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pro充電發熱怎麼辦?

2023-01-31 11:20:04 字數 3593 閱讀 4436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

問題原因:充電器工作時,為手機提供直流充電,在交流轉直流的過程中會損耗一些能量,這些能量會以熱的形式散發出來,所以充電器溫度上升是正常的。

解決方案:如果充電器發熱嚴重,有明顯燙手的感覺,請停止充電,備份好個人資料(qq、微信需單獨備份)),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以及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p40pro發熱怎麼回事

2樓:陳立民老師

華為p40pro發熱屬於正常的手機散熱情況。

手機套的使用不當會導致華為p40pro手機散熱困難,尤其是充電的時候會導致主機板的燒壞。只要是電器,沒有不發熱的,如果發熱太高,那就是不正常。要知道,在物理構造方面,手機比一般緊密性要高,內部空間狹小。

為了達到筆記本的小體積,內部的元件,如主機板等等,都必須裝載得非常緊密。問題就是,處理器、和其他的元件都會在執行過程中產生大量的熱。

3樓:追影時光

你好,手機發熱可能是因為你長時間玩遊戲或者是看影視劇導致的,這個一般新手機不會特別明顯,購買時間越長的手機越明顯,只要不是特別嚴重,這個也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熱要看具體情況,例如:夏天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使用會摸著有點熱,特別是金屬外殼的散熱性好,摸著會比塑料外殼的更熱一點。如果正在充電時使用會發熱,手機如果只是摸著有一點點發熱是正常現象。

如果長時間打遊戲,摸著也會有一點點熱度。這些基本上是正常的。如果你的情況不屬於正常發熱,那建議你送到品牌售後門店檢測維修。

5樓:曾奕新

手機發熱的話,無論是華為還是那個手機,還有可能發了,可能是你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可以關掉一些。

6樓:巴水苼

手機發熱明顯的原因就是因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一部分軟體,然後清理資料。

也可以關機,重新啟動手機來看一下能否解決。

7樓:一葉小船

華為p40pro發熱,這是很正常的事,手機一般都是有發熱的正常現象。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狀況很有可能是因為電池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軟體太多導致的,所以在這方面的話一定要注意的。

9樓:來自蘭溪古城謙虛好學的珊瑚樸

我的也發熱,我之前也用華為,使用方法沒什麼差異,但是40p就發熱比較嚴重,有點怕怕。

10樓:熊貓兔兔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電池的故障,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更換它的電池,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都有一些發熱,特別是在執行大型應用的時候。只要是發熱不超過50攝氏度,一般問題不大。

12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有可能是後臺執行的程式太多,建議清理後臺關閉後臺應該就能解決了。

13樓:掌康

應該是長時間使用導致系統發熱,建議你冷卻一下,再進行使用。

14樓:公用工程執行

發熱是因為夏天周圍環境溫度高,手機散熱比較慢,

華為p40pro手機發燙怎麼解決

15樓:網友

這種情況的話,要麼就是電池問題,要麼就是系統問題了。還有,就是怕主機板漏電的問題了。一般最好不要邊充電邊玩,或者玩遊戲,不然,手機容易出問題。

你可以嘗試換個系統看看。實在不行,只能拿去售後檢測一下了。

16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手機可能是有應用在後臺執行,清理一下試試,可以裝一個魯大師。它可以一鍵清理的,裡面還有專門的手機降溫工具。

華為p40pro充電發熱

17樓:曾奕新

充電發熱的話,肯定是你後面還有程式在執行,你必須要把他的程式全部關掉,然後再進行充電,這樣就不會自動發熱了,一定要注意一下。

18樓:

充電發熱是正常現象,現在的充電器工具都比較大,一般都會發熱,也就半個小時左右。

19樓:諶依涵

手機充電的時候千萬不要玩手機,那樣會使手機內部溫度升高。最好關機充電,這樣即能有限的充電,並且手機的溫度也不會太高。

華為p40 pro用著燙手怎麼辦?

華為p40pro好燙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一線無線(網路p40)容易發熱在學習中。

21樓:粉紅小妖

建議您檢視電池是否開啟了效能模式?您是否用的是移動資料?訊號是否良好?

期待獲得您更詳細地說明。手機工作時cpu、gpu、記憶體等晶片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升,相對於打**,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適當降低後可減少發熱。

華為p40pro+,這款手機發熱嚴重嗎? 20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要根據個人的使用情況來定,如果遇到問題可以撥打****950800或者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查詢 網頁連結。

23樓:生活小學問

不嚴重。

華為p40pro+搭載emui 系統,採用麒麟990 5g處理器,支援智慧分屏、ai滾屏翻譯等功能,內建華為ai語音助手celia,支援hey celia語音喚醒。同時搭載華為hms服務,覆蓋了全球17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130萬開發者。

華為p40 pro+手機搭載後置5000萬畫素廣角+40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像超級變焦+800萬畫素長焦+3d深感超感知徠卡五攝,支援10倍光學變焦,20倍混合變焦,100倍數字變焦,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景深攝像頭,支援紅外解鎖功能,是非支付級人臉識別。

24樓:楣千凡

手機是被動散熱的,機子一般問題不大的,就是夏天散熱會特別的慢而已,特別是充電的時候玩,就容易發熱的,很正常,蘋果也這樣的,兄弟。雖然說安卓機整體效能真的不如蘋果吧,但也不要有太大偏見。

25樓:賀朝花夕拾

發熱超級嚴重,之前用這個上網課 不到半個小時就發熱,特別是充電的時候,已經到了燙手的程度。

26樓:寶寶葉欣怡

發熱還是很嚴重的。特別是攝像頭旁邊處理器的位置很燙。日常使用刷一會抖音都燙手。

27樓:驚中二蟄

用快充有點久了,有點發熱嚴重,如果是邊耍邊充就會更熱對機身傷害也越大,但存在正常發熱現象,體感不會過燙。用久了就有點發熱嚴重的現象,一般壽命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吧我覺得還好。

華為 huawei p40pro用著燙手怎麼辦?

29樓:幸運的大成

原因比較多,第一可以把手機殼去掉,第二把不用的應用程式關閉,第三關機重啟一下試試,第四有可能是翻新機。

華為 P40 Pro的電池充電方法怎麼好?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手機電池在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及時拔掉,...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剛剛華為P40Pro充電口左邊的獨立小孔被我用卡針捅了兩下會影響嘛

你好應該是影響不大的,因為卡針的面積比較小,所以應該對於裡面不會造成損害。華為p40pro充電口旁的小洞是幹什麼的?華為手機的充電口旁邊的小孔好像是拾音孔,收音用的。沒事的。你說的這個小孔應該是手機的麥克風,用針捅兩下一般是不會有大問題的,你可以傳送語音試試看。這個不影響這個不影響這個的話只是充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