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的複習方向是什麼?單招考試應該複習什麼

2023-02-01 05:15:10 字數 1990 閱讀 5870

1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選擇題、填空題、綜合題和計算題。單招考試聘請專家成立綜合素質面試專家組,對考生進行綜合素質面試~~

2樓:若菲老師

你好,單招復習從這開始一,打好基礎立足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重在理解。基本概念、規律、技能和方法是學習的基礎,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向前發展。怎樣理解?

既可以知其然,又能舉一反三,能夠區別概括性與概括性的關係。更多地從不同的角度考問自己,多與同學**如何理解,多做聯想和比較,自然而然就明白了。

二,針性複習對於考點來說,專題性練習是鞏固所學知識的必要手段。練習選題要精準。從實際出發,不懂的地方就問老師,多做一些這型別的聯絡熟悉他。

做練習要有計劃、有步驟,不要想著一蹴而就。做題的目的是掌握題中的考點。每個人的文化課複習時間都那麼緊,所以要學會總結,不要怕麻煩,因為做題後總結問題是和別人拉開差距的關鍵!

三,多回顧。多複習多看看錯題,可以從中發現不一樣的思路。把每天的練習、考試中遇到的錯題、典型問題集中起來。

在期末複習中,一定要花一定的時間重新複習,這樣做會比做幾道題收穫更多。複習錯題集,除了複習語言知識點,還要注意一些問題的解題方法和技巧。唯有如此,才能使錯題發揮作用。

單招考試應該複習什麼

3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學院根據錄取原則預錄取,單招擬錄取考生名單在學院**上進行公示並上報省考試院稽核~~

快要單招了我應該怎樣複習呢用什麼方法才能把我重點

4樓:秉燭求學

1、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眼腦直映式的高效閱讀學習複習方法。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5樓:網友

一般院校單招考試都是考語數外三門,只要複習好這三門的學習知識,單招考試難度不大的。

單招復習資料該買哪些

6樓:育龍單招網

2018學校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可以看免費的單招模擬題進行參考。你也看看學校公佈出來的招生簡章,一般都會公佈有考試大綱的。目前單招大多數學校都是單獨出題的,部分學校採用聯考形式,並沒有區分出單個學校或者專業來考試~~

我準備單招了,考試內容是職業適應性,我該怎麼複習,準備這次考試? 10

7樓:傳媒北風老師

你就按照考試的大綱依次複習下來,把一些書本上的關鍵的內容,複習下來。

重慶單招是屬於什麼 20,重慶單招考試考什麼?

高職學校單獨招生考試是重慶市招辦為了讓更多學習成績不太好,但是綜合素質較高的學生能夠到大學進行學習,專門在重慶市的幾所比較好的高職學校進行的一項工作。所以說,能夠參加高職單招的幾所學校在重慶的高職學校來說還是比較好的學校,當然每一所學校,哪怕是本科,重點,都會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你不能夠光聽一家之言...

參加高職單招考試需要什麼條件,參加單招考試要哪些條件?

參加單招的條件是在年底參加高考報名,第二年的3,4月再參加單招學校組織的考試。不用參加高考,比高考簡單多了。當然各地區政策可能不太一樣。可以查查你們城市的招生考試網中高職單招的相關資訊。比如福建省在普通高考報名前要先在網上預報名,現在預報名都結束了。另外,單招考試的好處是通過單招進校的考生,待遇與全...

河北單招試題及答案,以往河北單招考試試題第六大類試題和答案

同學 你是想參加單招嗎?想學什麼專業呢 因為每年單招試題是不一樣的,但是非常好過。你可以搜一下歷年的試題 以往河北單招考試試題第六大類試題和答案 體育單招考試的文化課考題麼?不同學校不同啊 河北2016.2017.2018單招第五大類綜合練習題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