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一般多少歲擁有自己的第一部車

2023-01-31 19:05:10 字數 1854 閱讀 1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闊人家,十六歲。

窮人家,十八歲以後。

還的看是不是必須得用車。

如果不是必須的,那得等工作之後自己買了。

美國人平均幾個人一輛車

2樓:帳號已登出

據世界福布斯入圍城市中,美國的紐約 華盛頓 洛杉磯 等都過800萬轎車行列,北京才400萬。

按照紐約來算的話,平均一人輛車。再說了 車也不是很貴的。

美國是人人都擁有一部自己的私家車嗎?有車一族占人口的比例有中國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對他們來說就像我們工人階層買個膝上型電腦的水平吧 車只是一個工業產品 在我們國度 它就是震懾他人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人有車。太窮的乞丐是沒有車的。但是比例絕對比中國高。

很多美國窮人,沒有房子,就住在車子裡。那些領取國家福利(相當於低保)的人也有車子。

中國有車就不能領低保了。而中國的窮人是睡橋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哪個城市,紐約基本上用不到私人車,公共汽車和地鐵非常發達,路面上交通擁擠。

存車困難,很多人沒有自己的汽車。

但是在西部,沒有車是寸步難行的,所以基本上每家都有汽車有的家有好幾輛。

美國是私人擁有汽車最多的國家。

中國是沒法比的。

美國人規定幾歲就可以開車上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16歲可以考1證,不能獨自開車,如開車必須有人陪同。

過一年後可以考正式駕照,拿下正式駕照後,可以獨自開車。

過5年後,可以考終身駕照。

7樓:為

美國15歲半就可以開車考駕照了。

在美國等西方國家,多少歲可以考駕照?

8樓:風景

因為美國人到21歲才算真正意義上的成年,所以美國人到21歲可以考駕照。

連美國都有越來越多的人放棄開車,這多少跟共享汽車

哪幾個牌子的車子是美國人生產的

屬於我國人的第一輛汽車是誰擁有

9樓:春秋風雅

「中國第一車」也是儲存最早的汽車,是慈禧太后的杜裡埃,現在存放在北京頤和園,偶爾出來參展。袁世凱2023年從香港購買送給慈禧太后的66歲生日禮物。這輛杜裡埃的出現,也打破中國沒有汽車的歷史,2023年香港購買**是1萬兩**。

「傳入中國的第一輛車」——奧斯莫比爾汽車。

2023年1月30日,上海工部局經例會討論,決定頒予其「臨時牌照」,准許其上路行駛。至此,中國道路上出現了汽車的身影,而這比慈禧太后體驗袁世凱進貢的「豪車」要早近300天。奧斯莫爾比汽車工廠創立於2023年,是美國汽車領域的老牌先驅。

歷史資料顯示,2023年,匈牙利人李恩時(leinz)從香港將2輛該品牌汽車運至上海公租界。

新中國歷史上第一輛私人汽車出現在2023年,國家首次宣佈允許私人擁有汽車,當年中國第一輛私家車滬az0001在上海誕生。0001號被掛在了一輛凱迪拉克小轎車前面,車主是嘉定的一位早年下海的老闆王嘉華,據說此人有嘉定第一富之稱。

請問一般美國人買車和中國人買車會有什麼不同的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美國人,但從美國的經濟水平來分析,他們買汽車與我們買自行車是一樣的心理!

11樓:肉嘟嘟

美國人買車就像買玩具一樣。

牙齒一般多少歲長完全,牙齒一般多少歲長完全?

一般會換牙,基本上這三年級到四年級就會長好了吧!為什麼人要長立事牙?一般多大開始長阿?一般20歲以後才會長,這顆牙齒是基因決定要長的,起不到齟嚼的作用是因為現在人類社會進步不用像原始社會那樣吃食物需要用力咀嚼,所以退化了 小孩要幾歲才全部長完牙齒?寶寶一般在4 10個月的時候,開始長牙,每個寶寶都是...

關於美國的年收入,美國人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2014年美國家庭年中位收入為53657美元,摺合人民幣約33萬元。家庭中位收入最高的是馬里蘭州,為76165美元,摺合人民幣約47萬元。最低為密西西比州的35521美元,摺合人民幣約為22萬元左右。就收入而言,美國的通產家庭年收入在3至20萬美元的即可認為屬於中產階級,據估計大約80 的美國人屬於...

狗狗一般可以活多少歲,狗狗一般能活多少歲啊

狗狗的壽命通常在10 15年。狗的品種和平均壽命排行榜 迷你貴賓犬 14.8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惠位元 犬 14.3歲 鬆獅 犬 13.5歲 西施 犬 13.4歲 比格獵兔犬 13.3歲 北京 犬 13.3歲 喜樂帝 犬 13.3歲 邊境牧羊犬 13.0歲 吉娃娃 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