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2:50:06 字數 2273 閱讀 1642

1樓:學霸說保險

實際上,不管是總公司還是分公司,其服務標準要求等方面都是一樣的。

泰康人壽是泰康保險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其註冊資本有30億元,截止2023年有36家分公司,累計服務個人客戶億人,累計賠付件數463萬件,累計賠付金額306億元,實力還是比較強勁的。

想深入瞭解泰康人壽及旗下產品可以看:泰康人壽靠譜嗎?它的這些產品,我勸你謹慎。

其實大家挑保險公司的時候,最怕挑到不幸出險後保險公司卻沒能力理賠的公司了。

但這點實際上是可以判斷的,可以在保險公司官網查詢其償付能力。

所謂的償付能力,就是用來判斷保險公司承保之後,若被保險人不幸出險是否有能力進行理賠的標準。

如果償付能力合格,就不用擔心出險後保險公司沒能力理賠的問題了。

根據銀保監會規定,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應該不小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需不小於100%且風險綜合評級在b級及以上,才算是達標。

而根據泰康人壽2023年第2季度償付能力報告顯示,其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022 年 1 季度的風險綜合評級結果為bb 類,是符合標準的。

因此,是可以放心投保泰康人壽旗下的產品。不過產品適不適合,則要結合個人保障需求和經濟條件來看。

買保險前,建議先看看:【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愛企查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是2001-03-24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未來大道69號未來大廈。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727015959h,企業法人甄洪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個人意外傷害保險,個人定期死亡保險,個人兩全保險,個人終身保險,個人年金保險,個人短期健康保險,個人長期健康保險,團體意外傷害,團體定期壽險,團體終身保險,團體年金保險,團體短期健康保險,以及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險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2月15日,公司名稱由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河南分公司更名為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甄洪流。

工商註冊號:4100000000215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鄭州市未來大道69號未來大廈。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鄭州新鄭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鄭州新鄭支公司是2002-04-12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鄭市中華北路東側、創業路北側華爾街1號樓1單元2702。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鄭州新鄭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ma406a9h0l,企業法人朱恆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鄭州新鄭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個人意外傷害保險,個人定期死亡保險,個人兩全保險,個人終身保險,個人年金保險,個人短期健康保險,個人長期健康保險,團體意外傷害,團體定期壽險,團體終身保險,團體年金保險,團體短期健康保險,以及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其它人身保險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洛陽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洛陽中心支公司是2002-04-11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唐宮西路44號置隆花園9號樓1門406、407、408、409及5層。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洛陽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37436677y,企業法人江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康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河南洛陽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個人意外傷害保險、個人定期死亡保險、個人兩全壽險、個人終身壽險、個人年金保險、個人短期健康保險、個人長期健康保險、團體意外傷害保險、團體定期壽險、團體終身保險、團體年金保險、團體短期健康保險、團體長期健康保險以及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其他人身保險業務。(憑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可靠麼,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我怎麼感覺是騙子公司

千萬不要買泰康人壽意外險,我母親今年在陽臺晒床單時意外高樓墜下,派出所和法醫處已出意外高墜死亡證明,但泰康人壽至今不予理賠,多次上門來我家裡看當時的案發現場,出事後母親的當時晒的床單和她平時穿的衣服一同火化了。但泰康每次讓我給他們擺現場,而且讓我找當時的床單,他們的詢問更是讓人悲痛交加,因為他們問的...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獲得的成就,泰康人壽在保險公司這裡面排名靠前嗎?

具體的你可以查閱泰康人壽大事記 2010年1月,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 2010年1月,金滿倉系列分紅保險 獲得最佳收益理財產品獎。2010年1月,贏家理財投資連結保險 獲得2009中國十大最佳保險理財產品。2010年1月,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 分紅型 榮獲 最佳保險產品創新獎 2009年12月,2009...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待遇如何

五險一金,開玩笑的吧,在保險公司如果不是內勤而是外勤的話是沒有五險一金版的,銷售的基本 權公司很低,主要是靠業務提成,就是說如果你一個月沒有單子,那麼可能只有幾百元收入甚至更少。中國現在的保險市場還停留在緣故市場階段,都是親戚朋友同學,真正通過客戶做的還是很少,不是沒有,寥寥無幾。主要看你什麼部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