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創維電視機質量如何啊??

2023-03-22 16:00:06 字數 3512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機在國內彩電製造業是最棒的。我96年結婚時買的29吋創維彩電到現在一直沒有被淘汰,質量一直很好。特別是大螢幕的,色澤很鮮豔,無訊號失真,無屏閃。

創維電視質量如何呢?

2樓:伊彩緣

一般我們在休息的時候,除了會看手機和看書外,最不可缺少的一個娛樂設施應該就是我們的電視機了,它是我們生活中最普遍的娛樂方式,它能夠緩解我們壓抑的心情。不過市面上的電視型別有很多種,隨著技術水平的不斷髮展,電視機的功能也變得非常強大。這麼多的電視機品牌,相信創維電視機應該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

下面就讓我具體給你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電視質量怎麼樣吧?

一、創維電視系列介紹。

創維電視有六大新品系列,分別是oled系列、v6系列、gled系列、m6系列、x3系列和x5系列,這六種系列的機型不管是在外型設計,還是在硬體配置,還是畫面質量以及各個作業系統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對電視的不同需求。

二、質量怎麼樣。

1、不好的評價。

也有很多消費者反饋創維電視機在沒使用多長時間之後就出現問題,即使讓維修人員上門維修,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差,並且整個維修**也很貴。

2、好的評價。

對於購買過創維的使用者來說,他們覺得創維電視機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一般有的消費者購買創維電視三四年之後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並且創維還採用了ips技術是值得大家認可的。

3、產品本身質量。

創維電視經過二三十年的不斷髮展,如今在知名度和企業規模上都是很強大的,可以說它的質量在國內品牌中是比較好的,另外它擁有自己的生產技術;就是它的售後服務,每一個地方的售後都是不一樣的。

誰能告訴我創維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千萬別買,我買了一臺,一年半壞了2次。第一次是用了3個月顯示屏就壞了。一年半後,又什麼電路板上的什麼壞了,就維修費就花了370沒換件的情況。質量差維修費用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液晶電視品牌確實是比較多的,樓主選購時可以根據注意下以下幾點:一、看售後服務。二、判斷壞點。

三、挑選合適的顯示尺寸。四、可視角度。五、響應時間。

至於牌子的話樓主不妨先去品牌網那查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排行榜及相關資訊,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容易些。像樓主說的創維,夏普sharp,索尼sony,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lg液晶電視這些都是上面推薦的,挺不錯的。

誰能告訴我創維電視機怎麼樣啊??

5樓:無咪的夜晚

樓上的廣告!鑑定完畢!

其實國產都差不多哈,看你需要一個怎麼樣的電視機了。

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 網友如何對其評價

6樓:小罍神

在購買過創維電視機的消費者中,一些消費者認為創維電視質量還是不錯的,一些消費者在購買了創維電視3、4年了電視都沒有出現過任何的問題。認為創維電視質量還不錯的消費者對創維電視機產品生產中所採用的ips技術是十分肯定的。

創維電視機在經過26年的發展歷史最終成長到今天的規模,創維電視機的質量還是值得消費者認同的,創維不斷提升產品的方方面面,所以才會有有它今天的知名度和企業規模。創維電視的質量在國內品牌中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同時在電視機生產上,創維也具有自己的生產技術。也許現在創維在電視機的宣傳上也是非常具有力度的,所以對於創維電視質量和生產技術還是值得肯定的。

說到創維電視售後服務的問題,不同地方有有不同的問題,但是創維的售後服務在一定程度上做的還是不錯的,隨著創維的不斷髮展和壯大,其售後服務會更加完善。

總的來說,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我們不能單單從別人口中知道,畢竟電視機畢竟是電子產品,每個人對電子用品的要求不同,所以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使用體驗,而且電視機的使用的壽命也是會根據使用者的愛護程度和使用環境發生變化。所以如果使用者想要購買創維電視還是在正規的商場進行購買,在購買的同時多進行電視功能和價效比的比對。

