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新設定wifi,怎樣用手機重新設定wifi密碼

2022-02-19 18:41:52 字數 3048 閱讀 66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面的步驟操作: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標籤上的**,一般是192.168.1.1;

2 進入後會讓您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初始登陸密碼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選擇pppoe等連線方式(一般都是pppoe)。

4 如果是撥號上網的寬頻,選擇pppoe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

5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無線安全選項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

6 點選下一步並重啟路由器即可。

2樓:獨行忍者

進路由器按照「設定嚮導」就可以設定完了。

3樓:問一問若愚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重新設定wifi密碼的方法操作步驟如下哦:

1、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若之前修改過密碼則輸入修改的密碼。

2、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

3、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使用者想要修改的密碼。

4、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4條

怎樣用手機重新設定wifi密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找到【設定】 點選之後,選取【wi-fi】再點選進入。

找到自己想要刪除密碼的wifi然後點選 wifi 連結後面的【i】 圖示。

點選【i】 圖示之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即可, 現在再掃描一次就可以重新連線wifi,並可以輸入新的wifi密碼了。

手機登陸路由器設定方法: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5、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6、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5樓:音淡聲輕

你好。你是想設定你的熱點wifi密碼。

還是想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熱點密碼在設定裡找到熱點就可以設定。

無線路由器,需要用瀏覽器登入你的無線路由器的後臺,就可以設定了。

6樓:冬天又飄飄

手機沒辦法重新設定wifi密碼吧,只有用電腦才能重新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設定。

2)點選wlan。

3)點選要重新設定密碼wifi後面向右箭頭。

4)點選刪除網路。

5)點選確定即可。

沒有電腦怎麼重新設定wifi密碼

8樓:解答小博士

手機可以設定wifi密碼:

1、開啟手機wlan,連線無線路由器。

2、然後找到手機的瀏覽器,點選進入瀏覽器。

3、進入瀏覽器後,在位址列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地址。

4、輸入地址,點回車鍵就進入了無線路由器的登陸設定介面。

5、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下的「無線安全設定」,再修改紅色框標記裡的密碼,最後點儲存。

9樓:天那麼容易老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儘量使用第三方瀏覽器,自帶瀏覽器可能會跳到搜尋頁

輸入無線路由器的帳號和密碼,每款無線路由器的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有兩種,一是彈出視窗的,一種是web頁面的,我的是第一種

輸入密碼進入到路由器主頁,點選無線設定,如果字太小你可以雙擊空白處放大字型,然後點選無線安全設定,每種路由器的叫法都不一樣,不過也就那麼幾個選項.進去後輸入你想要改成的8位數密碼,點儲存

點選儲存後,你的手機就會和無線網斷開,你要做的是點選無線網設定,點選你的無線網名稱,設定選擇忽略此網路,小米手機是顯示刪除此網路,還有一些手機顯示為忘記此網路,你們一定要點這個,不然wifi就會用以前的老密碼無限嘗試連線,然後每次都失敗.你也輸不進去密碼

10樓:麥兜範

必須用電腦或者手機端設定。

如果沒電腦,可開啟手機wifi進行搜尋,一般無線路由器預設會啟用wifi,無線名稱即該路由器型號。搜尋到後輸入192.168.

0.1或者192.168.

1.1(路由器背後有標註)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即可設定。

如果手機搜尋不到該路由器wifi,建議找臺電腦進行設定,或者按reset鍵重置路由器。

11樓:家用路由器網

可以通過手機設定。

在手機連線上要設定路由器的wifi以後,開啟瀏覽器並輸入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然後輸入管理密碼,找到無線設定選項,其中就有關於wifi密碼的設定,直接修改儲存就可以。

12樓:誰叫會飛的大鵬

第一部,手機連線wi-fi

第二步,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你路由器地址,一般192.198.19.1,然後進入登入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跟電腦設定是一樣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設定、修改wifi密碼。

手機連線路由器無線網路,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WiFi怎樣重新設定密碼,wifi密碼重置後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忘記wifi密碼的話,可以在電腦的無線網路設定中檢視,可以不用更改密碼。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右鍵單擊網路,然後選擇屬性。2 在網路屬性頁面選擇自己連線的wifi網路,然後點選進入。3 進入後在無線網路屬性頁面選擇 無線屬性按鈕 4 在無線屬性頁面,然後再選擇 安全 ...

怎樣重新設id密碼,怎麼重新設定apple ID密碼

點設定 有一個通用 裡面就有密碼之類的東西,先填上設完的密碼 怎麼重新設定apple id密碼 2 進入到官網後,在圖中所示的區域輸入正確的id與密碼。3 然後會發一個驗證碼打自己的手機號上,然後將驗證碼輸入上,如圖所示。5 然後輸入上舊密碼,然後再將新密碼輸入上,再點選 更改密碼 即可。3 屆時會...

怎樣用手機wifi流量

手機wifi流量的使用方法為 首先開啟手機wifi,然後選擇相應的運營商的wifi 移動的為cmcc edu,聯通的為china uniform,電信的為chinanet 點選連線,過一會兒訊息欄就會自動彈出連線網路,進入並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使用。wi 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