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櫃買什麼樣的顏色高階大氣上檔次

2023-01-31 04:15:07 字數 5622 閱讀 7168

1樓:嘉誠

就國內目前主流花色而言,法式白浮雕和歐美流行胡桃木款式比較高階大氣上檔次,不過再好的顏色也抵不過和諧自然的搭配,所以購買衣櫃,一要和整體居室和諧統一格調,款式臻美,二要精緻智慧,方顯時尚品味,第三才考慮顏色。

您做大衣櫃,首選定製衣櫃,現在這一行還很熱,可惜我入錯行,錯過了最好時間,不然我就加盟頂固衣櫃了,頂固簽約范冰冰,時尚女王之選,應該不會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色 木頭色 淺 深棕色。

衣櫃應該怎麼選擇顏色看起來高大尚?

3樓:星星趣談娛樂

根據自己家的裝修風格進行選擇,才能高大上。新中式、輕奢風哪一個都很香,但是請記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讓你媽你爸你爺爺你奶奶來給你裝修,那麼不管裝成什麼樣子都比較高大上哦。

長輩裝修血淚史說起長輩幫忙裝修就是一部血淚史,因為絕大多數長輩是過了苦日子的,所以在他們的觀念裡,不是很貴的好,就是便宜的才是最好的。而為了省錢,他們大多數是不會在意風格,也不會在意某個單品好不好看的。比如衣櫃,作為房間裝修風格中的大色塊,你想要純白、純黑、原木色都是沒問題的,但是在長輩的參與之下,這些純色會成為明度極高的難看土氣純色,也可能會因為太過於寡淡而被長輩認為很醜不吉利,於是上面多了一些很喜慶的紋路和顏色搭配。

總之,如果你不想一張輕奢風的港式雙人床旁邊是一個棗紅色的雕花大衣櫃,那麼還是自己裝修吧。

哪些顏色比較高大上一般來說,年輕人對於新中式或者奢華風格都不是很感興趣,大部分年輕人都對宜家的風格或者簡約風、日系風格比較有好感。給大家推薦幾種顏色吧,為了讓沒有經受過專業教學的朋友能夠選到不踩雷的顏色,首先,明度高的儘量別選!其次,你自認為一眼看過去就十分複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花色也不要選擇。

飽和度低的顏色其實都很不錯,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原木色、胡桃木色以及莫蘭迪色系或者有質感的白色、黑色都是可以的。至於大紅大綠大紫等顏色,不是設計師,還是不要碰。

衣櫃如何選擇選擇衣櫃其實也是有講究的。作為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傢俱之一,衣櫃的設計一定要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房間比較小,推拉門真的很合適,顏色的話,最不踩雷的肯定就是大面積沒有任何裝飾的低飽和度純色。

一般來說,如果想要室內空間看上去擴大且溫暖,那麼暖色系的顏色都可以,喜歡性冷淡風格的,冷色系就ok。新手不建議使用兩種顏色進行組合,因為大多數人沒有這個審美能力。如果實在想要挑選衣櫃,不想私人訂製,那麼就去宜家逛一逛吧,簡簡單單,雖然在傢俱品牌中,宜家的產品不能算是有多好,但是對於裝修入門來說還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再說一句,現在除了木板衣櫃之外,還有亞克力面板的,玻璃面板等各種材質的。所以在衣櫃高大上這個問題上來看,選擇範圍是很廣的。力所能力範圍之內最貴的,一眼看過去最舒服的,一般就是目前選擇中最高大上的。

4樓:佐佐佑佑

選衣櫃應該選那種暖色系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高大上一些。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個人比較傾向於木櫃子那種質量也比較好。

5樓:乾煸新鮮事

一般要根據自己臥室的顏色來選,可以選擇白色或者米色。

6樓:帕魯投

衣櫃的顏色應儘量選擇淺色的。深色顏色太突出,容易與其他傢俱顏色產生不協調的感覺。

什麼顏色的衣櫃顯得比較高階大氣?

7樓:在路上唱歌

其實要看你的裝修風格,相對來說偏歐式的比較上檔次,還有那種皮紋帶鑽的也不錯,你到家居100上看看,有很多樣式都還挺不錯的,看看和你家的裝修風格是否相適宜。

衣櫃顏色大全哪種比較好看

衣櫃什麼顏色好看?

