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才能學好方法,怎麼學好英語方法技巧?

2023-01-31 20:50:15 字數 5149 閱讀 5368

1樓:offercoming留學

《知米背單詞》、《百詞斬》、《墨墨背單詞》。

知米背單詞並不是單純依靠記憶力而來,而是一種理解記憶,需要先將單詞的意思解釋清楚之後,再根據場景對話或者是句子加深理解,最後根據單詞的音標進行背誦。

百詞斬是專門根據**進行記憶,可以讓背誦的過程中感受到快樂。還可以明白這個單詞需要用到什麼場景中,這樣更好的區分相近的單詞。

墨墨背單詞是一款專門針對遺忘單詞的軟體,剛**的時候需要制定相應的學習計劃,系統會根據單詞的難易程度進行分配,並且還會根據艾賓浩斯的遺忘曲線進行復習。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2樓:lucky澤明

1、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

2、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儘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的,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的練習英語。

6、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3樓:清脆又通竅丶板栗

學好英語必須有三心:

一。必須有足夠的信心,堅信你一定可以學好英語。不要吝嗇自己的嘴,在眾人面前要敢於開口,不要怕說錯;

二。必須有決心,英語要學好也不容易,必須準備花足夠的時間下苦功;

三。要學會做個有心人,看到街上的英文招牌或網上的英文縮寫,你有沒有去想過它的全稱?

比如bbs大家常去過吧,但它的全稱bulletin board system 你知道嗎?

另外多聽聽一些過來人的學習經驗,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學好英語方法技巧?

4樓:生活達人小菜

學英語的方法及技巧如下:

1、利用構詞法。

熟記字首、字根、字尾、派生詞構成規律、合成詞構成規律等,遇到生詞時往往就可以猜測出它的意思。

2、歸類法。

只要注意歸類比較,意義上的相近、相反,讀音、詞形、所屬範疇的相近等都可以成為加強記憶的手段。

3、有計劃地反覆重現。

教育心理學把記憶分為瞬時記憶、短時記憶和長時記憶。科學研究證明,遺忘的規律是先快後慢,新記憶在最初幾個小時內遺忘得最快,如果4至7天內不重複出現,記憶將會受到抑制,甚至完全消失。

英語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

1、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

2、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有利於瞭解其他國家的習俗文化等。

4、有利於找工作,例如很多外企,英語都是必修需要。

5、有利於出國學習或者旅遊,至少不會迷路或者手足無措。

5樓:人教暢讀智慧筆

邏輯一:耳朵為先當你決定認真去學習英語,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買一本語法書,而是訓練自己的耳朵,去開始分辨並接受這門新語言所帶來的獨特聲音。

邏輯。

二、不要總想著去翻譯

跳過在腦海裡翻譯成母語這一步,才能學會直接用英文去思考,否則你永遠只是在練習「翻譯」而已。

邏輯三、 使用基於遺忘曲線的間隔記憶法

英語怎麼才能學好

6樓:教育小芬達

如下:

1、閱讀。想要更快速學英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儘量多閱讀。無時無刻閱讀。這樣你才能更好地掌握詞彙、學習語法和俚語。

看漫畫。這是一個簡單的選項,如果你不想要看兒童讀物,那就看漫畫書或漫畫。你可在書店和網上購買許多英語漫畫書,或是閱讀免費的**漫畫(這些通常被稱為網路漫畫)。

閱讀你從前看過的書。你也可以重新閱讀以前看過的書。如果你已大概瞭解內容,就能更輕鬆地猜測及瞭解單詞的意思。

讀報。報紙是打好語言基礎的好方法,因為裡面的文章通常語法通順,容易理解。你可以在網上找到許多高質量的英文報。

2、看電影。電影讓你聽到單詞的發音,有助於學習新單詞,從而提高英語水平。你可先**有字幕的影片,但沒有字幕的影片能讓你學得更多。

一旦掌握了基本詞彙,試著不看字幕,專注聆聽你知道的單詞,並從熒幕上的劇情猜測你不懂的單詞意思。

3、玩大型多人**網遊。大型多人**網遊是讓你和其他人一起**玩的電子遊戲。你可以選擇和說英語國家的人一起玩,讓自己有機會與他們聊天,向他們學習。

4、尋找網上筆友。筆友是想要學習對方語言而互通書信或電子信件的人。書信的一半內容以你的母語書寫,讓對方學習你的語言;而另一半則用英語書寫,以便你能練習英語。

你們可以談論任何話題!許多**均可幫助你尋找網上筆友。

5、交朋友。你也可以在網上結交英語為母語的人,和他們聊天、互通電子信件及利用網路**溝通,藉此練習英語。你可加入愛好者線上社群。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

