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高考650分, 能上什麼大學

2023-02-26 20:05:06 字數 1312 閱讀 9321

1樓:zaijian作日

復旦,西交大,上交大,四川大學,中山大學,哈工大,中科大(夠嗆)

2016高考650能上什麼學校?謝謝大家了

2樓:好來咯了扣扣

應該能上華五,不過還是看省排名比較靠譜,

2016高考375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650分能上什麼大學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那個省份的呢,學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嗎,這樣才好幫你推薦的。

5樓:梧桐的旅行

高考650分,選大學也要慎重,老師教你如何進行選擇。

6樓:傑解說

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如果你在北京,天津什麼的,上清華北大什麼的不成問題了;

在上海,能上覆旦;

在浙江,能上浙大;

在山東的話,不好意思,這些都別想了,因為有好多考700多,690,680,670,660的,但650上個山大不成問題了。

½ñäê¸ß¿¼650·öäüéïääð©´óñ§?

今年650分能上什麼樣大學

650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我我俠鉸

是的,樓上說的對!連河南這樣的高考大省都這樣了,如果你不是河南的,那估計全中國的大學都可以隨便挑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文科,並是河南省的考生,我想中國的好大學由你選擇了!

省高考65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去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去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去年錄取分數線。

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

祝你好運。

2016山東高考685分能上什麼大學

全省排名多少?這個分數可以在985中間檔次以上學校選了?如果是進前300名的話,那麼除了北大清華等幾所學校,別的隨便選了。查了一下,不夠前300名啊,再去掉幾所,復旦。浙大。別的都可以諮詢一下了。你這個分數,復旦和上交是進不去的,浙大和科大可以,但是選不了專業。人大的理科比較不行,而經濟類分數太高你...

2016山東春季高考報考哪些學校

還是看具體分數,如果分數不理想又不想去專科混日子,可以考慮自考本科。我是負責青島大學招生的,可以諮詢我。2016春季高考可以報考哪個學校 2016年春季高考招生計劃還沒有編制完成,暫時還無法確定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2016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1 到目前為止,2016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招生...

高考25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250分,不知道你是什麼省份的,如果是統考省份的話,基本上這樣的分數就在大專院校裡面選擇了,只能是那些不好的大專了,畢竟分數太低了。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學生成績不是特別理想,除了專科外,條件允許可以選擇中外合作辦學 專科性學校,還有藝考也許也有希望 高考220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想上一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