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向外地人推薦家鄉美食,你會推薦什麼?

2023-01-31 11:30:07 字數 1788 閱讀 8985

1樓:菠蘿聊生活

相信每個地方都有地方特色和特產,每個地方的特產都非常的特別,而且這之後就會讓人感覺很上癮,如果向外地人推薦家鄉美食,你會推薦什麼,想推薦的就是貴州花溪牛肉粉,這個粉非常好吃,你們的料也非常足,如果很多喜歡吃粉的朋友,可以購買貴州花溪牛肉粉,這是非常好吃的一種粉,袋裝的和在本地吃的味道簡直一模一樣,吃了之後就會很上癮,也許購買第一次之後還會有第二次,還有想推薦的就是酸湯魚,魚這樣做會非常美味。?

一。貴州花溪牛肉粉,讓你體驗到舌尖上的美食。

說到貴州花溪牛肉粉,肯定有**口水了,因為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食品,在很多軟體上都可以購買袋裝的貴州花溪牛肉粉,和實體店裡面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而且場地也是貴州花溪,裡面的料包有幹辣椒麵,還有一包豬油,還有其他調料,味道非常正宗,買來之後泡一泡,然後把水倒掉,之後再加入水,加入各種各樣的料,然後這樣一碗美味的花溪牛肉粉就好了,相信吃了之後你就會愛上這個味道。?

二。酸湯魚。

說到酸湯魚,肯定很多人都吃過,但是不一樣的地方的酸湯魚都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就是酸菜,小別家鄉的酸湯魚的酸菜都是自己家裡面醃製的,非常正宗,味道也很獨特,煮出來的湯,配上美味,而且魚也非常的鮮,就可以吃魚,也可以喝湯,在家裡面就可以製作,只要買好酸菜就可以了,看了這些,你是不是想買來試一試呀。?

貴州花溪牛肉粉一碗就能飽了,因為裡面的料很足,味道也非常美味,吃的時候可能連湯都要喝完,還有美味的酸湯魚。

2樓:只吃魚頭

作為一個長沙人,我想給外地人推薦當地的臭豆腐、糖油粑粑、辣椒炒肉,毛式紅燒肉,這都是湖南本地的特色小吃和當地菜,值得外地人來旅遊的時候品嚐。

3樓:ycb袁

我會推薦臘肉炒棕包,這是我們家鄉特有的美食,雖然吃著苦,但是回過味兒來卻是非常的甜的。

4樓:行樂樂樂

我會推薦刀削麵,因為刀削麵是我家鄉最出名,最有特色,也是最美味的美食,所以有外地人來必推這道美食。

5樓:的瘦

我會推薦我們湖南的臭豆腐、酸棗糕、燈芯糕、茶顏悅色、糖油粑粑、豬油拌粉、殺豬粉、剁椒魚頭、外婆菜炒雞蛋、擂辣椒皮蛋等。

6樓:帥經亙

潮汕普寧地區的腸粉是到廣東必吃的一種美味。腸粉綿軟柔滑,醬汁濃郁甘醇,同時會加入大量海鮮,讓腸粉鮮上加鮮。

7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首先推薦就是潮汕的各種小吃,比如蠔烙,腸粉,粿汁,紅桃粿,無米粿,牛肉火鍋。

8樓:劉心安兒

我會推薦大同的刀削麵,還有就是陽高的杏脯,廣靈的豆腐乾還有瓜子,還有羊雜,油糕等等。

9樓:夏見冬

我會推薦我們家鄉的烤羊腿,因為這是內蒙古的特色,是用來招待遠方賓客的美食。

10樓:不要讓我發呆

梅乾菜扣肉。這道菜十分經典,全國有名。做法也很簡單,風味獨特,非常下飯。

你的家鄉在哪,有什麼好吃的特色美食給外地人嗎

我家鄉在韶關,韶關的貢柑和沙田柚是非常好吃的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燉羊肉,蒙面,燴菜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我的家鄉在陝西啊,特色的美食當然有很多,比如說陝西的西安的肉夾饃。還有羊肉泡。各種各樣的小吃,還有安康的。麵皮都很不錯 我的家鄉在河南南陽方城縣,我們這裡最有特色的美食就是方城燴麵!你的家鄉在哪?有什...

外地人對你家鄉有啥誤解?

外鄉人都認為菏澤 鄆城人在江西,我同學都讀jun城,有個同學以為山東是東北三省之一,有個同學以為山東是北方,不種芹菜 南方有的地方在水稻田裡種水芹菜 有個同學以為山東沒有長豆角 對,真有這樣的製杖 認為我們山東人能喝酒 他們江西人真能喝,我認識的喝酒的都能喝一斤多,我只能4兩 有同學問我吃不吃大蔥,...

你家鄉有哪些美食,你的家鄉有什麼美食推薦?

南京必吃十大美食有 1 金陵鹽水鴨 2 湯包3 鴨血粉絲湯 4 南京烤鴨 5 美齡粥 6 什錦豆腐澇 7 小餛飩 8 煮乾絲 9 梅花糕 10 桂花糖芋苗。金陵鹽水鴨 南京被稱為 鴨都 可是名副其實的,據說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鹽水鴨是南京著名的特產,是金陵菜的代表之一,也叫做桂花鴨,是我國地理標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