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50字

2023-01-31 09:00:07 字數 2269 閱讀 5521

1樓:心碎棶

每當和同學談到《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時,我的腦海中總會浮現出波普先生那不修邊幅的形象和一隻只憨態可掬的小企鵝。

波普先生沒有顯赫的地位,也沒有無量的財富,僅僅憑著對極地探險的無限熱愛和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實現了擁有企鵝的夢想和包括在他的家人看來都是天方夜譚的一個個偉大的奇蹟。為了實現夢想,波普先生和他的家人克服了重重困難,在困難面前他們從來也沒有退縮。作者就是通過波普先生的故事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

無論你有什麼樣的夢想,只要你敢於追求併為之不懈努力,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在學習中我們遇到了一點點困難,就常常因為苦和累而放棄。有的時候也會覺得老師或者家長的要求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知難而退了。我們的這些在學習中遇到的這點困難和波普先生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三百多字,自己再寫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波普先生一家四口住在近水小鎮。一天,一隻一一企鵝庫克上校完全改變了波普一家的生活。一天,庫克上校生病打給了水族館,沒想到水族館也有一隻企鵝一一葛雷塔。

一不注意他們倆就生了10個蛋!面而來的就是**危機。波普在為難之下,就帶著十二支企鵝和兒女們上路表演。

但最後還是和企鵝分手了。讓他們回到深圳的家「南極」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珍妮和比爾念念不捨地丟下庫克上校去上學了。

這時,波普先生掛了**,正忙著刮鬍子,把自己整理得光光鮮鮮的。能的擁有像庫克上校這樣一隻帥鳥兒,他深以為榮。

波普太太終於開始好奇這隻鳥兒到底在忙活些什麼了。她探頭往冰箱裡一瞧,嚇得尖聲呼叫波普先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我自己改掉了,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回族鄉好好發揮繁華過後。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怎麼寫

6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波普先生也不例外。

波普先生是一個狂熱的南極探險愛好者,只可惜他只是一個油漆匠,但是有一天,他意外地收到了一個禮物——企鵝。是南極探險家杜雷克上校送給他的。波普先生把這隻企鵝起名為「庫克上校」。

後來,庫克上校和水族館的另一隻企鵝「葛蕾特」生下了很多隻小企鵝,他們都很聰明,於是,波普先生就組建了一個馬戲團,並很快得到了認可。因為一次失誤,波普先生被押到了警察局,但他也如願以償,見到了杜雷克上校,他們突發奇想,把企鵝送到北極會怎樣?於是,這些人們踏上了去北極的路。

波普先生為了自己的夢想,那樣的執著,這是我們應該學的,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夢想而去努力,就像波普先生一樣。波普先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油漆匠,他的家境也並不富裕,但他可是愛極了這些企鵝,花大量的費用去購買新鮮活魚、巨大冰塊,為的就是讓這些企鵝能天天開心、快樂,如果換成一個對夢想並不執著,而且並不那樣喜歡企鵝的人,那麼,他一定會覺得為這些企鵝的快樂而去花費大量的資金,真的是不值得。他也一定會像波普太太開始的觀點一樣,把企鵝賣了賺錢。

但是,經濟危機來了,家裡沒有一點兒錢了,這可怎麼辦?還是波普先生想得周到,他想建立一個馬戲團,讓這些活潑好動的企鵝去表演,既能賺錢,而且對這些企鵝來說,這樣就是在玩耍,讓企鵝們保持好心情,從中也能看出波普先生是個有心人,一舉兩得。最後,波普先生並沒有因為企鵝能給他賺錢不讓企鵝走,而是爽快的同意了,他更希望企鵝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看來,一個小小的油漆匠也能活出自己的絢爛多彩。

為夢想而去努力、執著,是我在今天看了這本書後學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匠波普先生和他的家人住在寧靜的靜水小鎮。他總是憧憬著到極地去探險,但他卻從未離開過家鄉,好在他有一隻來自南極的神氣十足的企鵝-庫克上校做伴。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怎麼寫要寫的像一個小學四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講的是:杜雷克上將送給波普一隻企鵝,波普先生給企鵝起了個名字,叫庫克上校。有一次庫克上校因為孤獨生病了,波普先生很著急,波普先生靈機一動,他不是因為寫信得到庫克上校的嗎,波普先生寫了第二封信,又得到了一隻企鵝,取名葛雷塔。

庫克上校和葛雷塔它們生了10個小企鵝,波普先生有一天突發奇想,可以把企鵝訓練出來,讓他們表演。於是,他和他的太太開始訓練企鵝,而且賺了一大筆錢。最後,波普先生因為闖入別的劇院而進了監獄,杜雷克上將解救了波普先生和他的企鵝。

因為波普先生是企鵝的監護人,所以他隨企鵝踏上了去北極的路程。

從這本書裡學到了波普先生的善良,聰明,堅持;還知道了做事一定要守規矩,否則不會有好下場,還會受到懲罰。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親愛的漢修先生的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老師推薦的貝芙莉 克萊瑞寫的 親愛的漢修先生 這本書寫得很不錯,我連著看了兩遍。小主人公鮑雷伊通過和作家漢修先生長達五年的通訊,學會了更好地生活。一開始,我很同情鮑雷伊,他和媽媽獨自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小屋裡,小狗 土匪 丟了,我急得都要和他一起哭了。讀著讀著,我發現雷伊其實很幸福,因為很多...

《左耳的聲音》讀後感怎麼寫,《五柳先生》讀後感怎麼寫

從結構上看,一篇讀後感至少要有三個部分的內容組成 一是要介紹原作的篇名內容和特點 二是根據自己的認識對原作的內容和特點進行分析和評價,也就是概括地談談對作品的總體印象 三是讀後的感想和體會。即一是說明的部分,二是要有根據評價作品的部分,三是有感而發,重點在 感 字上。首要的一點是 讀 讀 是感的基礎...

我是肥天鵝的讀後感怎麼寫,《五柳先生》讀後感怎麼寫

最近我在書海里好好暢遊了一番。我要做好孩子 我的動物故事 女孩修煉記 等等,多是我讀過的好書。不過,我最喜歡的一本還是臺灣作家李光福先生寫的 我是肥天鵝 這是一本勵志的書,這書的主人公名叫李媛媛,她從小就長得圓圓的 胖胖的,班上的調皮鬼老是拿她的身材開玩笑。面對這些調侃,她雖然不高興,但也從不放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