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母乳忌口什麼,寶寶吃母乳媽媽應該忌口嗎

2023-02-01 03:50:09 字數 1278 閱讀 3317

1樓:晏玉花閎璧

母乳的媽媽需要忌口的,不能吃辛辣的,也不能吃太涼性的,這些東西容易回奶,也會影響寶寶的腸胃的。

2樓:信蘭英沙妍

我沒有忌口過,什麼都吃的,呵呵呵不過我不喜歡吃辣的,寶寶目前都正常,身體也都好的。

寶寶咳嗽,母乳媽媽要忌口嗎

母乳需要忌口哪些東西

3樓:情感教育老師

母乳需要忌口辣椒,肥肉,有多吃魚,多吃蔬菜水果。

母乳忌口八大類是哪些

4樓:網友

母親患有活動性肺結核、乙型肝炎、急性乳腺炎、急性傳染病暫不要哺乳,待疾病**後再餵奶。母親患有心臟病、慢性腎炎、慢性氣管炎、糖尿病等疾病,一般可以給寶寶餵奶,如果體力不行再考慮停喂。母親患感冒發熱仍可哺乳,但母親必須戴口罩,以免將病毒傳染給寶寶。

還有吸菸、喝酒、喝咖啡,對哺乳母親來說都是不良嗜好;喜歡吃辛辣食品者,應當有所節制;母親吸毒是絕對不容許的。

哺乳母親要生活規律,不要過度疲勞,有足夠的睡眠,精神愉快,不要過多地憂慮、生氣、吵架。多吃些高蛋白飲食,如魚、雞、蛋等,多煨湯喝。這些有利於母親產乳。

寶寶母乳時,媽媽應該忌口嗎

母乳寶寶咳嗽媽媽要忌口嗎

5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寶寶咳嗽媽媽是需要忌口的,媽媽應該多吃一些清涼的東西,上火的東西暫時不要吃。

6樓:王殿下

母乳寶寶咳嗽媽媽一般最好不要吃辣的或者是太鹹的東西,一定要忌口的。

7樓:伊凝

如果寶寶還在吃母乳的話,媽媽當然是需要忌口的,不要吃涼的,不要吃辛辣的,因為這些食物都是會隨著乳汁進入寶寶身體的。

8樓:府沅釹

寶寶喝母乳的時候那麼出現咳嗽,那可能是根據著涼了,感冒了,但是作為母親哺乳寶寶。其實就是主要無要吃鹹了,因為你吃的鹽太多的話,母乳裡也會出現閆超量,所以也會引起寶寶咳嗽。其他的沒有太大的問題。

純母乳寶寶感冒,媽媽要忌什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魚類和蛋類的的腥的東西就可以了,沒聽說不可以吃肉和雞的啊!也要看孩子的感冒是熱感冒還是著涼感冒的,如果流膿鼻涕,就說明寶寶是太燥熱了,你母乳的話就不能吃太上火太熱的東西,如果寶寶是著涼感冒的話,你可以吃點溫補的東西也沒事啊。

母乳寶寶大便幹,寶寶吃母乳為什麼大便幹

消化不好,多吃香蕉火龍果,多喝粥,如果還不行就得去看醫生了。母乳寶寶大便乾燥的話,就平時稍微喂一點水給他喝,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善吧。喝母乳的寶寶大便一般都不會太乾,因為有母乳裡面水分有很多,你如果大便還是給寶寶再多喂點水吧!家長想要知道嬰兒的身體狀況是怎麼樣,可以在平時生活中多觀察一下嬰兒的大便,因為...

寶寶喝母乳拉稀正常嗎,寶寶吃母乳是不是拉的很稀

是不是拉的很細?當然不是,他有的是母乳,她對母乳有的不吸收才會拉西,如果某種是個氣,最適合兒童的,他怎麼會拉稀呢?拉稀,說明在母親吃東西方面嗯不好,所以說致使兒童拉稀。所以說一定要母親一定要在自己吃的方面一定要注意,才能使呃孩子。很好的村。是的,寶寶幾個月的時候吃母乳是拉稀的,很稀的。除非你新增輔食...

母乳不忌口對寶寶有什麼影響,不忌口餵奶有什麼影響

母乳不忌口對寶寶是有影響的,比如寶媽經常吃生冷油膩或者特別辛辣的食物,就會出現腹痛腹脹,上火便秘的情況。如果這時候寶寶喝了母乳,也會導致腸胃出現問題,上火便秘能症狀,所以對寶寶正常生長髮育是有很大傷害的,所以注意飲食合理科學健康是特別重要的事情。母乳不忌口,對寶寶有什麼影響?如果母乳不忌口,吃了過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