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素質教育通過國學教育教人懂感恩、知孝敬、明榮恥、能吃苦、有責任通過封閉式 管理教育教人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身強志堅、知難奮進「體驗式、滲透式、感悟性」的素質教育方式。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特色素質教育是以施行「全封閉式管理"和"豐富多彩的學生團體活動」為基礎,以「國學教育拓展、現代體育拓展、應急能力拓展、心理素質拓展 、藝術潛能拓展」等活動為課程裁體,以培養良好習慣、開發個性潛能、塑造健全人格、融鑄傳統美德、提升綜合素質為課程總目標的全新的特色素質教育課程體系。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有招收很多專業,另外新生入學是簽訂100%就業協議的,畢業保障安排就業!又不少同學和家長在問,不知道讀什麼專業,這裡專業可分為男生專業女生專業,航空和高鐵是我校特色專業,男生女生均可報讀,女生選擇報讀財務會計和幼師專業廣告設計專業比較多,男生則是汽修,烹飪專業比較多!

2樓:梁啟秀

這是一所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專業比較多,設有航空服務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幼兒教育專業、旅遊管理專業、護理專業、烹飪專業、ui設計專業、廣告設計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室內設計專業、汽修專業、財務會計專業等等,非常多,涉及的行業與範圍也很廣。假如你只是想去混個畢業證、文憑可以去,但是如果真心想學本事學技術還是建議多考慮。

3樓:網友

成都希望職業學校,簡稱希望職校,是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批准的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校園內綠樹成蔭、繁花盛開,假山池沼、亭臺樓閣、小橋流水、林蔭小道相互輝映,景色宜人,是讀書學習的理想場所。

學校是在2023年建立的,經過這麼些年的發展和實踐,學校緊緊圍繞創辦一流職業學校的奮鬥目標,在全國率先提出「三維教學模式」,即「匠人式」技能教育 + 主體式」素質教育 +「教授式」學歷教育。學校在新生入學第一學年實施素質教育+技能教育,第二學年實施技能教育+學歷教育。

成都希望職業學校建立了完善的畢業生就業指導體系、就業推薦體系及就業服務體系,精心幫助學生設計未來的職業生涯,幫助學生實現投身職 場後的可持續發展。學校注重培養學生創業意識、創業品質和創業能力,支援和鼓勵學生畢業後自主創業,為學生營造更大的發展空間。

學校優勢:較高的教學質量,能讓你學習到真正的知識和專業技能。非常值得一說的是,成都希望職業學校的專業設定非常的合理,科學,而在收費方面要比很多的普通高等院校都要便宜很多。

另一方面,它的教學質量和水準是很高的,每個同學都可以從中學習到紮實的知識,可以讓你感受到專業技能的魅力。

學校重視對教師團隊的打造,積極實施人才培養和儲備方案。學校堅持擇優引進、廣納賢才、突出培養、重點發展、德藝雙修的「名師」培養計劃,專業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的隊伍日益壯大。

成都郫縣希望職業學校怎麼樣

4樓:閆小白

我住在這個學校附近的,裡面的學生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出校門,我們陌生人都進不去,越來越高階了,還有人臉識別,我表妹就在這個學校讀,剛畢業,分到郫縣人民醫院上班去了,她說學校老師還是挺負責的,所有學生都要在學校住才行,學校經常會有一些活動,鍛鍊學生的能力,不知道那些噴子是哪個學校的老師,肯定是閒著沒事幹吧。作為地方上,還是希望周圍的學校辦的越來越好。

5樓:沒意思

學校裡面的老師很好,很負責任,教職工都是盡心盡力。但畢竟學生檔次不一樣,如果和普高學校、學生 比較是肯定不能比的,,,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發展和自己的適應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這破學校 就第一年的學生多 後面的都走得差不多了 第一年就要交第二年的費用 我讀一年花了五萬 家裡受不住要我退學 我也想退 學校不給退 氣死我了 還不讓我出校 我媽媽來幫我退也沒用 各種理由不讓退 各種亂收費 學校裡面除了呼吸都要錢。

你見過學校裡面有墳場嗎 我們學校就有。

7樓:網友

學校挺讚的,管理方面特別嚴格,不是學校裡的人還進不去。

8樓:沐依凝

中國五冶高階技工學校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又亂收費,還不敬哲嗎? 我打算讀這個學校。

10樓:網友

裡面的學生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出校門,我們陌生人都進不去,越來越高階了,還有人臉識別,我表妹就在這個學校讀,剛畢業,分到郫縣人民醫院上班去了,她說學校老師還是挺負責的,所有學生都要在學校住才行,學校經常會有一些活動,鍛鍊學生的能力,不知道那些噴子是哪個學校的老師,肯定是閒著沒事幹吧。作為地方上,還是希望周圍的學校辦的越來越好。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學校不一樣專業不一樣,但是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相關市場需求哦,就比如汽車行業,現在新能源就是很多不錯的發展趨勢,所以相關專業也會比較搶手。正規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 汽車劃痕修復 汽車內飾清理 汽車精洗 封釉打蠟 太陽膜等課程 實地考察看看,各方面都要比較一下,特別是教...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 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現在人工智慧 大資料 vr 演算法 產品經理 產品運營 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