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哪個牌子的傢俱漆好,什麼牌子的傢俱漆好

2023-02-01 09:45:07 字數 3645 閱讀 7396

1樓:大寶漆

傢俱漆做的比較好的就屬大寶漆和華潤漆,其他的算是二線品牌,很多大的知名品牌出口指定使用大寶漆。

什麼牌子的傢俱漆好

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象,它的質量是非常過關的也是我們值得選擇的品牌。

3樓:北京wh王海

來威漆來威漆是全球最大的塗料生產商——阿克蘇諾貝爾旗下世界範圍內最重要高階戰略品牌。歐洲環保標準來威標誌認證(優於中國環境認證),至今連續13年全球銷量第一。來威漆成立於2023年,因品質出眾,在歐洲享有盛名。

來威漆於2023年進入中國,雖然在質量和配方上領先於同行,但是在市場廣告上卻遠遠落後於多樂士和立邦。2023年1月,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正式出價118億歐元收購多樂士的母公司英國ici帝國化工。來威漆與多樂士同屬於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裝飾塗料品牌,共同開發和拓展中國市場。

來威漆的部分知名客戶或工程專案:鳥巢、水立方、上海浦東機場、奧運會指定合作伙伴、賓士、寶馬、諾基亞、可口可樂、上海f1賽場裝飾指定用漆。

4樓:我的蛙兒砸

傢俱漆品牌沒有誰好誰不好,這個主要得看個人需求了,因為不同的牌子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看個人的選擇,環保型的話有美國foster,德國都芳漆啊,便宜的話就有邦派漆啊,反正各有不同。

5樓:雙韻儲楠

選擇傢俱漆的話,選擇國際大牌總不會有錯呢,我覺得多樂士的木器漆就挺好的,分為油性漆和水性漆,油性木器漆塗刷效果更好,水性木器漆在環保方面很出眾,而且現在又推出了多樂士臻彩木器漆,是水性的,我同事上個月買過了,說效果非常好。

6樓:桑星文籍瑞

選傢俱漆建議使用世界品牌的油漆,大品牌麼,質量和環保效能都不錯,朋友家之前就是選了多樂士,用下來是挺不錯的,在裝修過程中還不會出現刺鼻的味道,很環保的油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選擇知名品牌的購買就好了啊。

像油漆的話立邦漆nippon,多樂士dulux,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這些是很不錯的啊,木器漆的話就不一樣了,是大寶漆taiho,華潤漆huarun,嘉寶莉carpoly,展辰傢俱漆,長潤髮傢俱漆等等的這些的,當然,其實不止這些的像沙漠綠洲漆,巴德士,櫻花漆,杜威漆也很不錯 我只是摘錄下來說明下問題,我覺得你要買的話最好還是自己去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查下詳細的十大品牌再做對比的哦、

8樓:南路羽雙

選傢俱漆建議使用世界品牌的油漆,多樂士就不錯,質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行業多年,大家都有一個標準的答案,阿克蘇的油漆,底面漆好,麗利油漆仿古漆最透,大寶pu跟填土好。但這幾個都是專業傢俱用的比較多,除了大寶石國產的,其他兩個是國外的,兩個國外的基本只在傢俱行業裡賣,直接賣工廠的,好像很少零售。大寶零售的也不多。

10樓:勵新霽萊湛

多樂士的不錯,我朋友家專修的時候用的,是環保型油漆推薦我的裝修的時候也用這款漆。

11樓:易優居

油漆是按照客戶的要求做的,你沒要求很多工廠是做不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傢俱漆需求量的不斷增長,催生了很多傢俱漆品牌的誕生,目前,行業內傢俱漆品牌較多,入行較早且有名的有 邦派漆。

13樓:網友

大品牌的傢俱漆都是i不錯的,而我自己有心儀的一個品牌,那就是廣東百川,品質不錯,因為口碑好,所以我選擇了它,經歷了二十多年的風雨,技術成熟。還會根據需求,裝置等給到您的一些建議,不是刷貴的漆就是好,也不是便宜的就不好,合適的才是最好的!睿智是體現在細節的選擇,百川漆不二之選!

