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商通是否合法,全民商通是騙局嗎?

2023-02-01 03:45:09 字數 1574 閱讀 5587

1樓:此地不安

國家對網路**這個行業屬於不管放任發展的情況。

2樓:

天河惠商通卡是堯都農村商業銀行在天河貸記卡的基礎上,針對轄內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及穩定經濟收入的個體工商戶、從事合法經營活動的個人等客戶群體量身定做的一款天河貸記卡子產品,該卡具有信用消費、透支取現、迴圈使用授信等功能。

全民商通是**嗎?

3樓:打到藍小雨**

確定是**,屬於電信網路**詐騙,已有上千人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全國已有多人上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多瞭解下吧,

全民商通是傳銷嗎 全民通是傳銷公司嗎

6樓:網友

根據情況自己判斷一下。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問下你是怎麼被全民商通騙的,他們昨天找我們要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 ,更新版以前的卡就不能用了,現在流量的天下,慎入啊 前車之鑑 投訴無門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胡說的身後會打入拔舌地獄%……

9樓:輝

誰說是騙人的?我打算做。

求助於關於全民商通的問題?

10樓:崇拜座命謹

之前吧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便宜嘛,自己也沒什麼損失,就拿著試一試咯,用了一段時間發現跟平常通話沒什麼區別,就打算繼續用咯。

全民商通是什麼意思

11樓:愛裡我看不明白

不怎麼樣!很多人都說是騙人的 具體的不清楚,之前瞭解過但因為通話質量不太好 費用還特高。

你好,全民商通這個創業專案怎麼樣

12樓:白度嗖夢馨老師

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的時候,不要在這上面浪費過多的時間。你可以換一種思維方式,在這個抱團打天下的時代,我們可以選擇一個平臺,在這個平臺上成就我們的人生夢想。俗話說:

全民商通網路**是不是和法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可以試一試skype打**啊,撥打中國大陸地區非常便宜,一個大陸通**,大約6分錢一分鐘。還有撥打國外**的**和點卡~

幫我算算命格與住房是否合

農曆 一九七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7 21 中氣 大寒 1月21日0 39 生辰八字 甲寅年 丁丑月 庚午日 辛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綠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火 陽金 陰金 綠虎...

暖通是否屬於市政工程相關專業,暖通屬於什麼專業

屬於的,你的專業屬於市政工程相關專業或工程類專業,列如本科制 建築環境與市政工程 暖通 專業。室內部分不歸屬市政工程。暖通屬於什麼專業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以前叫供暖通風與空氣調節,屬於工科類,以工科為主的大學基本都有這個專業 暖通在學科分類中的全稱為供熱供燃氣通風及空調工程,包括 採暖 通風 ...

是否可以在供電線路附近放風箏?此行為是否合法合理?

不可以,在架空電線周圍放風箏屬違法行為。電力法 有明確規定 嚴禁在架空電線兩側300米的區域內放風箏 電力設施受國家保護,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危害電力設施安全。要選擇空曠無人的場地,避開建築物和樹木。絕對不能在設有高壓線的地方和公路 鐵路兩側放風箏。儘量使用有明顯顏色的風箏線,在風箏線上塗蠟,降低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