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量大有血塊怎麼辦,經期月經過多有血塊怎麼辦

2023-02-01 02:35:11 字數 1626 閱讀 2242

1樓:十三貝勒爺

月經出現血塊有很多原因,比如說心情不穩定、低落、飲食不當,另外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有很多的表現形式。一般來講,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月經血塊多是較為常見的表現症狀,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

2、但是如果連續的出現月經量多且血塊為血瘀,就要及時的進行調理,嚴重者要到醫院診查是否有其它致病原因的發生。

3、月經有塊者應注意經期保護,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

此外,月經出現血塊時,要進行精確觀察,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病情的診斷及**。

2樓:泰來

可以服用一些增強血液凝固的藥物,平時注意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

3樓:一世5荒蕪

世紀本草暖宮貼可有效**。

經期月經過多有血塊怎麼辦

4樓:方懷曼

月經量的多少這個在醫學上沒有一個標準的,再說每一次月經量的多少也不是固定的,每次都會因為身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還有跟你的生活習慣情緒的變化都有關係的。決定月經量是你的子宮內膜的厚度,越厚的就會越多,相反就會少,而子宮內膜的厚度在你每個月經週期內也是不一樣的,這個取決於激素水平,而激素水平又受你的情緒生活習慣等影響,所以偶爾出現量多也不要擔心,只要身體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就可以了。 意見建議:

一般每次月經量30毫升是太少,180毫升又過多。正常的應該是每次60毫升。這就需要我們平時留意衛生巾的使用量,每個週期不超過兩包。

假如每次用三包衛生巾還不夠,每片衛生巾都是溼透的,就屬於經量過多;相反,每次月經一包都用不完,則屬經量過少,應及早去看醫生。 而月經週期則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人少至20天,還有人多達36天,這期間都算正常。

5樓:譙文馨

經期前幾天用紅棗,桂園,枸杞泡水喝,經期多喝薑糖水,堅持兩三個月,你的症狀就會消失。

月經量突然增多,還伴有血塊且大.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有來醫生網

女性月經**於子宮內膜脫落,其成分包括子宮內膜脫落細胞、宮頸黏液、血塊、血液。如月經量過多,最常見原因為月經不調造成功能性子宮出血,這時月經量較多,且有血塊。

月經量大,並伴有大塊血塊,是怎麼回事?

月經量太多伴有好大血塊正常嗎

7樓:網友

如何多?血塊是月經未及時排出在裡面凝聚了,沒大礙,如果有異味,痛,臉上長很多痘,這些訊號是比較有參考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月經量大有血塊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出現血塊有很多原因,比如說心情不穩定、低落、飲食不當,另外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有很多的表現形式。

10樓:金盟吳冬妹

子宮內寒氣比較重,平時的飲食要注意,較寒的食材少吃,水果寒性的也不要吃。

11樓:代表星星說愛你

月經期間用愛護你衛生巾草本系列 可以活血化瘀。

月經痛經怎麼辦,月經期間痛經怎麼辦?

女性月經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能受涼。注意休息好。頭兩三天,最好不要接觸涼水。另外,如果是普通的痛經,喝一點紅糖薑湯水就很管用了。但如果是每次都有嚴重的痛經,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建議你去看中醫,因為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中醫調理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好轉,通了就不會痛了 痛經一般是由於內分泌失...

月經痛經怎麼辦,月經期間痛經怎麼辦?

月經痛就是常說的痛經,即來月經的時候出現下腹部疼痛。常見的分為兩種,根據其分類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 1 原發性痛經 一般沒有盆腔的器質性病變,主要是因為月經血裡含有前列腺素,導致子宮肌層的劇烈收縮,血管的痙攣導致出現的下腹痛。這種情況如果患者疼痛劇烈,可以使用止痛藥,例如布洛芬 芬必得 2 繼發性痛...

月經期間性生活怎麼辦

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就會出現如下不良後果 1。因雙方興奮,插入會使女性 充血,導致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2。此時 男性生 殖器可能會把細菌帶入 內,經血是細菌等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細菌極易滋生,沿子宮內膜內許多微小傷口和破裂的小血管擴散,感染子宮內膜,甚至可累及輸 卵管和盆腔器官,從而給女方帶來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