7樓:來自奇墅湖誠心的海象

第一次購買創維電視,剛買回來是黑屏,師傅上門修理後可以用了,不到半年又成了白屏。創維電視質量太差。

創維電視***嗎?三大介紹帶你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機質量很差,我買了一臺創維電視機50的,還不到二年就壞了還不保修,保修一年,我買的長虹的,用了6年還是好的沒壞過。

9樓:wj琳

創維電視就是垃圾中的垃圾,7000塊買個65寸的,1年零8個月就壞了,說是要換主機板,過了保修期,得1000塊。其他牌子再沒有這事過。

10樓:憂草兒

不行哦,一年一個月壞了,過了保修,花了四百修了,用了幾個月又壞了,換了海信的。

11樓:清酒華裳

我家用的就是創維的電視,買的50英寸的放在客廳很合適,機身很薄,畫面很清晰,主要是它的反應速度快,使用起來特別流暢,另外還有智慧語音功能,我婆婆就特別喜歡智慧語音功能,說是看電視便捷多了。

12樓:渴望孤獨叄叄

我家一直用創維電視的,前前後後也換了3臺,每臺都很好,使用到現在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換的原因是機器過時了,要與時俱進,從一開始的大塊頭電視到第一臺液晶電視,還有最近的新買的大屏75寸電視都是創維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網友

電視兩年了,一年壞一次,都第二次壞了,不想修了,垃圾。

14樓:網友

創維電視質量太差,用不了多久就壞了。

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最新評測)

15樓:安心育兒育己

優點:在顯示反應速度上,傳統顯示器由於技術上的優勢,反應速度非常好。tft液晶顯示器由於顯示特性,就不怎麼樂觀了(低溫無法正常工作,且存在反應時間)。

lcd的響應時間比較長,因此在動態影象方面的表現不理想。

顯示品質:傳統顯示器的顯示螢幕採用熒光粉,通過電子束打擊熒光粉而顯示,因而顯示的明亮度比液晶的透光式顯示(以日光燈為光源)更為明亮。lcd理論上只能顯時18位色(約262144色),但crt的色深幾乎是無窮大。

缺點:lcd的可視角度相對crt顯示器來說是比較小的。lcd顯示屏比較脆弱,容易受到損傷。 這就提高了液晶電視的使用和維護難度。

由於液晶是一種介於固體與液體之間,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在不同電流電場作用下,液晶分子會做規則旋轉90度排列,產生透光度的差別,如此在電源on/off下產生明暗的區別,依此原理控制每個畫素,便可構成所需影象。液晶電視就是利用這種原理製成的。

但是正是由於這個原理,所有液晶電視在工藝上很難做大,而且**昂貴。

創維電視耳機如何使用,創維電視機怎麼用耳機聽聲音?

電視的耳機連線與電腦的不同,分左右聲道紅色和白色的插孔,而且連完之後需要在電視的聲音選項中選耳機模式。親 您找一下有沒有耳機插孔,現在的電視大多數是沒有這個插孔了。找得到就插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只有一種辦法,買一條3.5插針轉蓮花頭的線,一條兩頭都是母座的線。蓮花頭的一端插在電視機的音訊輸出...

選購防爆電視機需要注意什麼如何看質量

在顯來示領域中,背光是自提供持續穩定光源的部件,用以bai提供光源使得du 人眼得以感知成像。背光zhi 對於電dao視機畫質有這決定性影響。因為液晶面板本身不發光,要靠螢幕上均勻排列的細小液晶顆粒透過背光燈發出的光線來還原畫面。大小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意味著螢幕越細膩,即能夠將畫面的細節呈現得更加...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色號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色號啊

即便知道了色號,那你是什麼膚色?真的適合你的膚色麼?嗯.你的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具體什麼色號了,這恐怕只有嘗試才知道了。這是標準的紅色。是熱烈,誘人的顏色。搜了一下都沒有6號這個色號 車釐子色吧 不確定。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顏色?奧迪的 先來估計車型是奧迪 tt rs,顏色看來是灰的,奧迪提供的灰色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