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有點波動 電腦顯示屏波動怎麼辦?

2023-02-01 05:20:05 字數 2145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開燈關燈都會閃屏?用另一臺機檢查下顯示器有沒問題,或者把顯示器接顯示卡資料線換了。

2樓:一般小呆

螢幕重新整理率的問題。

桌面,屬性,設定,高階,一般可以設定到85

3樓:沙琪瑪d味道

右擊螢幕空白,屬性,設定,選高階,監視器,把頻率改一下。一般改成75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屏閃 有可能是屏的原因 屏壞 有可能是屏線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電源板元器件老化。

如果再保送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消磁按鍵試一試 在顯示器螢幕下方。

6樓:烤漆房基地

將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改成60赫茲。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問題可能是高壓板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螢幕老是會波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上面介紹的方法一一進行檢查,但願顯示器螢幕再也不會抖動不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老化,,裡面的配件有故障了,我曾經修理過無數臺類似的病狀 建議你 送去維修吧~~ 並沒有其它因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是crt的麼?如果是重新整理率太低調到85hz就不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調整監視器的赫茲。

電腦顯示屏波動怎麼辦?

12樓:緣若夢醒

解決的方法如下:

1、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低導致的,重新設定一下。

2、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鬆動導致的,檢查下連線線。

3、驅動問題導致的,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4、顯示卡接觸不良或顯示晶片有問題,插拔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位。

5、訊號干擾導致的,如音響和手機離顯示器太近了。

6、顯示器硬體故障,這個只能送修。

7、系統中毒導致的,建議重灌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應該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旁邊是否有手機之類的磁性物品呢?如果有,把它們放的離電腦遠一點;如果沒有,那麼就是你的顯示器有問題了。

14樓:網友

離插線板電源太近造成的電子干擾,把插線板拿遠一點。

15樓:網友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一是連線線有問題或者接頭沒接好,二是附進有強電流乾擾,三是顯示器質量問題。

16樓:醫生超載

是不是受到電磁干擾,把干擾源拿來。看看是不是將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85hz.如果還不行那隻能返廠修了!

17樓:網友

將螢幕重新整理跳高85hz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螢幕有時候會出現電流的波浪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訊號干擾 有時候訊號干擾也會出現 比如隔壁鄰居手機訊號特別好來**的時候也會影響到得。

電腦螢幕有波動什麼情況?

19樓:瘋白柳請自重

檢查顯示卡驅動。或者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

檢查顯示器本身問題。

檢查顯示器跟電腦連線線是否鬆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要不就是顯示器。

電腦螢幕波動是怎麼回事

21樓:天性冷酷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建議安裝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設定 解析度就可以了。

剛配的電腦 總感覺螢幕有波動 怎麼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和顯示器 顯示卡 有關。如果這兩個硬體全是正規品牌。

那就是電源不行了。雜牌的。輸出的電流不穩定。換個好電源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問題,一般情況不嚴重的話,拍下電腦旁邊。

電腦螢幕上有幾條橫線,怎麼解決,電腦顯示屏上有許多橫線是怎麼回事

顯示屏得送修了,出現一些光點或者橫線就是顯示屏的問題,要是花屏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你的問題應該顯示屏了 顯示器壞了,只能送修了,建議還是買新的合算 動動顯示卡的連結線,還有顯示器這邊的,不行就檢查顯示卡驅動 看不到那裡有什麼線呀。電腦顯示屏上有許多橫線是怎麼回事 螢幕上有水平條狀的異常影象 水平灰色...

電腦螢幕顏色校準如何調節,電腦顯示屏的顏色怎麼調整

可以使用專業的顯示器螢幕色彩校準儀來調整,這樣精準度更高,特別是針對設計師,工程師等對色彩要求高的職位人員 進顯示器osd選單,選擇自動白平衡調整,色彩會自動改變,進顯示器osd選單,手動調整rgb的值,覺得偏向哪個顏色就減小哪個的值 進顯示卡屬性,調整rgb的值 電腦螢幕的正常色如何校準?標準顏色...

電腦顯示屏黑屏,但螢幕指示燈閃爍

顯示屏黑屏,指示燈閃爍。可以排除主機的故障。是顯示屏電源供電部分有故障,存在短路或者有零部件損壞。顯示屏的保護電路啟動,所以造成黑屏,指示燈閃爍現象。建議你送去維修吧!僅供參考!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無顯示但指示燈亮,則表示開機自檢發現硬體故障,無法正常開機。如能排除連線接觸不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