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舊報紙可以有哪些用途,請問廢舊報紙有什麼用途呢?

2023-01-31 04:00:09 字數 2220 閱讀 8086

1樓:一m時光

這些肯定是回爐重新做成新的紙,還能再次使用。

請問廢舊報紙有什麼用途呢?

2樓:睡醒的小貓

對國家有益的~工業上的我也不說了,說點實用的~~~

對你來說:可以用於打草稿。 用於練書法。

糊牆壁。 賣給廢品站換錢。 生煤爐。

剪鞋底。 折飛機。包書皮等。

擦灰塵。 禦寒(如乞丐將其作為被子)。 糊在窗上擋住光線。

夏天當扇子扇。 擦鼻涕。 當吸水紙吸水。

作成衣服給洋娃娃穿。 折成帽子。粉刷牆壁時可用。

野餐時的桌布。 作塾紙。 發洩時撕扯的物件。

包書的書皮紙。 引**災的因素。 捲起來成為吹火筒。

捲起來成為擴音喇叭。 捏成紙團作為投擲訓練的工具。 作為路標。

用於創作抽象畫的材料。

具體說幾個:

擦拭玻璃。先在報紙上噴上水,然後仔細擦拭,最後用幹報紙擦拭一次,即可使玻璃光亮無比。

擦洗浴缸。浴缸用久之後所沉積的汙垢不宜清洗,可以在浴缸上鋪一些舊報紙,吸收水分並予以輕輕擦拭。一兩次後,浴缸自然會變得乾淨。

儲存蔬菜。如果剛買來的蔬菜如:蔥、蘿蔔、胡蘿蔔等是用水洗過的,要想長期保鮮,就應該用報紙包裹後,直立並置於通風處。

呵呵~~~

3樓:阿狸妙招

你家有廢舊報紙嗎?留在家裡還有大用途,看完別再浪費了。

4樓:網友

養只狗,然後用廢報紙給他擦尿,你知道狗廁所多少錢嗎?肯定能省不少錢,嘿嘿!!!

5樓:富貴貓咪

養只寵物,把報紙做成它的尿不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 可以收藏 可以作成藝術品 可以擦玻璃。

廢報紙有哪些用途?

7樓:中地數媒

世界上每年都有大量廢報紙產生,過去主要的**利用是送造紙廠製造再生紙漿。如今,美國有兩家研究機構對廢報紙開發出兩種利用價值更高的新用途。

首先,可用廢報紙改良土壤。美國土壤學家愛德華茲試驗將廢報紙屑和雞糞按質量比4:1混和,犁人寸草不長的硬質土中,再澆人適量水,存在於雞糞中的基肥細菌在適宜的條件下使紙屑膨鬆,纖維變質,不到3個月,土壤即變得鬆軟異常,適合牧草、大豆、棉花等作物生長。

農學家們已準備用此方法,把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大片硬質貧瘠土地改造成為糧食、蔬菜地和果園。

其次,可用廢報紙生產飼料。美國用豆油基質油墨印刷的報紙比例很大,這種油墨對人畜無害。美國伊利諾斯大學動物營養學教授伯格為這類廢報紙找到了更好的出路——補充牛羊飼料。

其理論根據是廢報紙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這是由大量葡萄糖單元緊密結合的長鏈分子。伯格教授建議將廢報紙切碎,加入水和濃度為2%的稀鹽酸煮沸2小時,這時纖維素分子發生斷裂,逐步形成動物能夠吸收的各種簡單糖類的混和物。伯格在牛羊的普通青飼料中摻人20%-40%這種紙製糖類混合物,牛羊仍吃得津津有味,消化良好。

據動物學家估計,只要在牛飼料中新增20%這種廢報紙混合飼料,那末,全美國擁有的3000萬頭牛將輕而易舉地把鋪天蓋地而來的各種舊報紙全部消化掉,轉變成奶和肉。

8樓:恬然又樂觀的小鯉

學校每天都會往信箱放一些報紙,久而久之愈來愈多。有哪些好點子可以來有效的處理這些廢報紙?

廢舊報紙有哪些妙用

廢舊報紙有什麼用途

廢報紙有什麼用途?

9樓:山竹愛生活

舊報紙扔掉太可惜,它還有這些用途,後悔現在才知道。

10樓:哈哈妙招

學校每天都會往信箱放一些報紙,久而久之愈來愈多。有哪些好點子可以來有效的處理這些廢報紙?

11樓:潔雲的承諾

覺得沒什麼收藏價值了可以當廢品賣了,可以加工成其他的紙.

12樓:桐安格

作鉛筆,包書,作錢包,作衣服,摺紙菠蘿,紙鶴等。

廢舊報紙有什麼利用價值?

13樓:鍾叔尚書

廢舊報紙不要扔,用來做筐子,能收納,也能當花籃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充當廢品賣掉,節能環保。

廢報紙的用處有哪些?

帆船可以用哪些的廢舊物品做,怎樣利用廢舊物品做一個小船

利用廢飲料瓶做帆船需要的材料 廢棄的塑料汽水瓶 一次性筷子 繩子 塑料袋 膠水 剪刀 廢電池。利用廢飲料瓶做帆船的步驟 1 用剪刀剪去飲料瓶的一半底部,在瓶身及瓶蓋中間鑽孔 2 一次性筷子或竹籤穿過瓶身,插入瓶蓋裡,用膠水把三者粘住 3 在飲料瓶瓶口上也鑽孔,插入另外一根竹籤 4 桅杆上用繩子扎其起...

廢舊輪胎橡膠粉的應用領域有哪些,廢舊輪胎及橡膠製品生產的膠粉可以用在哪些領域

廢舊輪胎橡膠粉適用於公路瀝青改良 防水卷材 改性混凝土 改性塗料 鐵路軌枕 橡膠磚 機器墊 路基墊 緩衝墊等各類墊片以及擋泥板 吸音材料 公路嵌縫膏 鞋材 地毯襯墊 輪胎內墊 汽車車身底封 防水圈 橡膠雜件等。廢舊輪胎膠粉以900至1200廢舊輪胎為主要原料,採用空氣渦輪製冷低溫粉碎法生產40目 0...

廢舊CPU有什麼好的用途,舊CPU有什麼用

拿電鑽鑽了一個基本報廢的掛鑰匙扣上或者可以賣錢的 廢舊cpu有什麼好的用途?可以用來做鑰匙圈啊 還能鍊金,這個需要點技術,效率也不是很高 舊cpu有什麼用 廢舊cpu除了收藏做其他的裝飾外 還有一個作用就是 鍊金 因為在cpu裡面有一定量的金子 通過一定的辦法提煉 壞掉的cpu最多賣5塊一個 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