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適合雙魚座的3大星座

2023-01-18 15:35:05 字數 1227 閱讀 330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雙魚座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巨蟹。

巨蟹可以說是雙魚的宿命。老橡他們都是水象星座,性格和思維模式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會很合拍。巨蟹和雙魚很容易一見鍾情。

雙魚座心思細膩,內心的情緒變化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所以比較敏感,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巨蟹只是善於觀察,總能發現雙魚寶寶敏感的想法。雙魚和巨蟹在這方面完全可以達成一致,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一定要全身滾含侍心投入到愛情中去。

雙魚座排在第二:天蠍座。

天蠍座是除了巨蟹之外最適合雙魚座的星座。他們也屬於水象星座。他們在愛好、敏感的性格和強烈的直覺上相投。

兩個很多方面都很相似的年輕人,很容易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就像一個電流相同的磁場。雙魚在愛情中容易讓自己處於被動地大吵位,這一點正好和天蠍互補。完美在生活中相得益彰,產生不同的火花。

雙魚在愛情上的溫柔和無條件的退讓,再加上天蠍的霸道,可以算是天作之合了。

2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梁手恩愛組合。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橡慎嫌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孝漏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3樓:灬千與丶千尋

巨蟹,天蠍,摩羯,雙魚,金牛,獅子。

適合雙魚座的3大星座

雙魚座適合什麼髮型

髮型1 厚厚的齊劉海,高高的扎個蓬鬆的丸子頭。髮型2 斜的劉海,在和耳朵平行的地方扎兩個辮子,最好稍微燙卷一點 必須是長髮 髮型3 剪個蘑菇頭,劉海最好剪成斜的,劉海上卡兩個可愛的小卡子。髮型4 在下面扎個歪一點的辮子,斜的劉海,戴個帽子,也是很可愛的哦!希望對你有用!雙魚座適合什麼髮型?雙魚座的人...

雙魚座的月亮星座是什麼,月亮星座在雙魚座的解析

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是犧牲自己。雙魚座人真摯中夾雜著天真,和他們在一起有種輕鬆爽朗的感覺,溫情 靈活 而且神秘。感情上雙魚座人不會...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