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山東濟寧怎麼走,從北京到山東濟寧最快路線火車

2021-07-06 09:09:08 字數 2083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13.5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4)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

5) 行駛40米,直行

6) 行駛70米,過右側的銀泰中心約180米後,朝東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7) 沿環島行駛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

8) 行駛220米,直行進入東三環中路輔路

9) 沿東三環中路輔路行駛970米,稍向左轉進入三環

10) 沿三環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東三環南路輔路

11) 沿東三環南路輔路行駛2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鬆榆南路

12) 沿鬆榆南路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雙龍路

13) 沿雙龍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京沈高速公路

14) 沿京沈高速公路行駛6.0公里,直行進入五環

2.沿五環行駛1.5公里,朝京津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3.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47.5公里,朝上海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4.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411.1公里,朝曲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福高速公路

5.沿京福高速公路行駛70.1公里,朝日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東高速公路

6.沿日東高速公路行駛49.3公里,過左側的濟寧北收費站,右轉進入g105

7.沿g105行駛10.4公里,左前方轉彎

8.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0米,直行進入s338

2) 沿s338行駛3.1公里,右轉進入古槐路

3) 沿古槐路行駛2.9公里,左轉

4) 行駛10米,直行進入紅星中路

5) 沿紅星中路行駛5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濟寧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開車去山東濟寧592.2 公里, 5 小時 50 分鐘。 1 從北京正義路出發0.

4 公里 2 向右轉到東長安街 0.9 公里 拐角處有貴賓樓飯店(南門) 3 繼續沿前方駛入建國門內大街 1.6 公里 4 繼續沿前方駛入建國門外大街 2.

0 公里 5 在國貿橋,走右邊的匝道到東三環中路,向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行駛 1.4 公里 6 繼續沿左方駛入東三環南路 3.7 公里 7 繼續沿前方駛入南三環東路 0.

3 公里 8 在分鐘寺橋,走右邊的匝道到京津塘高速 58.5 公里 收費路段 進入河北省 進入天津市 9 在京津塘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京滬高速,向京津/g2/天津西/上海(出口)方向行駛 234.3 公里 進入河北省 進入天津市 進入山東省 10 駛入京福高速 240.

5 公里 11 在曲阜雙高立交橋,走右邊的匝道到日東高速 22.5 公里 12 在兗州互通立交,走右邊的匝道到南環城路,向濟寧/兗州(出口)方向行駛 3.2 公里 13 繼續沿前方駛入327國道 14.

2 公里 前方 3.6 公里 處路左側有加油站(327國道) 14 繼續沿前方駛入菱花路 1.0 公里 15 繼續沿前方駛入金宇路 5.

5 公里 前方 2.8 公里 處路右側有加油站(金宇路) 16 向左轉到共青團路 1.7 公里 17 繼續沿右方朝共青團路行駛 0.

2 公里 18 向右轉到紅星中路 0.2 公里

19 到達路右側的濟寧市(山東省)

從北京到山東濟寧最快路線火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濟寧沒有高鐵直達,最快也要8個多小時,可以坐高鐵從曲阜轉濟寧,這樣4小時左右可以到了。

我想從北京到山東濟寧坐火車 該怎麼坐

4樓:

也可以直接到兗州坐火車,從濟寧到兗州坐1個多小時汽車(車很多)就到了。我以前去濟寧或者回北京就老這麼走,很方便的~~:)

5樓:o牴調

濟寧有直達北京的車呀!(火車汽車都有)很方便!火車好象是晚上的,要坐一宿才能到,汽車就比較快了,但還是火車安全!呵呵!祝你旅途愉快!

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最近,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近?

坐客車去貴陽,從貴陽坐t78次,直達北京西站。到昆明或者去重慶後就可以去北京了啊。走鎮雄開車去北京要經過幾個省 從北京去昭通鎮雄縣怎麼坐車 坐飛機到畢節,三個小時的車就到鎮雄了,要不就坐高鐵 飛機到貴陽,再坐客車到鎮雄。從西安到北京怎麼走最近 到雲南鎮雄怎麼走 中山 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 鹽津站,...

從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京市。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長安街。3 沿東長安街行駛940米,直行進入西長安街。4 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京圖書大廈約260米後,直行進入復興門內大街。5 沿復興門內大...

長春開車到北京怎麼走,從長春開車到北京最近路線

北京開車這樣到長春約990公里,看你的時速估計一下要多長時間吧。從八達嶺高速向東南出發,沿八達嶺高速走21.2公里並左轉,走28.5公里並調頭到g101,沿g101走19.9公里並左轉到四環,沿四環走11.2公里並左轉到京沈高速,沿京沈高速走618.3公里並左轉到瀋陽過境繞城高速,沿瀋陽過境繞城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