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可以在非5g網路覆蓋的地方(區域)使用嗎,或者說5g手機在非5g網路區域裡會怎樣

2021-04-21 09:13:20 字數 1535 閱讀 3401

1樓:郎君管子哥

5g當然要在5g網路覆蓋的地方用哦。要不然會無訊號的。

2樓:一生一世丶狂三

肯定啊,因為網路還分了電信聯通移動了的

3樓:牽著蝸牛散踄

應該不行,那就是應該很多功能不能夠使用吧,只能簡單的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唄 應該可以吧

我用的5g手機,並且也在5g的訊號覆蓋範圍內,但是沒有開通5g**,我可以使用5g網路嗎?

5樓:中國聯通

一、2g、3g、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不過如果辦理5g**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二、關於不換卡不換號,部分省分存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6樓:

不可以,必須開通對應的5g**才可使用5g網路。

使用5g網路的三個條件:

1、需要使用的手機支援5g;

2、手機內安裝的手機卡必須是4g卡(老的2g手機卡需要換);

3、開通對應的5g**。

中國移動對於如何使用5g的回答:

您好,您現在使用的是4g usim卡,只要您的5g手機設定正確、已經訂購了5g**/體驗包,在5g網路覆蓋範圍內,就可以使用5g了。您可通過「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啟用5g」的操作路徑開啟5g開關。

7樓:劉朝輝愛遊戲

沒開通5g**,能用5g網路嗎?看完就明白了

8樓:牧馬江湖

中國電信山東使用者可以在有5g網路的地方使用5g手機連線5g網路上網,但是速度最快也只有4g網路的速度。有時候還沒有直接關掉5g功能使用4g的速度快呢。

9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需要訂購5g**才可以接入5g網路(前提是有5g覆蓋你的那裡了),如果沒有開通5g**,那麼就是4g網路,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用的5g手機 沒開通5g**也可以用5g

11樓:最長的紀念

沒開5g**是不是使用5g網路的,只能用4g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李炛

您好,只要您的是5g手機並且當地有5g網路覆蓋,不換卡不換號,快捷訂購5g**就可以使用5g高速網路了,5g**可直接撥打運營商**訂購。

13樓:隨心真人

不能使用5g網路。

使用5g網路需要:

1 所屬地區有5g網路覆蓋

2 手機支援5g網路

3 去營業廳開通5g**

14樓:田珈藍致

手機是5g的不是五g**能用五g網路嗎

1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使用5g網路的。

如果沒有5G網路覆蓋是否可以自動切換至4G

您好,是可以的,5g手機在沒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的 5g終端同時支援2 3 4g網路環境,如該區域無5g訊號覆蓋,則可根據實際情況使用2 3 4g網路,優先速率快的網路。5g 在沒有5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能自動線換成4g嗎?要想正常使用聯通5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手機 是5...

5G網路,能有多快,5g網路的網速有多快?

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到 從2g過度到3g,通訊速率大約增長了30倍 從3g過度到4g,通訊速率大約增長了17倍 從4g過度到5g,通訊速率大約增長256倍!將近是4g的十倍!這個速度還是非常驚人的!做自動駕駛的,車聯網的,不再擔心網速延遲 手機熱點連線伺服器的時候速度更快了 物聯網系統會不會越來越普及...

5g網路來了,還需要換手機嗎?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要換5g專用的手機,要不然不能用5g網路。不過從目前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