7樓:offercoming留學

學好英語方法技巧:

1、首先,背單詞,單詞是根底,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2、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3、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4、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8樓:網友

第一點:不要太重視語法。

英語是一門交流語言,那麼大家學習它的目的就應該是把它當做一種語言交流工具,而不是為了考試去死扣語法知識,這樣只會讓孩子們的英語學習進入一個誤區。

其實很多學生都不太重視英語教材上的文章,其實這樣的文章都是精挑細選的,其中涉及到的單詞、片語和句型都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全文背誦以豐富自己的知識、培養自己的語感。

第三點:可以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英語。

其實不一定每次都要抽出一個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來學習英語,這樣反倒不能帶來多好的學習效果。建議大家可以利用自己零碎的時間,比如課間的10分鐘就可以去背誦幾個單詞,睡覺前的30分鐘可以進行一次閱讀等等,分時間高頻率的學習效果更佳。

第四點:一定要大膽開口講英語。

大家要明白的是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考試,更是為了自己能夠熟練掌握並且應用這門語言,所以口語這一關是必須要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自學英語,講究的是在零碎時間裡見縫插針。在地鐵上,排隊等餐時等等,都可以記一記單詞。關於記單詞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在閱讀中記憶單詞和自己製作單詞卡片方便記憶。

2、很多人覺得語法應該是比較難學的。其實英語裡面的主要語法是相對簡單的,如果沒有老師教你,你可以自己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3、從最簡單的英文原版**讀起,通過閱讀來培養語感。比如:哈利波特、神奇動物在**、夏洛的網、月亮與六便士等等,它們的單詞、語言和敘述方式都是「入門級」的,容易上手。

最好能做到每天都讀幾頁至幾十頁。

4、跟讀美劇、英劇,練習口語。在聽說讀寫裡面,國內的很多學生在「說」這一項下的功夫遠遠不夠。很多同學找不到自己發音的問題,建議你念一段、錄下來,自己聽聽,然後對比別人的發音,一點點糾正。

如果英語基礎沒打好的話,就要先從發音上糾正,從字母、音標開始糾正。不斷改正、練習、鞏固之後再用「跟讀」的辦法,學習音調、語調。

10樓:名士天下文

。 英語是一門語言,最重要的事說出口,很多同學學習英語的時候不敢說出來,怕人家笑話,雖然學的很好,卻成了「啞巴英語」。 要想學好英語,那就勇敢自信的說英語,慢慢的鍛鍊中,英語語感有了,英語自然就學好了。

經常的聽英語。 英語聽力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很痛苦的,聽不懂,也做不對,就像放棄。 其實只要堅持下去,在聽的時候集中注意力,認真聽,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慢慢的寫英語。 現在大部分的報紙,雜誌都是英語版,工作中用英語寫郵件也是家常便飯。 那麼要想學好英語還需要寫英語。

所有的英語就由26個字母組成,寫英語的時候要慢,不要寫成漢語式英語。 特別是練習寫作的時候,要慢慢的寫,把每一個單詞拼寫正確,爭取每一句語法都不會出現錯誤,慢工出細活。

耐心的讀英語。 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讀英語,提高英語閱讀速度,英語閱讀速度提高了,閱讀理解就會做的更好。 讀的內容也可以是英語**,是英語美文,是英語童話故事或者是英語報紙等。

這樣的閱讀還能擴大知識面,積累英語詞彙和語法知識,對學習英語有非常好的效果。

堅持不懈的學英語。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其實英語很好學,但一定要努力!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第三,背單詞,背句型,用學的句型造句 第四,多做習題,掌握零碎知識。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 還有,學英語就是一個背,相信我,多說,多背,多朗讀。把字母一個一個的大聲讀...

英語怎麼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唐唐白羊 怎樣學好英語的最基礎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口語教師。希望我的方法對你有幫助 你問題的關鍵是培養興趣。有了興趣就有了吃透它的信心和熱情。培養興趣的方法是 一 讀中英對照的 鑑於你是初二年級學生,推薦你看牛津書蟲系列。堅持看英文部分,漢語做參考。增加詞彙量,提高閱讀能力。前提是堅持,看得多了就是自己的了 二 聽英文歌曲。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