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2023-01-31 11:45:07 字數 1818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信陽羅山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條件資訊很多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報名條件你可以在此檢視: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信陽羅山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筆試(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時 間:2023年8月16日上午8:

00-9:30公共基礎知識;10:00-11:

30專業基礎知識。具體的考試大綱解讀你可以在這裡檢視:http:

html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我縣事業單位和機關用人需要,經縣**研究決定,2023年我縣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

招聘計劃及職位。

1、教師121名(其中:38名小學男生輔導員);

2、衛生系統專業技術人員38名;

3、縣直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30名;

4、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9名。

具體招聘崗位見《2023年羅山縣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計劃表》。

。這個招聘現在正處於報名階段,報名時間:2023年8月1日— 8月5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注意時間,不要錯過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信陽羅山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公告。

2023年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8樓:華圖網校

報名地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西大廳。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截止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截止時間是8月5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日- 8月5日(上午8:00-11:30;下午3:

00-6:00)期間,報名者持身份證、畢業證或加蓋學校就業指導部門印章的就業協議書(2023年畢業生),報考崗位要求提供的相關證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以及近期同版免冠1寸彩照4張(**背面註明報考職位、姓名、身份證號)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西大廳報名。名時每人收取考務費、資訊採集費72元。

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報名人數與擬聘人數比例應達到3:1以上,達不到比例要求的,相應核減擬招聘人數。

核減後仍達不到比例要求的,本崗位不再招聘,報考人員可改報符合報考條件的其它崗位。不符合條件或不願意改報的,退還所交費用。但對我縣急需、緊缺人才的崗位,經用人單位和主管部門提出意見,報縣公開招聘領導小組批准後可適當放寬比例。

報名者於2023年8月14日-8月15日持有效身份證明及報名考務費票據到報名地點領取准考證,逾期不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2023年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地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 間:2023年8月16日上午8:00-9:30公共基礎知識;10:00-11:30專業基礎知識。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考試。一 考試形式。考試分筆試和麵試兩種形式。二 筆試。1 筆試考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滿分100分 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滿分100分 2 考試成績計算 筆試成績 公共基礎知識 5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50 3 考試時間地點 見准考證。三 面試。根據筆試成績,按擬...

河南信陽市羅山縣中考分數是多少,2019信陽羅山縣九年級升高中的中考時間是哪天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 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 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座位號或者密碼,就能得到分數!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和畢業證!搜尋 2015中考成績 2019年中招考試羅山縣的成績 2018年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學生初一成績排行榜不屬於公開資訊。可諮詢學校教務處。只要努力...

信陽羅山縣到邯鄲大名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9.5公里 起點 羅山縣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20米,調頭進入行政大道 2 沿行政大道行駛240米,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00米後,右轉進入靈山大道 3 沿靈山大道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830米,朝信陽 南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