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漢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10:07 字數 1902 閱讀 1321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漢航航空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航空技術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柳雪愛。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21000327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明光路西鳳城二路45號西部超導材料科技股份****院內。

瀾湄航空****怎麼樣?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屬於柬埔寨王國本土航空企業。

瀾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成立於2023年3月7日,2023年9月29日開航,柬埔寨王國本土航空企業。「瀾湄」名稱取自瀾滄江-湄公河。瀾湄航空航徽如開屏孔雀,是吉祥鳥,是東西方文化集合的圖騰;吉祥鳥雙翼展翅的六羽,代表瀾湄六國是同飲一江水的命運共同體。

瀾湄航空借鑑低成本航空運營模式,經營定位為「三大、三高、三特、一低」的「大眾航空」新模式。通過採用單一機型、單一艙位,提高飛機客座率及利用率,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降低運營成本,提供大眾能接受的票價。

3樓:愛企查

瀾湄航空****是2018-04-03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清南路19號。

瀾湄航空****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nwgx8,企業法人李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瀾湄航空****的經營範圍是:出版物進口經營;國際快遞業務;境外就業中介服務;跨省快遞業務;觀光旅遊纜車及配套服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勞務派遣服務;省內快遞業務;邊境旅遊業務;境內旅遊業務;飛機維護;旅客票務**;貨物檢驗**服務;貨物報關**服務;物流**服務;倉儲**服務;其他倉儲業(不含**、成品油倉儲、燃氣倉儲、危險品倉儲);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融資租賃服務;企業總部管理;**鏈管理;機場旅客進出站擺渡車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物業管理;空中運輸裝置租賃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邊境旅遊招徠、諮詢服務;出境旅遊招徠、諮詢服務;境內旅遊和入境旅遊招徠、諮詢服務;航空技術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廣告業;多**設計服務;國際貨運**;聯合運輸**服務;聯絡總公司業務;酒店管理;飛機供給;打包、裝卸、運輸全套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集裝箱租賃服務;道路貨物運輸**;裝卸搬運;機場候機廳管理服務;飛機艙內飾銷售;飛機座椅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瀾湄航空****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空天獵航空科技****怎麼樣?

西安乘波航空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乘波航空科技****是2018-11-2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丈八五路高科尚都摩卡6號樓13層1308室。

西安乘波航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w7r99xk,企業法人張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乘波航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航空動力技術及相關產品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航空、航天技術的研發;飛行器及其部件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人工智慧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系統的研發與製造;機電裝置的研製及銷售;環保技術及其裝置的研發、製造、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工業智慧裝置、機電自動化系統的研發、設計、除錯及安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靖軒航空科技****怎麼樣?

西安東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東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東方航空食品bai 是du1987 01 17在陝西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內 註冊地址位於陝容西省西鹹新區空港新城咸陽國際機場空港東二路。西安東方航空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623900072f,企業法人張蘭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東方...

西安航為測控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是2010 03 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25號世紀公寓2007室。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52304352j,企業法人巨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的經營範...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是2007 02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東路與航開路十字東北角西安佳為節能科技 生產科研大樓102棟八層804號。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87974627545,企業法人滕生君,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