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酸奶的話是不是容易長胖?睡前喝酸奶會長胖嗎

2023-02-01 06:00:05 字數 1541 閱讀 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和大量的乳酸,這兩種物質結合之後能夠有效促進身體對於鈣質的吸收,因此睡前喝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你怕睡前喝酸奶會發胖的話可以試試喝簡愛0新增裸酸奶,裡面剔除了99%的酸奶中都含有的蔗糖、甜味劑、糖代物等外源性糖分,只有生牛乳,乳酸菌,100%的鮮奶製作,完全不用考慮熱量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不長胖的話,和無糖的酸奶就好了,試試簡愛無糖裸酸奶吧~除了生牛乳,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其他沒了。

3樓:大禿鷹

樓主和我一樣也很在意這個呢。放心,不會的。酸奶有助於你的消化,能在晚上儘量讓你消化完一天吃的食物,並且能讓你的腸道保持活性。

至於長胖嘛,酸奶可比牛奶提供的脂肪少多了,那麼一點點很快就會被代謝掉的。

希望樓主身體健康,身材越來越好!

4樓:我還沒想好魚

睡覺前不管喝什麼樣的奶都不會長胖!

5樓:超錒系元素

不會啊睡前吃澱粉類,脂肪類這種主食或者是高脂肪的才會長胖。

酸奶算是很健康的食品了。

我睡前都喝一包牛奶的。

6樓:笑有天薏

當然不會,酸奶幾乎不含長胖的成分。

睡前喝酸奶會長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不會導致發胖的。酸奶主要是蛋白質和維生素,這個是不需要擔心的。

只要適量120克就可以了,不會胖好處多,除了幫助排便還可以養顏美容對**好,**失眠。

晚上喝酸奶不宜過量。

晚上喝酸奶可補鈣、助消化等,但酸奶也不宜過多飲用。飲用過量會使胃酸濃度過高,影響食慾與消化功能,不利於身體健康。所以,每日喝酸奶最好不要超過兩杯,每一杯在125克左右比較合適。

另外,晚上喝酸奶時一定要記住,酸奶中的某些菌種及酸性物質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害,喝完後應及時刷牙或漱口。

睡前喝酸奶過量也會發胖睡前如果是大量的喝酸奶不僅會導致胃酸過多而引起腸胃不適,還可能因為大量的酸奶是在原有的膳食基礎上進食,也可能會導致體重升高。

如果是擔心睡前喝酸奶發胖的人不妨選擇帶有脫脂、低熱量等字樣的酸奶,這樣能儘可能減少身體攝入的熱量,避免熱量堆積而長胖。

8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劃#

睡前喝酸奶會不會變胖

9樓:嘻嘻哈哈

果說是喝酸奶的話,那麼應該不會導致你變胖的,因為酸奶的話,主要就是富含一些乳酸桿菌的,僅僅是調節腸道菌群的,是沒有富含能量的物質的,所以不會導致肥胖的。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過睡前最好是喝溫牛奶,對睡眠很有幫助。

巧克力維他奶好嗎 如果天天喝的話會容易長胖嗎 還有每天喝

一般這一類都屬於乳飲料,是品質較不好的奶製成的,一般奶製品選用的奶最好的先做酸奶牛奶,然後是奶粉,最後是這類乳飲品。因為新增了很多新增劑,所以對身體傷害較大,建議少喝。牛奶的好處 補充鈣質 牛奶具有很高的含鈣量,即喝一杯200毫升的牛奶,可供200毫克鈣質。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促進鈣 鐵吸收,防便祕...

睡前吃香菸是不是有助於休眠,睡前喝紅酒有助於睡眠嗎?效果好不好?

喝紅酒實際上基本上沒有特別的好處,雖然酒對血管擴張是有一些幫助的,但要適量,如果量大的話,這對心臟是非常不好的,會導致酒精性的心肌炎,而且實際上,酒對腦部 肝臟 胰臟是絕對不好,所以用酒來保護心臟,是個不好的想法,但確實是可以降低心臟病罹患率,因為紅酒內的抗氧化物可防止膽固醇氧化。經權威學者發現 酒...

吃甜食是不是很容易長胖,喜歡吃甜食會長胖嗎?

經常吃甜食很容易長胖,不過如果睡眠不好,心情壓抑也很難長胖的。不建議經常大量食用。會,甜得吸熱量高,不僅是甜的東西,很高蛋白和脂肪的都會發胖.我以前很胖,後來試了一個方法雖然痛苦一些,還是有效的,受了不少哦 早吃一個雞蛋,除了油炸的,中午二兩主食二兩肉一些菜 菜不限量 下午5點吃一個小小的水果,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