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最適合哪個星座的女生

2023-01-31 14:30:07 字數 1041 閱讀 6586

1樓:邢微蘭裘未

雙魚和天蠍,兩者互補可天長地久。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性星座,一樣感情行先,可是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亦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高低起伏,但依然可以走在一齊,你們的戀愛可謂系煙火一樣,燦爛迷人。

天蠍座這種的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嫻婉慧,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彌補了他軟弱的個性。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對這樣的一對非常情侶組合,恭喜你們之餘,只有勸介你們儘量做回自己,無疑過種中會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爭濫及麻煩,但論到長久相處方面,其實對方真是最合你們的天生一對。

2樓:仇羽吾詠

雙魚。vs.

天蠍。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雙魚vs.巨蟹。

配對評分:100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3樓:情感老師小豪

魚兒和蟹子同是水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就有一見傾心的感覺,相互吸引而心意相通,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注重感情的交流,在愛情觀上,蟹子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照顧和愛情。魚兒都是溫馴謙恭的人,他們就像海綿一樣會吸收別人的委屈。

魚兒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跟蟹子是半斤八兩。蟹子和魚兒談戀愛,魚兒能感受到蟹子的敏感,能體貼蟹子。魚兒和蟹子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

雙魚座男生跟什麼星座女生最搭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最欣賞的星座 巨蟹座最信任的星座 雙子座最佳學習物件 座最佳工作搭檔 白羊座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射手座最易掌握的星座 白羊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摩揭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射手座 水瓶座100 協調星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協調星座 金牛座 摩揭座80 協調星座 雙魚座同型別 水象 星座 巨蟹座 ...

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適合雙魚座的3大星座

雙魚座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巨蟹。巨蟹可以說是雙魚的宿命。老橡他們都是水象星座,性格和思維模式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會很合拍。巨蟹和雙魚很容易一見鍾情。雙魚座心思細膩,內心的情緒變化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所以比較敏感,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巨蟹只是善於觀察,總能發現雙魚寶寶敏感的想法。雙魚和巨蟹在這方面完全可以達...

雙魚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比較配

雙魚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般配?其實彼此是否般配不一定要看星座,只要雙方有共同愛好,彼此欣賞,會互相照顧對方,那就一定會幸福一生的,祝你好運。雙魚女很熱愛幻想,天真爛漫,對自己的愛情生活有著很好的嚮往和追求,她的世界裡不能沒有愛情和溫暖,不然就會像一條失去水源的魚一樣,生不如死。雙魚女有時候內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