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英語週記五年級怎麼寫十句話帶翻譯

2023-02-01 13:45:07 字數 1305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呀隨你額敏的呢嗎??,

關於母愛的英文句子帶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mother's love for children is greatest in the world. 母親對孩子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母親節用英語怎麼寫

3樓:神知道

答案:mother's day母親節翻譯為mother's day,意思是母親的節日。在中國,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母專親節。

母親翻譯為英屬文就是's day按照中文字面的意思像是母親的一天,其是這樣也解釋的通。母親在這一天是不需要去勞動的,而且自己的孩子還會送上祝福和禮物,所以母親在這一天就像過節一樣。

資料擴充套件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mother's day),它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母親節起源於古希臘。

母親節是一年中感謝母親的節日。

4樓:陳貝貝

母親節用。

來英語是 mother's day。

母親節(mother's day)起源於源美國年5月9日,美國費城的安娜·du賈薇絲。

zhi的母親不幸去世,她悲痛萬dao分。在次年母親逝世週年忌日,安娜組織了追思母親的活動,並鼓勵人們用類似方式來表達對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此後,她到處遊說並向社會各界呼籲,號召設立母親節。

2023年5月10日,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案,由威爾遜**簽署公告,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這一舉措引起世界各國紛紛仿效,至2023年安娜謝世時,已有43個國家設立了母親節。

例句:「我無法赴約了,」她說,「那天是母親節。」

」i can't make it,」she said,「that's mother's day。」

例句:母親節是在哪一天?

when is mother's day?

例句:母親節快樂!

5樓: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is a day set aside to honor motherhood.

母親節規定為紀念母親的節日。

如有疑問,請追問!

四年級母親節用英語說對媽媽感謝的話

五年級英語作文在母親節你應該做什麼

五年級下冊英語課課練怎麼寫,五年級下冊英語課課練63頁怎麼寫

ense octagonal viewing divan serv 五年級英語蘇教版課課練對的答案下冊第59頁 五年級下冊英語課課練2o頁到22頁答案 1.b c d a e 2.1 by bus 2 by train 3 on foot by bike 21.c a b f d e 3.on fo...

我是五年級的小孩想母親節送給媽媽禮物可不知道要送什麼

我也是一位五年級的小學生,母愛如山!兒子送給母親的禮物,一句祝福,一個禮物,母親都會全心的接待,其實你的禮物在渺小,母親也會如是珍寶。可以自己親手做一個小物品 也可以買你媽媽喜歡的東西 可以送許願瓶。只要是表達對母 好祝福的禮物都可以。祝福或康乃馨或蠟燭 我準備送蠟燭 和你的心意 你有這份心就很好了...

寫關於寫景的週記五年級四百字左右

這幾天一直在下雪 抄,早晨醒來,雪積了厚厚的一層,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明晃晃的亮光,晃得我眼睛睜不開,我不禁走下樓,去感受雪的魅力。這個冬天的雪比以往的冬天的雪更厚 更鬆軟,腳踩在雪上,發出一陣好聽的清響,美妙的感覺讓整個人都陷入詩情畫意中。冬天的魅力彷彿都是圍繞著雪的,雪是冬天的代言詞,喜歡冬天的...