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三缸車怠速高,夏利三缸怠速發動機抖動怎麼辦

2023-01-31 03:20:12 字數 1905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是怠速馬達問題,是節氣門問題,我以前的車和你的狀況一樣!

2樓:結了霜的淚水

換一個節氣門? %100是節氣門的事?

3樓:昔珈藍瑞

我和你的故障現象差不多,一直解決不了。崩潰啊。

夏利三缸怠速發動機抖動怎麼辦

4樓:閃亮登場

怠速抖動,應該是怠速馬達或者節氣門髒了引起的,建議清洗下怠速馬達和節氣門閥體。

節氣門洗了,火花塞換了,噴油器洗了,氣門間隙沒問題,還是抖。那時因為你找問題的方向錯了,建議你換一下發動機的3個橡膠支架就可以了。然後檢查一下發電機的發電量,是不是一開大燈就不抖了,小的話就換一下發電機皮帶,發電機工作正常就不抖了。

夏利三缸車怠速穩加速有勁為什麼急加速就不行

夏利三缸怠速過高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往裡加點柴油 這樣就好了。

6樓:五行為衡

檢查怠速馬達,怠速馬達在節氣門上。

三缸夏利怠速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缸夏利是調在1100左右,但是這樣冷車的時候怠速偏低,很容易熄火。

其實是冷車怠速調整不好,需要調整化油器,熱車時怠速1500高了,熱車在1200轉就夠高了,不然費油。

什麼問題引起的說不好。

有可能真空控制連結不對,有可能化油器機構磨損調整不當,有可能加熱系統輔助系統有問題,我自己當時是換了化油器,不過新的化油器還是有點漏氣,反正油耗不高,沒去理他。

三缸夏利怠速問題 ?

3缸電噴夏利怎麼調涼車怠速 5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九八款的(沒有怠速馬達) 在節氣門 上方有一個螺絲可以調整 如果是**的 只能去買一個可以調節怠速的怠速馬達。

9樓:匿名使用者

調是不可能的,因為是電腦控制的,如果只是涼車怠速低的話,清洗以下怠速馬達和空氣流量計即可解決!

10樓:善良

發動機怠速調整方法:發動機怠速運轉不穩定時,應在發動機溫度正常、油、電路無故障時進行調整。

(1)用起子(俗稱螺絲刀、改錐)慢慢放出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快要熄火時,在稍加旋入一點,以維持發動機運轉。

(2)調整怠速混合氣調整螺釘。使發動機達到轉速。

(3)再次旋出氣門開度調整,達到怠速工作穩定,既加速不熄火為止。

三缸夏利怠速不穩,一會高一會低是怎麼回事?

11樓:裁決軒胤

三缸夏利熱車後轉速錶顯示最低時400轉左右。勻速行駛時忽高忽低的問題,建議您檢查如果是在400轉左右時車也抖動,建議您清洗節氣門、噴油嘴和進氣道及檢查火花塞。如果不抖的話,建議您檢查里程錶及里程錶軟軸。

2.關於後剎車需要什麼時候換外鼓的問題,廠家沒有明確規定,具體要看磨損程度。3.

至於開空調踩剎車摘擋瞬間車抖的很嚴重的問題,建議您檢查調整空調怠速。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檢視後,才可以針對維修,祝你幸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三缸夏利怠速不穩怎麼辦

13樓:龍鶴旗柔婉

如果是電噴的車,可能是節氣門的感測器有問題。最好連同分電器的分火頭、缸線、火花塞一起換新的。這些部分都會使行車不穩。

還有,如果你在外地換過汽油,則應該連汽油濾芯也換一下。估計就不會有問題了。怠速馬達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夏利三缸行駛中突然熄火怎麼回事,夏利三缸A行駛途中熄火,之後打火還能著車是怎麼回事?已經出現好幾次這個問題了

根據故障現象可能是分電器 的問題,可以到維修站更換試驗,如果故障消除了就更換。檢視更多 夏利 tj7101a 資訊 夏利三缸a 行駛途中熄火,之後打火還能著車是怎麼回事?已經出現好幾次這個問題了 20 下午好,您說的這個情況是某些感測器失準,或者積炭多,汽油濾芯堵塞造成的。需要到修理廠檢查,更換損壞...

雷凌是三缸還是四缸車,三缸的汽車和四缸的汽車區別在哪?

雷凌是四缸車。1 2020年6月30日,廣汽豐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車推出燃油版和雙擎版兩種車型,共計10款車型,指導 區間為11.58 15.28萬。2 新車主要在配置上進行升級,全系標配led大燈,四門車窗一鍵升降和後排出風口,兩款運動版 燃油版和雙擎版 車型在原有基礎上進行升級,帶來更多選擇空間。...

三缸發動機一定比四缸發動機好嗎請教三缸發動機與四缸發動機的區別及優劣

不一定,比如早年間奧拓和夏利上裝配的三缸發動機,表現就不如當時其它的四缸發動機,油耗降低不明顯且振動幅度很大。但是近年來應用新技術的三缸發動機,例如寶馬三缸發動機 沃爾沃三缸發動機 別克三缸發動機,無論是從節油性還是振動水平上,相比同級四缸發動機都有不小的優勢。更小排量 更少氣缸是汽車發動機領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