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NOKIA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3-01-31 11:15:07 字數 1140 閱讀 2265

1樓:東方書蝶叢唱

要看具體注重哪一方面。

6字頭是商務精英系列,6300是一款商務機。

商務機優點就是功能比較齊全,缺點就是沒有突出的功能(即沒有特色)。另外6300手感較硬,s40系統。如果你沒有特殊要求,可選擇此款。

5字頭的這三款機都是**機,所不同的是賣點。

5310優點是諾基亞唯一一部採用高階解碼晶片的**機,**效果比其他兩者要好;缺點是s40系統、螢幕小、拍照畫素低且無閃光燈,綜合評分較低。建議注重****者考慮。

5320優點是s60系統,,加上行業獨有的say

andplay功能,擴充套件記憶體大,支援n-gage遊戲;缺點是拍照效果偏差,螢幕小。另5320是此幾款機子中唯一的s60手機,s60能最小化qq來進行手機其他操作,適合學生聊天,s40則不能。建議追求系統快捷、上網聊天者使用。

5610優點是螢幕較大,拍照功能較其他幾款機強且有雙補光燈,綜合評分較高;缺點是**滑鍵容易脫落。建議無特殊要求者使用。

至於7310c和7610s同屬7字頭的時尚系列,外觀是較其他幾款漂亮,不過功能卻和6300差不多。前者200萬像後者320萬且有閃光燈。其他該有的功能別人都有,別人有的功能它們卻沒有,沒多突出。

就7610s支援www瀏覽器還有點意思。此兩款機屬於華而不實型,不建議選擇。

具體是看您的實際需要和側重點來選擇。

2樓:郝霞佛念

個人覺得女孩用的話,6120c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白色款加上小巧的機身,音效方面也不會比那些**手機差到**去。而且現在在我們這裡的行貨**也只有1000多一點。覺得挺值的。

3樓:系姝好書紅

5320xp吧!我也是女生,用的就是這一款。

它是s60第三版,而且5320xp屬於智慧手機,但是5310就不是了,我的同學買了5310就後悔了,**也很適合。

我想補充的是5320和5210都是直板。

4樓:千愛景達橋

兩款都是**手機,從目前的價位看,5310便宜一點,機型方面小巧玲瓏!240×320畫素。

主屏顏色。1600萬色,tft液晶屏,支援記憶體卡!

5610,我有個朋友在用,首先,我個人不喜歡滑蓋,而且從我同學用的情況看,它比較容易掉漆,其它引數基本都一樣,都屬於**手機!推薦5310!

現在用什麼手機比較好,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用諾基亞的好!n98快上市了 可以期待一下。如果要實惠的機子可以選擇三星的水貨機!沒事去水貨市場看看機型 試試手感 在看看網上 決定好了就能買了。nokia 5802 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 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兩款手機,哪款讓你心動 小米價效比比較高 華為榮耀系列也很不錯 首推這兩款...

買什麼手機比較好呢?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小米2,價效比很高,oppo,find5也不錯,或者買蘋果。中興天機秒殺小米3!neng能用就照 個人喜好問題。蘋果或者三星就行。買什麼手機比較好?榮耀手機挺不錯的,推薦一款榮耀80,手機引數如下 榮耀80手機輕薄靈動,上手心動,手機採用雙曲面設計,超薄超輕,一上手,就傾心。採用交融雙鏡設計,兩個圓...

女生該考什麼證比較好,女生該考什麼證比較好?

女生能考掛靠的證書有註冊會計師 沿途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等,考下這些證書,不僅在掛靠上帶來不菲的收益,而且還能夠升職加薪,更有利於以後的發展晉升。麥肯錫 a.t.kerneny bcg 貝恩 這些全球聞名的諮詢公司也是職場中公認的高薪之地,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諮詢行業應該怎樣入門。其實,我國勞動部早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