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二手別克凱越自動擋換變速箱多少錢

2023-01-31 12:10:06 字數 2192 閱讀 4026

1樓:博睿通達

更換變速箱**高些,不如找專修變速箱的修。技術好的,後期沒什麼問題。**也便宜。

變速箱維修。變速箱總成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

2023年別克凱越1.6舊自動變速箱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別克凱越舊自動變速箱一般拆車件的幾百元或者一千左右的都有,具體需要看舊變速箱實際狀況了。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壞了要多少錢修啊?

3樓:博睿通達汽修

主要看變速箱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你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都可以。

4樓:芝麻團將

變速箱總成,4s店**大概是33000左右。(不包括人工)

二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維修費是多少

5樓:敖海超

維修費多少要看車輛出現了什麼問題。變速箱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出現衝擊、頓挫、打滑高溫等問題,是不需要大修可以解決的。

你的車輛是出出現了,換檔衝擊的問題。要想解決問題還需要了解原因。

汽車啟動不久後,自動變速箱油溫度就會升高。當爬坡、高溫環境、持續的超高速行駛,市區內走走停停時,自動變速箱油溫度就會超出安全溫度(80℃)。

高溫會破壞自動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衝擊。

如果溫度超過120℃,橡膠密封材料會開始變硬老化,密封不嚴滲漏,最後導致液壓降低。如果溫度更高,變速箱開始打滑,打滑又會反過來使溫度升得更高。(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如何有效控制變速箱高溫?

一個定理: 在正常的80℃工作溫度下, 溫度每上升10℃,自動變速箱油的使用壽命會減半。例如,90℃時,自動變速箱油的使用壽命會降低到75000公里。

在100℃(這個溫度很多變速箱都會經常出現)時,使用壽命就只有35000公里左右。120℃時,則是15000公里。再升高10攝氏度時,使用壽命就只剩下7500公里。

超過146或者148℃時,自動變速箱在1500或者2000公里前就會燒掉。

自動變速箱溫度過高。

症狀診斷:行駛過程中電腦顯示報警:變速箱溫度過高;或行駛一段後自己感覺變速箱過熱,甚至燙手。

**:變速箱內部高負荷運轉時無法有效控制溫度!如果溫度更高,變速箱開始打滑,打滑又會反過來使溫度升得更高。

(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德國瑪蒂變速箱解決不案,不拆修輕鬆解決變速箱高溫問題。

別克凱越1.8自動擋變速箱總成多少錢

6樓:啊往事知多少

別克自動變速箱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總成 50-40ln 二手。

**:2700 元。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壞了要多少錢修

7樓:博睿通達汽修

哪年的車,多少公里了,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了嗎什麼故障碼。

之後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和費用。

別克凱越1.5自動檔換變速箱多少錢

8樓:竇晉聊昆卉

轉向油升左右剎車油1升足以自動變速箱油和轉向油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很多,別問凱越。凱越前生是款韓國車,掛別克旗下賣,油耗太大,就這一點不值得考慮。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10樓:敬敬d等待

老款的是四速變速箱,在上海維修費用大概是2800,包含變速箱油,摩擦片,鋼片,油泵,人工費。

11樓:博睿通達汽修

需要了解變速。

bai箱具體du什麼故障,根據故障才好判斷變速zhi箱問題,給出你維修方dao案,維修內費容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 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按時更換變速箱油能減少變速箱故障。

自動變速箱油通常四萬公里更換 atf220(美孚)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四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誰知道你哪壞了。

別克新凱越1 6自動擋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本人1.6自動擋剛買一個月,平均時速40千米 時,上車就開空調,現在算下來11點幾,不到12 市區跑在10升左右,因為速度起不來。我那個破車,跑到80以上比較省油,但是不能超過120,不然就跟喝油似的。不過車還可以,減震也挺舒服。不過速度快的時候,還是能聽到車外呼嚕呼嚕的風聲。具體耗油不算太知道,不...

2023年別克君威自動擋v6,2 5l質量怎麼樣

2004年上牌的別克君威2.5,v6手自一體豪華版,外觀穩重大方,安全係數高,搭載v6強勁發動機,舒適性強。老款君威質量沒的說,絕對是同級車裡面最好的,動力強勁,安全性高,唯一的缺點就是油耗大,以前說的油老虎就是這個車,在那個年代君威絕對是霸主 請問03款或04款老別克君威2.5v6自動擋車這個紅色...

別克凱越2004款1 6手動擋冒黑煙號油什麼問題

你好,你的情況是發動機噴油量控制有問題 首先檢查混合氣反饋氧感測器的訊號,正常訊號是在怠速時前氧會在0 1v 之間不停跳動,如果訊號不變或者停止在某個範圍不變化就說明混合氣不正常,噴油量控御鋒制失調,原因有 進氣量感測器訊號不正常,水溫感測器和氧感測器的修正噴油訊號不正常。噴油壓力不正常,噴油嘴有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