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取消增值業務?怎麼取消增值業務?

2023-01-31 14:40:06 字數 1673 閱讀 3275

1樓:中國移動

如需取消業務,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移動使用者可登入中國移動app或10086app的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通過路徑「我的」-「已辦業務」-「退訂」,選擇需要取消的業務,根據頁面提示資訊操作退訂。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傳送簡訊0000到10086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在2小時內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

部分業務暫不支援通過以上方式自助辦理取消,你可撥打10086聯絡人工客服辦理退訂,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2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直接通過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手機app,在業務辦理選項下找到需要退訂的業務,直接申請退訂即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67號為你解答。

3樓:我有大心願

如果想取消增值業務的話,建議去移動大廳去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忙,因為可能自己由於操作問題可能會出現或大或小的困難,也可以在上搜尋,應該看你自己在哪個省吧,如果是不想知道哪個省的話,就直接在中國移動上或者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上,直接點選我的,在那裡面找到你的業務,然後取消了,應該就可以了,有些不好取消,所以建議去移動大廳或者是聯通大廳,電信專門的機構去刪除,就是充話費的,之前那個地方。

4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取消增值服務,可以打**找客服,讓其取消增值服務,或者去營業廳取消。

5樓:貓山犬夜叉

你問的問題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用正確的方法來指導你。總之,你想取消哪方面的增值業務就去它櫃檯辦理。

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你可以進入運營商的app或者裡面,然後檢視你的所有**內容,開通的所有的扣費專案,有增值業務的可以自己取消,如果取消不掉的你可以聯絡客服。

怎麼取消增值業務?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網上營業廳等渠道進行取消增值業務的,以電信網上營業廳為例,介紹網廳取消增值業務方法: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3、然後選擇需要退訂的增值業務進行退訂即可。

8樓:中國聯通

取消增值業務,聯通的號碼可以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中,服務-辦理-退訂相關業務;也可以聯絡10010客服進行辦卡退訂業務或到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退訂。

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傳送簡訊「0000」至10086,根據簡訊內容回覆序號取消相應的業務,或者撥打10086取消。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如無法通過此方式取消,可撥打當地10086詳詢或到當地實體營業廳諮詢。

10樓:網友

怎麼關閉自有增值業務,增值業務費怎麼取消。

增值業務怎麼取消,移動手機增值業務怎麼全部退訂?

登入網上營業廳取消,或者傳送簡訊取消。登陸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檢視已開通業務,找到增值業務取消即可。也可以手機登陸掌上營業廳,取消業務,移動流量是免費的。還有你可以發簡訊 0000到10086 可以到你有什麼業務。取消服務的通用碼有兩個 0000 和 00000 就是4個零和5個零。所...

手機怎麼取消業務啊,如何取消手機(移動)已定的業務

您好,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如需要取消不需要的業務,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轉接人工客服進行取消不需要的業務,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不需要的增值業務,介紹電信網廳取消增值業務方法 1 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3 然後選擇需要退...

怎樣取消業務點播業務,怎麼取消中國移動動漫點播業務

2 傳送簡訊0000到10086免費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在2小時內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一是4g網路,全新體驗。持續加強4g網路建設,年內建設基站50萬個,實現全國主要城市的主城區 一般城區和縣城的連續覆蓋。陸續開通客戶熱門出訪國家和地區的4g漫遊。實施4g 不換號 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