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文章翻譯 beauty and career

2023-02-01 03:05:10 字數 2348 閱讀 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與職業。美與職業。

2樓:網友

我這邊可以幫您翻譯。

翻譯整篇文章

3樓:starry小麥

joy和elsa

joy跟野生動物一起工作,她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的媽媽去世了,所以joy照顧她。

一天,joy和elsa去散步。他們看到一隻犀牛。elsa趕走了這隻犀牛,救了joy.

joy和elsa一起生活了好幾個月。elsa長大了也懂得了很多。然後joy把她送回了野外。

三年以後,joy又看到了有三個孩子了。joy很高興能夠看到她。

4樓:匿名使用者

joy與野生動物一起工作,她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的媽媽死了所以joy照顧她。

有一天joy和elsa去散步。他們看見了一頭犀牛。elsa趕跑了犀牛救了joy

joy和elsa一起生活了好多個月。elsa長大了並且學到了很多東西。後來joy把她送回了野外。

三年後,joy再一次見到了有了三個寶寶。joy非常高興見到她。

5樓:淺生夏_至

喬伊從事野生動物方面的工作,一天,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艾爾莎,艾爾莎的母親去世了,所以由喬伊來照顧艾爾莎。一天,喬伊和艾爾莎出去散步,迎面走開一隻犀牛,艾爾莎趕走了犀牛,救下了艾爾莎。喬伊與艾爾莎一起住了幾個月,艾爾莎逐漸成長,並學會了很多東西。

隨後,艾爾莎便將它送回叢林。三年後,喬伊又見到了艾爾莎,它有了三個孩子,且很高興能見到她。

6樓:才桂蘭權卯

著名的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走過了很長的路中國1世紀。他認為,在中國很多有趣的事情。

2事情,他發現之一是,我國人用紙幣。在3個國家中,人們沒有用紙幣417世紀。但在中國人開始使用在11世紀紙幣。

阿中名叫蔡倫發明將近2023年前。他從木頭。他把從樹木,不見森林,並使其5檔案。然後,他把它們放在一起,併成為6它們。

現在我們知道7來自樹木,我們必須節省紙張。我們使用大量紙張每天。如果我們總是廢紙,不會有紙張,因為沒有那麼多的樹木8我們作紙的。

大家必須幫助9檔案。如果我們仔細想想,我們可以幫助種植10棵。我們應該現在就這樣做,以免為時過晚。

求英語文章翻譯,整篇都要翻譯

7樓:彼岸的暗夜

戈帕爾胃口很大,以吃東西多著名,尤其是他被邀請去參加宴會時。

一天,一個男人請他去吃飯。戈帕爾吃了三個男人的分量,然後大聲打了飽嗝。

「吃飽了?」主人問。「一粒米都吃不下了。」戈帕爾說。

這時候一個僕人進來送上一盤芒果片。

「芒果!」戈帕爾大喊,口水流了出來。他把盤子拿了過來,吃光了所有的芒果。

主人說:「你剛剛說你一粒米都吃不下了。但是為什麼你吃了三個以上的芒果?」

「很簡單。」戈帕爾說。「芒果是水果之王。所以當我吃下它後,我胃裡所有的食物都要為它讓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帕伯翰德食慾很大,因為他尤其是在被邀請參加宴會的時候吃的東西非常多而出名。

一天有個人邀請他吃午飯。哥帕吃的有3個人吃的那麼多,然後大聲地打著飽嗝。

飽了嗎?主人問。一粒米都吃不下了。哥帕說。

正在那時一位僕人端著一盤芒果片進來。

芒果!哥帕叫道,他流口水了。 他接過僕人的盤子把芒果片都吃了。

主人說,你說過連一粒米都吃不下了,為什麼又吃光了3個芒果呢?

很簡單。哥帕說。芒果是水果之王,當我吃它的時候,我胃中的所有食物都為它讓路了。

9樓:一睡到天亮

gopal bhand胃口好,大家都知道他能吃很多食物,尤其是他被邀請去參加宴會時。

有一天,有個人請他去吃飯,他吃了三個人的量,打了很響的飽嗝。

這時,一個服務員端著一盤芒果片走過來。

「芒果!」gopal叫起來,還流著口水。他接過盤子,吃掉了所有的芒果片。

請客的人說:「你不是說你一丁點兒都塞不下了嗎,你怎麼還能吃下超過三片的芒果?」

整篇文章的翻譯

整篇課文翻譯

你知道哪有把整篇文章翻譯成英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萬能的某寶上面,有一個叫「畢業**翻譯神器」的寶貝,幾塊錢拍下來,然後把檔案發給店家,幾分鐘就翻好了。當然哈,他這個是按頁數計費的。不過**很便宜啦,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宋士海

下個金山快譯就能解決了!不用找**!記得下專業版的!

12樓:

左邊有個翻譯~內~容。

翻譯英語整篇文章的軟體,可以翻譯整篇英語課文的軟體

跪求 有誰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整篇文章將英文翻譯成中文?將pdf的格式的文件直接一鍵匯入qtrans文件快翻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就能進行快速翻譯了,pdf轉換為word的步驟可省略,而且翻譯後匯出的譯文是可進行編輯的word文件,翻譯內容準確,原文的格式也能完美保留,比較方便 翻譯前的pdf原文文件 ...

求翻譯這篇英語不是劃線的那一句是整篇文章

談及文化,我們想到的是藝術和歷史.而在美國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文化符號 家喻戶曉的米奇 有著兩隻大大的圓耳朵的黑色老鼠 深受愛戴.80多年前,他在 片 蒸汽船 威力 中第一次出現.這部 片 在1928年9月18日誕生於紐約.這是史上第一部有聲音和 的 片.製作米奇的是 懷特 迪斯尼.他由此成名,變得富有...

如何在校園文化牆上放一整篇文章,校園文化牆一般都放什麼內容?

一 校園文化建設的必要性 一是由社會環境及學校性質所決定。當今社會紛繁複雜,存在不少消極因素和腐敗現象。社會文化也是絢麗多姿 雅俗並存,包括許多不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負面文化。儘管各級採取了許多措施,但是在短期內優化社會大環境是不可能的。而學校不但是學習文化知識的場所,更重要的是育人的陣地,它擔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