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edia Player能解除安裝嗎

2023-02-01 01:00:14 字數 1344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解除安裝,操作步驟: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萊單》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xp系統)或程式《解除安裝程式》(win7系統)》(點選)「adobe media playe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再點選)刪除或解除安裝(系統不同,名詞有所不同),然後確定,等系統自動解除安裝完成後關閉視窗就ok了。(建議不要用工具解除安裝軟體,會把別的東西刪除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除安裝,只是依靠它的程式和**檔案就打不開了。

adobe media player軟體是一個可以****和離線內容的桌面****器。adobe media player 的預設目錄由 adobe tv* 提供,包括 adobe 產品與服務的演示、培訓和技巧以及為 adobe 設計人員、攝影師、**專業人士和開發人員社群定製的片段。adobe media player 還可以用於訂閱第三方內容提供商的** rss 服務,也可以** flv 和 f4v 等格式的本地內容,目前只有英語版,安裝cs5的時候可能裝上。

3樓:青小翔

沒有必須刪的,現在遊覽器都要用到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用360軟體管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東西就不能正常執行了,比如qq農場。

安裝adobe photoshop cs5後出現的adobe media player,adobe community help,adobe air可以解除安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些東西與photoshop主程式沒有關係的額,是adobe的公共幫助文件和air的程式,你不需要這些軟體是完全可以解除安裝的,但是另一方面他們佔的空間也不是很大,沒有太大刪除的必要。

請問adobe media player 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可以刪去嗎?

7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種光碟映象檔案。

需要使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才可以開啟。

不小心把adobe media player 給解除安裝了,想重灌怎麼辦啊?

安裝ps之後自動安裝了adobe media player,community help,可不可以解除安裝這兩個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動安裝而是在安裝ps的時候你沒有注意到安裝介面裡面還有其他的安裝程式前面的鉤鉤你沒有取消,可以解除安裝,軟體順帶的程式可以解除安裝的。當然有時候adobe公司的產品帶的其他程式,在不提供解除安裝按鈕時候,不建議使用智慧解除安裝工具,這樣有時會破壞程式的完整性。

毒霸怎麼能完全解除安裝,毒霸怎麼能完全解除安裝?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1.控制面版 刪除新增程式 刪除金山毒霸。2.再把原有關金山毒霸的快捷方式和空資料夾刪除。3.ok拉。1 也可以用金山毒霸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2 同上。還不行呢。就只有安裝個 超級兔子 了 現在的都...

三星手機系統自帶軟體顯示解除安裝更新能解除安裝嗎

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要先root之後才可以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360衛士 軟體,借用這個軟體,可以實現對手機預裝系統軟體的清理。在手機桌面上找到360衛士,然後點選開啟360衛士。點選開啟 360衛士 以後,在360衛士中,現在是處在 常用功能 的手機介面中的。要先找到 安全防護 介面...

怎麼解除安裝fedora,如何解除安裝Fedora

1 只有一個fedora的linux系統,直接重新覆蓋安裝其它系統即可,比如更換為windows系統,可以通過u盤 光碟等方式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格式化即可。1 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2 在彈出的管理介面中開啟選項卡引導,在這裡會看見兩個啟動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