什麼品牌的傢俱漆好

14樓:兒子學英語

傢俱漆對環保、安全性要求會比較高。可以考慮國產的三棵樹健康漆,安全,

傢俱漆什麼品牌比較好。

1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象,它的質量是非常過關的也是我們值得選擇的品牌。

16樓:網友

你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需求等,合適的才是最好的,要最好的,自己裝置條件等達不到,效果就沒那麼好,如果你的需求和裝置等,不知道用什麼好,你可以來問百川漆,會給很好的塗裝方案的。

17樓:大寶漆

傢俱漆要選擇品牌,如不需要考慮成本,光從品質來說,絕對是大寶漆,看看國內國外一些高階傢俱用的什麼品牌,就知道大寶漆在高階領域的品質。

18樓:源教鞏雨石

傢俱漆主要也就是華潤,花王,大寶這幾個牌子做的蠻好的,要說價效比,質量綜合來說,個人覺得花王的產品要好一些。

19樓:潘陣多騫

我傢俱刷了有幾年了,用的是晨陽木器漆漆,現在還很透亮呢,所以刷一次能好多年不用重刷了。你買來試一試,刷完後傢俱就和新買的一樣呢。這款漆遮蓋性很好,覆蓋面積相對較大,能省下不少料。

哪個牌子的傢俱比較好?

20樓:萬事勝意

皮阿諾、索菲亞。

1、皮阿諾櫥櫃集合了法蘭西設計理念和中國製造優勢,斥資在廣東中山興建亞洲一流櫥櫃工業園。率先引進"iso9001"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國際標準化管理,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規格的產品和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2、索菲亞衣櫃:廠房面積達五萬多平方米,11個生產及管理部門,擁有完善的生產、管理部門及世界領先的傢俱加工裝置。截至2023年底,公司擁有員工2000多人,經銷商400餘家,專賣店800餘間。

3、易高定製家居,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專業傢俱集團品牌,首家設立全國365天無假日營銷服務中心。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單位:德國膠王牌熱熔膠、德國瑞好封邊皮、德國海帝詩五金、韓國lg吸塑膜、大亞板材、日本bonle、奧地利blum、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等。

產品涵蓋整體衣櫃、移門、隔斷門、書櫃、衣帽間、電視櫃、平開門、高檔床等系列。

4、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紅蘋果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宜家 (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全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天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傢俱漆哪個牌子好?求介紹。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考慮知名度高的,這類塗料選的人多,大家反映也都很好,比如三棵樹,它的傢俱漆就有很多款,而且都比較健康。

大傢什麼牌子的傢俱漆環保

22樓:web視覺設計

熙和,牌子非常好~

美式高階實木傢俱,重要是用美國威士伯水性漆的油料。

傢俱漆哪個牌子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dulux、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這些品牌都挺好的。

家居裝修用什麼油漆好,哪個牌子好

1.家居裝修水性環保漆好。原因如下 水性漆是一種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它是以水為稀釋劑。裡面沒有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是一種很環保的油漆。這種漆,漆膜豐滿,看起來晶瑩透亮。它的柔韌性也特別好,除此之外,防水性也不錯。一般來講,水性漆適用於木器 塑料玻璃等多種材質。三青水性漆系列產品效能尤為突出 水性...

實木傢俱品牌選哪個好,大家都用什麼牌子

實木傢俱是指以實木鋸材或實木板材為基材製作的 表面經塗飾處理的傢俱 或在此類基材上採用實木單板或薄木 木皮 貼面後,再進行塗飾處理的傢俱。一 看看紋路,木紋 木射線清晰可見,或多或少都應有一些自然瑕疵,如木節 木斑 黑線等。同一塊實木,不管是木板還是木條,其兩個交介面木紋應能明顯看出縱切面和橫切面的...

什麼牌子的牆面漆環保,什麼牌子的牆面漆好 牆面漆十大品牌

室內外的裝修裝潢過程中會用到許多的牆面油漆,包括今天為大家舉例介紹的環保牆面漆,顧名思義它們採用的是天然的材料,經過了安全有所保障的加工工序製作加工而成,所以不會釋放出有毒有害的汙染物或者一些刺鼻難聞的味道,除此之外,更進一步的還可以發現各種各樣的環保牆面漆可以供選擇的樣式顏色也是十分豐富的,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