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蕩課後習題答案,蘆葦蕩孫犁 課後練習題二

2023-02-01 05:15:11 字數 671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蘆葦蕩的課後練習第二題怎麼做?

蘆葦蕩孫犁 課後練習題二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菱目睹了這英雄的行為心裡想道:這個老同志的話不是吹牛的呀,看來我這是低估他的能力了,別看他年過六旬還能赤手空拳打敗10多個鬼子,真是一位老英雄呀。他真是足智多謀啊,把敵人引到有魚鉤的魚塘還真是不用槍啊,還不費絲毫力氣這個年紀真不容易啊,大菱的仇總算報了。

我一定要把這英雄的行為告訴大菱,他真是一位老英雄啊。

嘻嘻,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ok? 偶們剛學完耶~ 我會啊。

在**可以找到一本教材的課後習題答案? 20

4樓:在魯班亭格鬥的海蟹

沒有笭一定會眼裡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有教材的參考資料(課程全解、一點通之類的)課本,上面會有教材課後習題的答案。

不知道你需要哪本 教材的課後習題答案,你可以去書店或者 圖書館查查 相關書籍的資料,應該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課後習題,找不到答案,求儘量詳細的參***

為什麼叫蘆葦蕩,請問蘆葦蕩三個字什麼意思?

蘆葦蕩這個詞裡 蕩 的意思應該主要是淺水湖的意思,也是因為蘆葦是生在淺水裡的,一般風浪不大,還有容易長蘆葦的地方。在洽川風景名勝區,溼地蘆葦一望無垠,達10萬畝,是全國最大的蘆葦蕩之一,堪與寧夏沙湖和河北白洋澱媲美。這裡被人zhidao們譽為 天下第一蕩 天然氧倉 春天內芳草遍地,夏日綠潑萬頃,秋季...

京劇《沙家浜》中描繪的蘆葦蕩的原型是哪裡

高郵湖蘆葦蕩溼地公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前往界首蘆葦蕩,可以領略 蒹葭蒼蒼 的勝景,這裡也是著名作家汪曾祺在京劇 沙家浜 中描繪的蘆葦蕩的原型。求 沙家浜 有蘆葦蕩屋子的背景 晚會作背景用 我恰恰前幾天也在找這個,不過很難。我的解決辦法是 找幾個相似的茶館 蘆葦蕩的 和樹的 用ps拼一個。希望能幫到你 ...

描寫白洋澱蘆葦蕩的詩有哪些,有沒有描寫白洋澱蘆葦蕩的詩?

1 白洋澱上的蘆葦蕩 紫雲仙客 春風秋水結紫蘆,倩葉青青薈如雪。無邊翠色驚人眼,妙筆神工難畫摹。彷彿海上洪波起,風吹浪湧響婆娑。何處漁歌出天籟,蘆花生處美人多。2 憶 江 南 白洋澱 組詞 韓志強 白洋 好,美景天下傳。華北明珠聞遐邇,水上迷宮妙難言。北國好江南。白洋 好,春景幻若仙。垂柳長堤綻新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