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個暑假鍛鍊計劃

2023-01-31 16:10:07 字數 1529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2點30至5點是健身的絕佳時間。

每日飲食:雞蛋,魚肉,雞肉,牛肉,豆類,牛奶,蔬菜,高糖分水果,不要吃豬肉!炒菜不要吃油膩的!不要喝碳酸飲料!

健身前1個半小時吃午飯,主要吃持續性補給能量類食物,如魚肉雞肉牛肉高糖分水果,健身半小時後吃便於立刻消化的蛋白豐富食物以便於肌肉的增長!這裡很關鍵!吃豆類,雞蛋清,(煮好的黃豆與雞蛋清是絕佳補品!

)牛奶魚肉雞肉等易消化蛋白。

附上健身計劃表一張。

每天。1.標準的正手握單槓 引體向上必須能到一組10個做4組 每組中間停頓不超過40秒 訓練背闊肌肱三頭肌。

2.標準胸微觸地面俯臥撐必須一組能做30個做4組 每組中間停頓不超過40秒 訓練胸大肌腰腹肌肉。

3.啞鈴這個你必須看**了 我口說無法說清動作你知道什麼叫大臂垂直麼 正確的訓練肱二頭肌肉是大臂永遠垂直於地面小臂在30~120度之間上下移動 這樣肌肉不會有放鬆的時候全程緊繃狀態 15kg的啞鈴一組20個做4組 每組中間停頓不超過40秒 訓練肱二頭與小臂肌肉。

4.緩慢蹲起一組50做4組 每組中間停頓不超過40秒 訓練大腿肌肉。

以上是我健身6年以來給你初學的一些建議 健身效果也有周期一般是90天也就是3個月就會出型(各個部位肌肉輪寬鮮明背部呈扇子面)

5.健身週期是3個月也就是90天,每天都要嚴格按照我上面的質與量訓練。

但是必須嚴格按照我定的質量進行訓練!大約前兩週你打不到我所說的訓練量但是第3周你會完全適應,當你躍躍欲試想給自己增加負荷的時候你的健身才算起步進入正軌,修煉沒有捷徑,唯有努力堅持!加油!

2樓:徐建

多喝牛奶這類高蛋白的食物,雞肉,牛肉,當然蔬菜也不能少。尤其是牛肉,非常有用。我們中國人多是吃豬肉,外國人則吃牛肉,兩者的體質差別就出來了,當然這不是主要原因。

回到正題,牛肉對於你想變壯是非常有用的。另外,睡眠充足,少熬夜, 保證睡眠很重要。

2.在鍛鍊方面。你現在的年齡不適合做大重量的器械健身。

所以你堅持做俯臥撐就行了。對你你俯臥撐的建議,分5到6組做,每組20到30個,做的時候保證肘部是成九十度的。仰臥起坐每次30個,做4-6組,再建議你買個啞鈴,鍛鍊手臂的肌肉,想想灌籃高手裡赤木剛憲就是在家裡用啞鈴健身的。

保證睡眠很重要。

3樓:淺唱殘殤

這是在家就可以鍛鍊的計劃。

我每天都練一遍。

不需要任何器械。

【建議傍晚做】

跳繩 500下。

跳完後 休息5分鐘。

俯臥撐。5組。

一組20 動作一定要標準 做不了這麼多的話 適量減少 (小竅門 頭朝前看 基本就能做的比較標準)

組間休息1-3分鐘。

完畢後放松肌肉5-10分鐘。

(最近老吃連結 就不上了 自己吧)

然後喝鹽水休息半小時 洗澡去吧少年。

樓主這種情況建議可以購買乳清蛋白粉運動後食用。

安利的比較好。

純度越高越貴。

具體就不推薦了 免得被說做廣告。

如果有條件去健身房 請追問 我會依據你的實際給你制定健身房訓練計劃。

給我個暑假健身計劃,暑假健身計劃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組。啞鈴飛鳥 4組。俯臥撐 4組 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 6組。彎舉 6組。腹肌第二天。腿部 深蹲 6組...

制訂暑假計劃,制訂一個暑假計劃

暑假健身計劃 暑假力量鍛鍊計劃 在中間休息日子,可以進行有氧鍛鍊,比如慢跑 跳繩 游泳等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方式 週一胸 臥推 6組 一組8個 啞鈴臥推 6組 一組8個 上斜啞鈴臥推 6組 一組12個 下斜臥推 4組 一組8個 週二背 引體向上 6組 力竭 下拉 4組 一組12個 槓鈴划船 6組 一組...

怎麼寫一份詳細的暑假計劃,暑假計劃怎麼寫

教你如何制定與執行學習計劃 學習計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學生分三種,不制定計劃的人,定了但不執行的人,善於執行計劃的人。第一種學習被動性大,雖然也很忙,但時間是被填塞而不是被利用,常常被各種緊急但不重要的事情所打擾,如作業 考試等等,難以提到學習的全域性性和效率。第二種人在制定計劃過程中雄心萬丈,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