8樓:煙火中的塵埃

衣櫃還是選用淺顏色的好看。建議用淺色,白色、米色、米白色、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 櫃蘋果貴族,選擇就比較多,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

衣櫃:是存放衣物的櫃式傢俱。一般分為單門,雙門,嵌入式等等。是家庭常用的傢俱之一。

衣櫃的風格分類:

1.時尚衣櫃。

外觀造型時尚,注重功能性,色彩一般以灰色,黑色,白色為主要色彩。材料主要以中纖板做主要材料,所以**相對低廉,適合平民家庭使用,也是最常見的衣櫃風格。

2.美式衣櫃。

美式衣櫃一般造型古樸大方,並且伴有實木雕花做點綴裝飾,色彩沉穩,賦有歷史氣息。材料主要是採用實木和中纖板結合的做法,俗稱板木結合。經久耐用,外觀大氣,也是上流社會家庭的主要衣櫃風格。

3.歐式衣櫃。

歐式衣櫃造型以優雅唯美做主導路線,同時搭配金銀箔做裝飾點綴,給人的感覺是高貴典雅,充滿歐洲王室氣息。用料方面也經常奢侈的選擇全實木為材料製作。適合有地位,有品位的富貴家庭。

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9樓:優丫頭

建議臥bai室的衣櫃門使用和門一樣的暗du紅色、咖啡色或zhi奶白色,暗紅。

色和咖dao啡色是。

可以回和門呼應,奶白色是答因為可以和牆面搭配,儘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衣櫃門的圖案建議使用百頁板,簡單實用,而且耐看,不會過時(望採納)

10樓:裝修小達人歲月

臥室衣櫃copy用什麼顏色好,可以考慮百搭的白色衣櫃,白色是一種百搭的色調,可以搭配任意一種裝修風格。

當然,如果不選白色,那就要根據具體的裝修風格來定,比如地中海的風格裝修,就選藍色的衣櫃,因為藍色是地中海風格的主色調。

女孩子的房間,可以考慮選擇粉色的衣櫃,不過不要大幅度在臥室內應用這種色調。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選擇黑白灰都可以,黑白灰是簡約風的經典搭配色調。

等等,還有很多,總之記住一點,選擇衣櫃的顏色之前,考慮下裝修風格的搭配,不要選擇一款顏色與臥室風格不搭的衣櫃,那樣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衣櫃顏色搭配看自己喜歡,還有遵循一個地板深、衣櫃中、牆紙淺的搭配原則,臥室不宜使用太厚重的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都是溫暖色調的多。衣櫃的顏色也跟臥室的整體風格搭調。至少選跟床或者地板的顏色一樣的,這樣臥室的跳色少一點會比較好。

13樓:德夫曼全屋定製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這個主要看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還有地板的顏色,牆壁的顏色、天花的顏色,甚至是門的顏色,總體來說大面積的用淺色調,小面積可以用一些深色調襯托。

1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選擇就比較多,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米白色。要想搭調。同時。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時間長了,會造成視覺疲勞,會使人心情抑鬱,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建議用淺色。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顏色太鮮亮也不好,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也會影響睡眠,安神靜心,白色。因為顏色過於深沉、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米色,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時間一長,使人心情煩躁。

15樓: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臥室 櫃的顏色,要和整體臥室的顏色配合。

如果整體臥室牆面都是白色,門是深色,那櫃子,可以考慮深色和門一樣的顏色。

如果整體臥室是帶花色的牆紙,門是白色,那櫃子可以用白色。

如果櫃子是圖中這種通頂的大櫃,一般建議用淺色。不然深色會顯壓抑。

16樓:南寧鳴雀

看整體的搭配和你的喜歡什麼顏色的就行了,沒多大講究。多見的顏色有白色、實木色、棕色。

17樓:最初的夢想

一、臥室衣櫃色彩搭配的禁忌。

①不要黑白等比,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躁,讓人無所適從。

②不要用紫色為主色系,樣會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③粉紅色會帶給人煩躁的情緒。

二、臥室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雅。臥室採用白色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櫃體、銀白色鋁合金掛杆,臥室立顯素雅。

