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梵馳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6:30:07 字數 1387 閱讀 1866

1樓:愛企查

北京梵馳汽車零部件****是2010-10-22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水井衚衕11號樓7層8a02。

北京梵馳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563658471t,企業法人孫鳳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梵馳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汽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品、金屬製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46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梵馳汽車零部件****,是一家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汽車零配件公司,以出口**與國內**為主營業務,主要生產銷售汽車發動機零部件和底盤部件。公司在浙江杭州擁有直屬生產基地,公司目前擁有國際先進的各類生產線和高素質人才,致力於汽車零配件新產品的開發和品牌的經營。

法定代表人:孫鳳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10133011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水井衚衕11號樓7層8a02

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是2003-05-1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23號院2號樓2124室。

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7501370493,企業法人張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零部件。(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23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元豐汽車零部件****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汽車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張高。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056973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鼎汽車零復 部件 是制2012 05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市場東路甲5號。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596042577m,企業法人孫京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製...

上海埃馳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啊!下週就要在這公司上班了,關於這家的公司的具體情況還不是太清呢

工模經理 7500 8500元bai 月 汽車 摩托車 製造 維護 du 配件 銷售 服務 租賃zhi dao 企業性質 外商獨資 規模專 1000 9999人 工作描述 1.組織建立屬和完善模具部指揮運作系統,負責內部組織架構設定 職責分工 人員選聘與 考核。2.根據部門目標制定年度部門工作計劃 ...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的介紹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於2005年9月在南海成立,2007年3月8日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科技工業園區建成的新工廠正式投產。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是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在中國設立的首家獨資公司,總投資額9800萬美元,主營生產銷售汽車變速箱及其零部件 汽車發動機關鍵零部件等,年生產能力為24萬套 變速箱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