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騰自動變速箱在車快停下時衝一下

2023-01-31 05:50:09 字數 1895 閱讀 1118

1樓:慧眾波箱專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降檔衝擊的現象,這是由於閥體工作不良,活塞老化,離合器磨損,油環密封性下降等造成的,建議您去專業維修廠檢查一下具體情況,幫到您請選為,謝謝!

一汽大眾麥騰車快停的時候發動機鬥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離合的特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半離合的時候抖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問題 要具體實際情況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離合器問題 四s店免費更換 須要半天時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麥騰變速箱壞了能動嗎?

6樓:旭東

變速箱壞了肯定不能動了,如果要硬動,維修成本會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變速箱壞了當然是無法正常移動了,建議打救援**拖車維修。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如果繼續跑,一方面會加劇壞了的變速箱減速齒之間的撞擊摩擦,並加劇變速箱內油液的汙染並導致掉落的顆粒物對其他減速齒的損傷,造成無法修復的後果。

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麥騰1.4t水壺裡機油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兩種可能一是發動機缸墊呲了造成油往水箱裡去了,另一個是變速箱油漏在水箱裡了!建議你儘快到修理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高嗎,有可能是變速箱散熱器與水混合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你得車缸墊子次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缸墊有問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4麥騰自動變速箱故障燈有時亮有時不亮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變速箱還有故障燈?發動機故障燈亮說明有故障存在 需要電腦檢測。

2o13麥騰1,8t手自一體發動機轉數3o0o多轉車速才60邁什麼原因

14樓:葉落份飛

看看變速箱油夠不夠。不夠加夠油;要是油夠,那箱裡打滑。那你就得去修理廠好好查查。

麥騰車缺少防凍液高溫一會沒什麼事吧?

15樓:迷茫光袼

會對發動機有損害。缺少防凍液運轉,最易使發動機的缸套,活塞,活塞環高溫粘連。嚴重的產生拉缸或抱死。正確做法應怠速運轉一會後停機,冷車後補加防凍液。

16樓:網友

你好,向車輛去找房東也去高溫,一會兒不大影響,那如果說時間過長的話,就會把門汽車的氣缸墊被沖壞,這位導師們的發動機報時,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一旦車輛出現高溫情況就應該立即熄火,以免造成發動機損壞,您可以修復高溫故障後使用觀察一下,如果有問題第一時間維修,望採納謝謝。

邁騰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加

從油底殼放油螺絲 加,沒有就從變速箱上面的透氣孔加油即可。1 自動變速箱油的更換與換機油不同,需要使用自動變速箱深化保養裝置對舊的自動變速箱潤滑油液和其它雜物完全清除,因為49 的自動變速箱潤滑油不可能通過大氣壓力排放出來,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 雜質等聚集在閥體 液壓變扭器和冷卻管路中,如果不處理乾淨...

新邁騰自動變速箱加油孔在哪個位置

在電瓶下面,有個黑色的蓋子,然後上面有個有的黑色的小蓋冒,拿掉就是的 老款大眾邁騰自動變速箱加油孔在哪 如果是09g的變速箱是從排油空處加,dsg的變速是在上面,排擋拉線處有個黑色的蓋子,取下就可以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又在上面!有個油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別克老君威自動變速箱換擋嚴重頓挫且加速時有異響

故障現象 變速箱換擋時頓挫感明顯,無法高速j行駛,發動機轉速 高,嚴重時加油不走車 熄火等待一會又可以短暫行駛 故障原因 變速箱內部離合器波片斷裂,檢查變速箱油時已嚴重變黑內含金屬粉末。變速箱異響,行駛中嗡嗡或嗷嗷變速箱異響有噪音 故障原因 變速箱內部軸承損壞 變速箱內部零部件磨損異常 建議車主去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