暖色系混合冷色系,也能搭配出溫暖的感覺。如果您的房間整體裝修是比較冷的色系,無妨選擇一些象牙白的衣櫃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象徵著白璧無瑕的獨特氣質,適合大部分居家裝修,配合不同的裝修風格散能品味出不同的感覺。

18樓:e修鴿小鴿子

裝修臥室是個人品味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可能在裝修的風格上,就會有很大出入,或者是每個設計師定位的裝修主題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臥室內部裝修的效果。作為著重來選擇的臥室衣櫃,在很多家庭設計裡面都很重要,不管是定製衣櫃還是購買的成品,都會有顏色風格上的區別。

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

基本以白色、原木色、黑色為主。

19樓:德華兔寶寶

要看家裡的裝修風格吧,一般有淺色系、深色系。

一般選擇淺色系的比較多,像白色、原木色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偏淡點的,現在一般以白色為最多吧,淡色好搭配最看起來整個空間大。

21樓:裝修秘書小管家

臥室衣櫃顏色建議選擇淺色最佳,例如白色,米黃色等。

一般臥室待的時間較長,淺色的衣櫃不會產生視覺疲勞。同時,淺色的衣櫃比較好搭配,而且幾年後也不會像深色系列那麼容易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

22樓:sylvie精靈

這個要看你臥室的整體風格是那種,然後主色調是什麼顏色了。看你**上面的牆面如果是大面積紫色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白色或者淡紫色的衣櫃比較好。相近色或者淡色系列的暖色會讓大面積的深紫色牆面折射沒那麼強烈,如果使用深色系的衣櫃,會讓整個空間變小,變得很壓抑。

23樓:天空遠方的星星

一般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搭配,建議你選白色,你要是不喜歡白色,那要根據你家牆面,地面和床搭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用的。顏色要和你的牆壁的顏色相搭配,還有地板的顏色相搭配。我覺得目前來說,比較大眾的就是原木色和白色。

25樓:oo洛洛

如果裝修整體是深色系,就用深色衣櫃,是淺色系,就用淺色衣櫃,和整體是要搭的。

26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衣櫃一般選淺色系的,因為顏色過於深沉,時間長了,會使人心情抑鬱,但是顏色太鮮亮也不是很好,如果時間稍微的長一點,就會造成視覺上的疲勞,會導致心情的煩躁,也會造成睡眠質量不好,然而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白色和米色或者米白色還有粉玉色等一些都是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27樓:塞森巴茂彥

你好!這有點浪費喲。輕鬆一點的顏色可選擇楓木面板,白橡山紋面板,書桌可以不改。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什麼牌子的餐具質量好,高階大氣上檔次,時尚

蘇泊爾supor,愛仕達asd,雙喜,雙立人zwilling,菲仕樂fissler等都是非常好的品牌啦!想買高檔的餐具送人 想問哪個牌子好 現在送人的話,都會選擇骨瓷餐具,因為骨瓷餐具質地輕但不易碎,高檔送禮有面子,您可以去看看紅牡丹骨瓷餐具,風格多種,價錢大概在500左右,禮盒的包裝,送禮非常好。...

20至40萬的什麼車高階大氣上檔次

高階大氣上檔次 20萬左右出色中級車推薦 汽車不僅僅是簡單的代步工具,更是身份與地位的象徵,通常從一個人開的車可以大致看出車主人的職業 性格,對於很多商務人士來說,一款20萬元左右的中級車是很好的選擇,較高的價效比,出色的品質,滿足各種場合需要,給大家幾款出色的中級車,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本田...

什麼顏色的地磚耐髒大氣上檔次,什麼顏色的地板磚耐髒?

復古相對於玻化磚耐髒些,因為玻化磚太亮了,一點灰看的都很明顯,半亞光磚也比較耐髒。地磚是一種地面裝飾材料,也叫地板磚。用黏土燒製而成。規格多種。質堅 耐壓耐磨,能防潮。有的經上釉處理,具有裝飾作用。多用於公共建築和民用建築的地面和樓面。用黏土燒製而成,規格多種。質堅,容重小,耐壓耐磨,能防潮。有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