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慧採的怎麼入駐?需要什麼特殊的條件嗎?

2023-01-31 04:20:09 字數 1331 閱讀 8773

1樓:曉曉電子

京東慧採入駐的條件:

1、一般納稅人,公司滿1年,註冊資金100萬以上(硬性要求,必須滿足)、必須要求商家是r標,可以授權的。

2、線下采購銷量證明、大客戶採購名單等。

3、相比同行,產品是否富有特色、優勢。

4、自有工廠優先考慮,或與知名工廠有穩定合作。

京東慧採還是挺好入駐的,但是前提你要滿足基本資質,還有京東慧採邀約制,要找京東採銷,或者三方服務商,一般自己是弄不進去的,除非你的品牌特別好,或者銷量非常高,像一般中小端企業可以找服務商去操作入駐。

京東慧採的模式

b2b自營慧採:打自營標籤,廠商直送,有毛保(不同類目不同毛保),無需入倉(廠直),店鋪保證金,沒有平臺使用費,銷售金額由京東收取再與京東結算;產品可在京東慧採、企業購等板塊展示,打自營的標籤;具體與採銷談,看綜合實力與銷量和線下大客戶數量。

fbp慧採:不打自營標籤,京東物流,強制入七大倉,有扣點(不同類目不同扣點),店鋪保證金,平臺使用費1000/每月,京東收取;產品可在京東慧採、企業購等板塊展示,食品飲料、個護、酒類、美妝、清潔除外,但是需要走京配。

ibs慧採:不打自營標籤,廠商直送,無需入倉(廠直),有扣點(不同類目不同扣點),店鋪保證金,平臺使用費1000/每月,京東收取;產品可在京東慧採、企業購等板塊展示,不打自營標籤。

2樓:析盼夏侯

目前京東慧採入駐分兩種模式:一種只賣b端ibs和icf模式(在慧採銷售,只賣b端,c端不能下單)目前為邀請制,還有一種是sop模式,只賣c端。

京東慧採是以企業形式入駐,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註冊公司滿2年,註冊資金200萬元。

2、公司為一般納稅人。

3、商標為r標,或者有授權。

4、質檢報告。

輔助資料:①線下要有工廠,需要提供一些工廠的**,還有工廠裡面的流水線的**。

②線下的銷售合同(提供年銷200萬以上的合同,線下的話必須要有大客戶,年銷越多代表越有實力)。

③線上是否有店鋪,如果有,還需要提供線上的年銷售額。

總而言之,目前京東全品類招商中,在招商品類中的商家可以抓緊時間準備好資料,找準風向口提交申請,爭取一舉拿下,備戰接下來的年貨大促!

京東開店入駐要什麼資質和要求?京東入駐要什麼條件?

一 企業資質列表。三證合一營業執照。1 法人身份證正反面。2 一般納稅人資格證。3 銀行開戶行許可證。4 授權書。二 經營資質列表。1 商標註冊證 商品註冊申請書。2 銷售授權書。3 質檢 檢疫 檢驗報告。4 衛生 生產許可證。5 其他資質。入駐申請。一 註冊。1 在進入入駐流程前,請註冊京東個人使...

入駐天貓需要辦理什麼報告,天貓入駐需要什麼資料

一 質檢bai報告 質檢報告需要去質du 量監zhi督檢驗所 質量檢驗中心dao 或其它具備cnas和 專cma資質的第三方權威檢測屬機構提供,您當地的檢測機構建議您自行查詢核實。產品檢測報告可以是開店公司的提供的,也可以是生產廠家的。這個天貓是沒有要求的。二 3c認證書 天貓部分類目強制要求進行3...

入駐歐洲亞馬遜全球店需要什麼條件

歐洲站準備資料 營業執照 必須是工廠或者公司,個體戶不接受 2.雙幣信用卡 visa或者mastercard均可,必須是法人或者股東的,如果是股東的雙幣信用卡,股東的佔比需大於25 4.乾淨的電腦網線手機號 即從未註冊或登陸過亞馬遜賬戶的電腦網線和從繫結過亞馬遜聯絡過亞馬遜的手機號 5.另外填寫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