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溫和的護膚品去?溫和的護膚品有哪些?

2023-02-01 12:50:11 字數 2767 閱讀 4380

1樓:和善且精心丶寶貝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不同,對過敏原不同,所以沒有絕對意義上的溫和護膚品。一般無酒精配方的護膚品相對溫和,化學新增劑少的化妝品相對溫和。

具體適不適合自己,尤其是敏感肌膚,一定要做過敏測試。

過敏測試具體方法是在而後或者手腕塗抹該化妝品,沒有紅腫、發熱、緊繃、瘙癢等不正常反應方可使用。如有過敏反應,則不適合用該化妝品,但不能就此認定此化妝品不好,因為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同。

在不過敏的前提下,可以試用一個月左右,便可以感知這種化妝品適不適合自己。為了經濟起見,過敏測試及前期試用,可以到專櫃索取小樣進行試用,適合自己,再購買。

2樓:都黑還

美舍雅閣的,各種肌膚都可以用。

3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為您推薦下面幾款大牌的化妝品。雪花秀護膚禮盒。適合於任何的膚質。

主要功效是補水保溼。hr赫蓮娜綠寶瓶精華露。也比較溫和,適合於任何膚質。

主要功效也是補水保溼,修護防護。

蘭蔻大粉水新清瀅柔膚水適合膚質:所有膚質,尤其是乾燥膚質主要功效:柔膚、滋潤、補水、保溼。

護膚品只有在選對了的情況下才能看到效果,不同的肌膚需要不同的護膚品。至於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重要的。

溫和補水適合敏感肌膚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4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5樓:愛染

適合敏感肌的 我用的比較好用的是理膚泉的特安系列 用起來特溫和 我之前臉上有問題 很敏感 用的就是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fgb多效保溼潤顏**,體驗感非常好,一般**最多24小時補水,它能幫助開啟肌膚水通道,真正實現72小時長效保溼;同時蘊含多重植物成分,舒緩抗敏,強韌肌膚鎖水屏障,保護肌膚抵禦外界環境傷害。

溫和的護膚品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會很敏感?我不知道你敏感到哪個程度了,不過我建議你是先調理,再用護膚品,要不然你的神經纖維還沒安靜下來,又亢奮起來了,這樣會傷害到你的肌膚,也會變得更加過敏,先去藥店買點兒生理鹽水和冷開水1:1對起來,用鬼貼臉縛,縛上半個月應該會好多了,到時你再用柔性洗面霜(玫琳凱),就先這樣吧,接下來的,我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不好下定了。

希望對你有用~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用一款微沫溫和的潔面乳,用一些含洋柑橘成分的化妝品,試試艾菲萊婷洋柑橘舒緩系列的,挺好用的。

9樓:圭若谷紅燕

女人是水作的!**各種問題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所以建議不管什麼品牌的,只要是補水系列的即溫和又實際。提醒一下眼睛周圍千萬不要塗抹面霜乳液…吸收不了容易長脂肪粒的哦。

最好是專用眼霜。

10樓:第暄欒碧琴

植物的就可以。

儘量不要選化工原料過多的。

洗臉的時候一定用溫水洗乾淨。

溫和的護膚品品牌什麼牌子比較好 ?

11樓:哈涵易禽雪

如果**能承受的話,推薦法國caudalie歐緹麗這個牌子的護膚品,主打葡萄籽,溫和補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很多時候比較敏感是因為清潔不乾淨,毛孔堵塞,毒素堆積,缺水這樣一個惡性迴圈,所以還是要從根上找解決辦法!

13樓:遠哥談美妝

鮮比潔面乳、**、精華液,很溫和,敏感肌也可以哦。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溫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絲塔芙,雅漾,芙麗芳絲等可以用的。不過最 好去華山醫院再看一下,我妹妹也跟你一樣,現在已經看好啦。我在給她有絲塔芙。

15樓:我是藍妹

用藥妝吧。薇姿,理膚泉,雅漾。都可以的。我一個朋友就是臉上長痘,跟你說的情況差不多,他就用了理膚泉的護膚品,現在改善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fancl,市面上唯一種不新增防腐劑,色素,香料的日本名牌。

因為沒有防腐劑,東西都很小瓶裝,開封也很要快用完。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植物語,佰草集都是很溫和的。

18樓:晁季慶覓露

藥妝的啊。比如理膚泉薇姿依泉那些。

其次的植物的也比較溫和,比如歐舒丹,fresh,aesop

有哪些特別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可以推薦?

1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認為葉子品牌的護膚品就挺溫和的,而且還非常的補水,讓自己的臉一整天都不會感覺到乾燥。它具體美白、提量膚色、改善黑鼻頭、控油、淡斑的功效,而且**也不是很昂貴,很受廣大女生的喜歡。

20樓:枇杷新葉有毒

推薦國產好藥妝,很久就有種草「玉澤」這個產品,後來自己的爽膚水用完之後買了玉澤的屏障修復保溼水,那段時間剛好額頭上已經臉頰側邊都長了好多閉口,用了玉澤一個星期,臉上的閉口都明顯消下去了,出來的效果確實驚豔到我了,果斷推薦。

溫和的護膚品品牌什麼牌子比較好 ?

21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很多時候比較敏感是因為**清潔不乾淨,毛孔堵塞,毒素堆積,缺水這樣一個惡性迴圈,久而久之聚會特別容易起痘、出疹子,還特別的敏感,所以還是要從根上找解決辦法。

怎麼選溫和性的護膚品,如何選擇溫和安全的護膚品

溫和性的護膚品的挑選方法 a 產品品牌 一般來說,我們還是選擇上市時間較長的知名品牌產品。經歷了市場的考驗,他們技術水準較高,在產品的開發方面會慎重一些。b 產品是否以抗衰老或美白等功效為賣點 強調這些功效的化妝品,可以說刺激性會比較大。因為在達到這樣的效果,都得新增配製刺激性強的成分,特別是那些一...

哪個護膚品去角質好,要溫和的,無刺激的

現在馬上就要到夏天了,大家也越來越關注自己的 了。溫和的話就用凝膠類的吧 我們都知道天氣一涼,為了減少能量的消耗新陳代謝也隨之減少,毛孔緊閉,汗腺皮脂腺的排洩減少。這些分泌物 排洩物的減少,表面上的油分也隨之減少。這就是造成 幹角質層缺水的 乾燥 敏感問題。針對 乾燥這個問題,我們來看看秋冬季節護膚...

有眼袋該用什麼護膚品,有什麼護膚品去眼袋的

眼部精油是個不錯的選擇 眼袋是由於 鬆弛或脂肪過多所引起的,還有一部分是遺傳或是生活習慣,比如經常熬夜 用眼疲勞等等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護理變得更加重要。去眼袋的一些小技巧 一將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敷眼睛10分鐘左右,每天兩次,能夠消除眼袋 緩解眼部疲勞,長期可減少眼部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